陕西金叶获1家机构调研:截至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附调研问答)

2021-12-06 18:58:4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陕西金叶000812)12月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1年12月3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目前,公司业务构成如何,有无变化。

  答:截至目前,公司业务构成未发生重大变化。

  现有业务类别涵盖烟草配套产业、教育产业、房地产业、医养产业等四大类。烟草配套产业主要业务为烟标、烟用丝束、咀棒的生产销售;教育产业主要业务为高等学历教育及其他教育类业务;房地产业目前体量较小,以公司内部项目建设和商业开发为主;医养产业处在培育期,尚未开展具体业务。

  问:2.公司在教育产业未来发展方面作何考虑。

  答:目前,公司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迎来发展关键期。在全体投资者的大力支持下,在董事局的正确领导下,公司经营层正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五年期(2019年―2023年)发展战略规划纲要》,积极践行“巩固烟配、发展教育、培育医养”战略方针。教育产业作为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优先发展方向,承担着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的历史使命,公司将集中优势资源,紧紧把握国家大力支持民办院校发展的历史性机遇,继续举办好西安明德理工学院,不断提升“明德教育”旗舰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继续托管好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推动其各项事业迈入良性发展快车道;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发展实际,坚持“内涵式增长与外延式发展”并重,继续寻求优质教育资源收并购机会,实现公司教育产业规模化、集约化发展。

  问:3.公司所属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未来转设过渡期满后,在其营利性和非营利性选择上,公司作何考虑。

  答: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未来转设过渡期满后,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战略及发展实际,充分遵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及要求,深入研究相关政策,按照投资者利益最大化和公司利益最大化原则,经审慎评估,科学研判,在西安明德理工学院营利性和非营利性选择问题上做出最适当决定;

  陕西金叶科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烟草配套产业、教育产业、房地产业、医养产业。烟草配套产业主要产品为烟标、烟用丝束、咀棒的生产销售;教育产业主要业务为高等学历教育及其他教育教学,互联网智慧校园和教育投资业务;房地产业主要业务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物业管理等;医养产业设立了医院及医养项目公司,尚未开展具体业务。公司在主营业务烟草配套产业和教育产业领域积累了较为成熟的市场资源、核心团队、核心专业技术,在同类产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深圳市中欧瑞博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党叶珍、瞿诗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