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讯精密回应“苹果第二代元宇宙硬件赢家”:技术上有准备的

2021-12-08 18:14:2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12月8日午后,受天风证券601162)苹果分析师郭明錤的报告影响,立讯精密002475)快速拉升,收盘大涨6.19%。郭明錤的报告称,立讯精密为苹果第二代元宇宙硬件之赢家,苹果已开始规划第二代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头戴装置,出货时间为2024年下半年,立讯为第二代产品供应商,甚至在这款产品初期为独家供应商,且他认为苹果第二代AR/MR头戴装置出货量将显著成长。立讯精密证券部门相关人士表示,有关AR/MR头戴装置公司在技术上是有准备的,但有关大客户的信息不方便对外透露。(澎湃新闻)

  相关阅读

  “果链”龙头大涨逾6%!苹果发力新产品,产业链公司有望受益

  12月8日下午,立讯精密大涨逾6%,市值为3109亿元,较上个交易日增加181亿元。

  消息面上,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称,苹果已开始规划第二代AR/MR头戴设备,预计出货时间为2024年下半年。

  郭明錤预测称,立讯精密为苹果第二代AR/MR头戴设备的NPI(新产品导入)供应商。立讯精密至少在第二代产品初期为独家供货商,苹果的第二代AR/MR头戴设备出货量将显著增长。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