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12月09日涨停分析

2021-12-09 17:00:16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惠达卫浴603385)12月09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4%,收盘价为10.30元。

该股于上午 9:30:0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59分32秒。其涨停强势一字板,最高封单量:1184.08万,目前封板数量:257.96万,占实际流通盘0.91%,占当日成交量:55.45%。

【原因分析】

惠达卫浴涨停原因类别为家居。1、12月8日,发改委:推动农村居民消费梯次升级 实施家具家装下乡补贴和新一轮汽车下乡。

2、公司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通过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公司产品主要包括卫生洁具和陶瓷砖,其中卫生洁具包括卫生陶瓷、五金洁具、浴缸浴房和浴室柜,陶瓷砖包括内墙砖和地砖。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753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61.00%,平均收益率为1.79%。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61.00%,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45%。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