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兴材料12月31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1-12-31 16:00:11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12月31日,永兴材料002756)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永兴材料上涨2.99%,收盘价为148.02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150.00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永兴特种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特钢新材料业务及锂电新能源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不锈钢棒线材及特殊合金材料、电池级碳酸锂。公司不锈钢棒线材国内市场占有率长期稳居前二。公司特种不锈钢研究院下属的理化检测中心已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目前已经取得中国方圆标志认证集团认证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能源四体系认证,德国莱茵(PED&AD),中国船级社(CCS),挪威船级社(DNV),英国劳氏船级社(LR),美国船级社(ABS),汽车行业IATF16949和APISpecQ1美国石油协会质量体系等认证,公司目前已经取得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东方电气600875)集团东方锅炉600786)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等终端行业核心用户对原材料供应商认证。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74.57%,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5.20%。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35%,昨天上涨概率为51.85%;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93%,今天上涨概率为29.17%。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