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探秘】臻镭科技 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和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并围绕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服务

2022-01-17 15:48:0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作者:C闻

  一、1月18日申购新股

  二、公司分析

  臻镭科技

  【主营业务】

  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和微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围绕相关产品提供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终端射频前端芯片、射频收发芯片及高速高精度ADC/DAC、电源管理芯片、微系统及模组等,为客户提供从天线到信号处理之间的芯片及微系统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及技术已广泛应用于无线通信终端、通信雷达系统、电子系统供配电等军用领域,并逐步拓展至移动通信系统、卫星互联网等民用领域。

  【财务分析】

  主要财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良好,预计2021年度业绩较上年实现增长。预计2021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8,500万元至20,000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21.61%至31.4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00.00万元至10,000.00万元,较上年同比增10.48%至29.9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000.00元至9,460.00万元,较上年同比增长9.65%至29.66%。上述相关财务数据为公司初步测算结果,未经会计师审计或审阅,不构成公司的盈利预测或业绩承诺。

  【行业前景】

  伴随国内制造业的成长,各行各业对国产集成电路产品的使用需求日益增长,同时在中央和各地政府一系列产业支持政策的驱动下,推动了国内集成电路行业的发展成长。根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统计,2020年中国集成电路行业销售额达到8,848亿元,同比增长17.01%,2010年至2019年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19.91%。

  【行业估值】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C39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截至2022年1月13日(T-3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9.39倍。主营业务及经营模式与发行人相近的可比上市公司市盈率水平具体如下:

  【主要客户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各期向前五名客户销售的情况如下:

  1月18日其他新股申购:

  【新股探秘】骏成科技 定制化液晶专显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

  【新股探秘】纬德信息 致力于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


  【新股探秘】铜冠铜箔:国内电子铜箔行业领军企业之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