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要闻:纳指跌入回调区域 传瑞幸考虑重回纳斯达克上市

2022-01-20 07:35:2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作者:K-news

  当地时间周三,美股高开低走,延续了近期的跌势,三大股指悉数收跌,纳指跌超1%,收盘时较去年11月创下的历史收盘高点低10.5%,进入技术性回调区间。道指四连阴,和标普再创一个月新低。原油又创逾七年新高,伦镍涨近5%创近11年新高;伦锡连创历史新高;黄金扭转三连跌创两月新高。

  据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在美股粉单市场上市的瑞幸咖啡正在研究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的计划,最快可能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生产5G iPhone SE,该产品可能会在4月或5月发布。

  【隔夜美股】

  美东时间1月19日16:00(北京时间1月20日0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小幅下跌339.82点,跌幅为0.96%,报35028.6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66.64点,跌幅为1.15%,报14340.2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小幅下跌44.35点,跌幅为0.97%,报4532.76点。

  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跌0.69%,百度涨1.01%,网易涨1.69%,拼多多涨4.58%,微博涨0.24%,爱奇艺涨0.83%,好未来涨6.82%,新东方涨1.48%。

  涨幅较大的中概股有:瑞图生态涨22.03%,人人涨15.29%,欧朋浏览器涨10.26%,

  跌幅较大的中概股有:博实乐重挫13.30%,安高盟重挫11.52%,

  美国大型科技股中,Meta涨0.45%,苹果跌2.10%,亚马逊跌1.65%,谷歌A跌0.65%,奈飞涨0.99%。

  【全球指数】

  欧洲股市方面,英国富时100指数小幅上涨0.35%,报7590点。法国CAC40指数小幅上涨0.55%,报7173点。德国DAX指数小幅上涨0.24%,报15810点。

  亚洲股市方面,恒生指数小幅上涨0.06%,报24128点。国企指数小幅下跌0.09%,报8442点。日经225指数NoneNone%,报0点。

  【全球商品】

  WTI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85.10美元,涨0.32%;布伦特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87.72美元,涨0.24%;隔夜上期所原油主力合约收于每桶545.50元,涨0.15%。

  隔夜上期所沪金主力合约收涨1.42%,报每克378.70元;沪银主力合约收涨2.55%,报每千克4978.00元。

  【沪深指数】

  昨日A股收盘,上证指数小幅下跌0.33%,报3558.18点。深证成指下跌1.28%,报14207.19点。创业板指大跌2.17%,报3075.98点。

  【隔夜要闻】

  约翰逊深陷舆论危机之际英美两国宣布将启动金属关税谈判

  当地时间周三(1月19日),美国和英国发布联合声明称,两国将启动谈判以解决因美国对进口钢铁和铝征收关税而引发的贸易争端。双方并未透露谈判的具体日期或时间表,但谈判将涉及全球钢铁和铝产能过剩,包括美国对来自英国的金属征收关税。

  拜登喊话!美联储现在有必要适当地校准支持政策

  周三,拜登喊话美联储控制物价上涨,并表示支持美联储(在制定货币政策方面)的独立性。同时,拜登还表示国会山应当丝毫不拖延地确认鲍威尔连任美联储主席。对于新冠疫情,拜登说美国不会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面走封锁的老路。

  报告:散户投资者在去年交易狂潮后出现疲态

  Vanda Research分析师在每周报告中表示,散户投资者对周二美股大跌的抄底热情不高,这是继去年科技股引发交易狂潮之后散户交易可能出现疲态的最新迹象。

  【公司新闻】

  瑞幸咖啡考虑重回纳斯达克上市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在美股粉单市场上市的瑞幸咖啡正在研究在纳斯达克重新上市的计划,最快可能将在今年年底进行。据报道,在拟议的重新上市之前,瑞幸咖啡与投资者和顾问举行了会议,讨论其他的资本筹集方案。知情人士表示,公司的管理层换血和近期的增长表明,这家公司对投资者而言可能仍具吸引力。

  消息称配备5G功能的iPhone SE将于4月或5月发布

  据报道,苹果公司正在加紧生产5G iPhone SE,该产品可能会在4月或5月发布。报道援引显示屏行业顾问Ross Young的消息称,用于 iPhone SE 3的显示屏的面板生产将于本月开始,手机本身的实际生产可能会在3月开始。

  迪士尼成立新部门践行本土化战略

  当地时间周三(1月19日),娱乐巨头迪士尼宣布,它已经成立了一个国际内容集团,以扩大其在不同市场的流媒体服务。这一新成立的部门将由迪士尼流媒体业务高管Rebecca Campbell负责,她将直接向迪士尼首席执行官Bob Chapek汇报工作。迪士尼正大举投资投资于海外市场的本土化内容制作,目前已有超过340部作品处于不同的开发和制造阶段。

  美国福特公司因刹车灯问题召回20万辆汽车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宣布因刹车灯问题召回约20万辆汽车,召回的车型包括2014款和2015款福特“蒙迪欧”(Fusion),林肯MKZ中型车和部分2015款“野马”(Mustang)。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