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此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尚未正式开始招投标程序 对公司的影响程度尚具有不确定性

2022-01-20 15:17:08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长春高新000661)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持续关注政策变化情况,目前此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尚未正式开始招投标程序,且具体影响还将取决于实际参与投标情况、中选结果、中选价格等,后续事项及对公司的影响程度尚具有不确定性,目前暂无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严重影响的预期,公司将积极关注后续进展,认真研究相关文件规定,合理制订实施方案。

  此前报道

  生长激素纳入集采 长春高新连续两日跌停 市值蒸发近200亿元

  长春高新20日开盘再度跌停,截至发稿,该股报204.84元,跌停板上封单近4万手。昨日该股午后闪崩跌停,市值跌破千亿大关。至此,该股已连续两日跌停,市值蒸发近200亿元。

  据了解,该股突然闪崩,或主要是受一则消息影响。昨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广东联盟药品集采通知,在276个药品采购清单中,金赛药业、安科生物300009)等公司的重组人生长激素被纳入集采,金赛药业是长春高新子公司。

  “东北药茅”又跌停!23亿资金排队卖出 15万股东人均亏掉一辆玛莎拉蒂!股民:这个年不好过了

  昨日,长春高新股价盘中闪崩跌停,今日市场的恐慌情绪并没有缓解,该股再次跌停,截至发稿,跌停板封单金额高达23亿。

  消息面上,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多款生长激素产品被纳入,行业龙头长春高新控股子公司金赛药业的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均位列其中,水针降幅高达7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