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公告透露利好:6只个股有潜力

2022-01-27 03:12:0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利好

  秋田微拟1000万元投资乐升半导体 布局上游芯片业务领域

  秋田微300939)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君合赢拟按照人民币1000万元的价格以自有现金认购乐升半导体人民币89.2857万元的新增注册资本,占乐升半导体增资后注册资本总额的4%。

  据悉,乐升半导体是一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成电路设计、研发、销售公司,主要经营产品包括通用32位Flash MCU、TFT LCD图形加速显示控制芯片、触摸屏控制IC及极低功耗触摸按键IC。

  公告称,本次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符合公司整体战略规划与国家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是公司在上游芯片业务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

  妙可蓝多:预计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6.26-203.76%,系奶酪销量增加

  1月26日晚间,妙可蓝多600882)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增公告。披露预计公司 2021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4亿至1.8亿元,与上年同期 5925.80 万元相比,同比增加 136.26-203.76%。

  对此,公告表示,主要是因为奶酪产品销量增加带动营业收入增加所致。报告期内,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 30亿元实施完成。随着资本实力增强,公司进一步加强产能建设,产能不足问题得到有效解决;同时,公司持续推进产品研发、渠道拓展和市场推广,不断提升产品、渠道和品牌等核心竞争能力,主要奶酪产品收入继续保持增长态势。

  神火股份:预计今年主营业务实现经营性利润总额50亿元

  神火股份000933)1月26日晚间公告,2022年公司计划生产商品煤660万吨,铝产品140万吨,炭素产品51万吨,自供电量101.7亿度,售电量19.8亿度,型焦5.5万吨,铝箔7.7万吨,实现产销平衡。预计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30亿元,主营业务实现经营性利润总额50亿元。

  东湖高新:子公司联合体中标15.47亿元公路施工项目

  东湖高新600133)1月26日盘后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方收到海逸恒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临沂至临沂至滕州公路第七标段施工项目,项目中标价为15.47亿元。公司称,上述中标项目系湖北路桥主营业务范围,有利于增强湖北路桥的业绩,并将为公司的业绩带来积极的影响。

  佳电股份:预中标2.75亿元核电设备招标项目 积极拓展核电领域市场

  佳电股份000922)1月26日晚公告称,子公司佳木斯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在中核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X项目主氦风机设备招标项目”中预中标,中标金额为2.75亿元,占公司2020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1.6%。本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东方生物:获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及相关检测仪器之境外医疗器械注册证书

  东方生物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美国衡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近期取得几款新冠病毒检测试剂及相关检测仪器的境外医疗器械注册证书: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免疫荧光法)、微型免疫荧光分析仪、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电子笔获欧盟CE医疗器械注册证;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直接荧光PCR)获哥伦比亚医疗器械注册证。上述产品可在对应的认证国家及授权期限内销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yf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