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目前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产品

2022-01-28 14:13: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长春高新000661)在互动平台表示,目前广东联盟采购不涉及公司长效生长激素产品。

  此前报道

  4天蒸发350亿元!“东北药茅”四连跌停,称集采影响程度尚未确定!网友:把自己关在房间已经三天了

  1月24日,被股民称为“东北药茅”的长春高新低开低走,盘中大幅下探,再度触及跌停,报165.92元,成交超50亿元。长春高新市值4天最高蒸发352亿元。

  对于医药白马股长春高新的连续跌停,众多网友表达了无奈之情,有网友称“炒股一夜失眠”,更有宣称高位重仓的网友表示“把自己关在房间已经三天了”。此外,持有重仓长春高新基金的基民也被上了“风险教育”课。

  长春高新2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2年1月19日,广东省药品交易中心发布《广东联盟双氯芬酸等药品集中带量采购文件》。根据该文件附表1、2、3相关文件,公司子公司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注射用重组人生长激素、重组人生长激素注射液纳入了联盟地区集中带量采购范围。目前此次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尚未正式开始招投标程序,对于公司业绩的具体影响还将取决于金赛药业实际参与投标情况、中选结果和中选价格等,本次集采对公司的影响和影响程度尚未确定。公司及金赛药业将以切实维护公司利益为出发点,在不违反法规、规章的前提下,制定相关方案。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