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开盘:三大指数低开 拼多多涨超5%

2022-03-21 21:31:3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美国三大股指小幅低开,道指跌0.25%。热门中概股普跌,百世集团跌超11%,哔哩哔哩跌超7%,阿里巴巴跌超5%,网易、京东跌超4%;拼多多逆势涨超5%,四季度调整后每ADS收益好于预期。波音跌超4%,今日下午,民航局确认东航一架波音737飞机坠毁。保险公司Alleghany大涨超25%,获巴菲特溢价收购。

  【财经新闻】

  美国银行:WTI原油或面临融涨

  美国银行表示,全球原油市场严重短缺局面下,我们认为随着各合约在2022年上半年交割,WTI原油有融涨(Meltup)的风险。该行预计,随着市场价差增大,美国原油出口将回升,可能在未来几周触及创纪录高点。

  【公司新闻】

  东航一架737客机发生事故 东航、波音盘前双双下跌

  据央视新闻报道,3月21日,一架东航搭载133人的波音737客机在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山火。

  截至发稿,盘前东航美股跌逾12%,波音跌逾6%。

  尼尔森拒绝私募财团150亿美元收购要约

  尼尔森拒绝了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组成的财团提出的价值达150亿美元的收购,并表示该出价“严重”低估了公司价值。

  尼尔森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收购要约对公司的估值为每股25.40美元,这个价格“不足以补偿股东对尼尔森增长前景的预期”。该公司最大股东之一的Windacre Partnership表示,支持该公司拒绝收购要约的决定。

  上周有消息称,尼尔森收到了包括Elliott Management Corp.在内等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组成的财团的收购要约,并进行了深入谈判,含债务的对价约为150亿美元。消息传出后,尼尔森股价在上一周上涨了近40%。

  小牛电动:全系锂电产品将上调200-1000元不等

  3月21日,小牛电动发布公告称,受上游锂电等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将于2022年4月1日对全系锂电产品零售指导价进行一次上调,上调金额200-1000元不等,具体以届时发布为准。

  凹凸科技盘前涨超30% 公司收到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3月21日美股盘前,凹凸科技涨超30%。消息面上,该公司宣布,其董事会已收到FNOF Precious Honour Limited(及其附属投资实体)于2022年3月14日发出的初步非约束性建议书,FNOF拟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 5.50美元或每股普通股0.11美元的收购价格,以现金方式收购公司所有已发行股票。

  Moderna将向瑞士额外供应700万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Moderna周一表示,该公司已经与瑞士签署了一项新协议,将在2023年提供额外700万剂新冠疫苗加强针。

  该公司表示,该协议还包括在2023年和2024年交付700万剂疫苗的选项。这些剂量是在瑞士之前签订的700万剂疫苗加强针合同的基础上增加的。

  美股Anaplan盘前涨28% 获募股权公司107亿美元收购

  3月21日美股盘前,美股Anaplan盘前涨28%。AnaPLAN与私募股权公司Thoma Bravo已达成协议,后者将以107亿美元收购Anapla。

  美股Alleghany盘前涨超24% 获巴菲特溢价收购

  周一,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表示,同意以116亿美元(合每股848.02美元)的价格现金收购保险公司Alleghany(Y.US)。伯克希尔哈撒韦表示,交易价格“相当于Alleghany在2021年12月31日账面价值的1.26倍”,较Alleghany过去30天的平均股价溢价16%。该交易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完成。

  截至发稿,Alleghany盘前涨超24%。

  拼多多四季度营收272.3亿元人民币 不及预期

  3月21日美股盘前,拼多多公布2021年Q4及全年财报,2021年第四季度营收为272.3亿元人民币,预估为301亿元人民币;摊薄每股美国存托股收益为4.66元,预估为0.97元。截至2021年12月31日的12个月期间,商品交易总额为24410亿元人民币,较前年增长46%。Q4平均月活跃用户为7.334亿,较前年增长2%。

  【分析师评级】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瑞信(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格从66美元下调至63美元,以反映俄罗斯新银行业务的停止以及整体资产价格疲软。

  莱纳公司:摩根大通将目标价格从104美元上调至108美元,以反映拟剥离非核心资产管理业务带来的增量潜在价值创造。

  特斯拉(Tesla Inc.):考虑到风险更大的宏观和地缘政治环境,Jefferies将目标价格从1400美元下调至1250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