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瑞矿业04月12日涨停分析

2022-04-12 17:00:12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金瑞矿业600714)04月1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2%,收盘价为14.50元。

该股于下午 2:13:31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46分28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546.31万,目前封板数量:100.38万,占实际流通盘0.92%,占当日成交量:13.36%。

【原因分析】

金瑞矿业涨停原因类别为小金属+锶盐。1.公司主要从事锶盐系列产品的生产、加工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碳酸锶(含工业级碳酸锶、电子级碳酸锶)、硝酸锶、氢氧化锶及副产品硫磺、亚硫酸钠。

2.公司碳酸锶产品工艺技术及产品质量在国内锶盐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生产规模属中小型企业。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642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9.67%,平均收益率为1.61%。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9.67%,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2.24%。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