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力科技04月25日大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2-04-25 15:36: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25日,西力科技股价大跌。截至今日收盘,西力科技下跌7.07%,收盘价为9.73元,收盘价创历史新低。

杭州西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智能电表、用电信息采集终端、电能计量箱等电能计量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为包括单相智能表、三相智能表在内的智能电表,以及包括集中器、采集器、专变采集终端在内的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和电能计量箱产品。发行人是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及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测试中心,参与了16项国家标准和1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发行人建立了优秀的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和有效的激励机制;拥有成熟的产品设计平台、快速的技术响应能力、先进的试验设备和完整的测试体系。经过多年努力,发行人在智能电表和用电信息采集终端产品领域,拥有高可靠性数据存储数据库中间件技术、软件功能模块化设计技术、综合能源管理设计技术、智能电表可靠性设计技术、自适应电源管理技术、高可靠性控制电路设计技术、高精度计量技术、自动化生产检测及质量控制技术、计量箱可靠性设计技术等核心技术,并积累了丰富的业务经验。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33.36%,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5.71%。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