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电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15元

2022-04-26 20:31:0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和顺电气300141)于4月27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388.4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8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和顺电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25亿元,同比下降38.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99.7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去年同期为-5892.04万元;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4元,去年同期为-0.23元。

苏州工业园区和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成套设备、电力电子设备及充换电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综合性电力应用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有电力成套设备、充电装置、防窃电电能计量装置、安装施工、光伏发电。公司一贯重视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开发和保护,先后经申请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累计获得过13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9项,实用新型专利81项,软件著作权及其他专利35项。公司新获得的专利主要集中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有利于公司提升产品实用性和市场竞争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