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4月28日)

2022-04-28 09:08:4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国投中鲁三个交易日跌幅累计达20%,曾称研究“抗幽”益生菌

  4月27日,新京报记者了解到,国投中鲁600962)果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投中鲁”)发布公告称,其股票4月22日、25日、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

  同时,国投中鲁发布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回复。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表示,作为国投中鲁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截至目前,不存在影响国投中鲁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关于国投中鲁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包括但不限于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上市公司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和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

  此前国投中鲁发布财报显示,2021年营收约为14.5亿元,同比增长26.35%;净利润为-1947.2万元,2020年为亏损1.18亿元。在随后的业绩说明会上,有投资者提问,国投中鲁有没有开展研发抑制幽门螺杆菌相关的研究。国投中鲁表示,根据公司科技创新规划,为拓展公司新产品技术储备,增强公司竞争力,公司正在进一步研究“抑制幽门螺杆菌型益生菌发酵雪莲果生产技术”。商用前景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李严

  校对刘军

  *ST易见:收到上交所拟终止上市事先告知书 4月27日起停牌

  *ST易见600093)(易见股份)4月26日晚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拟终止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书》《关于易见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终止上市相关事项的监管工作函》。

  工作函内容显示,根据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报,公司股票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终止上市条件,应当被予以终止上市。公司股票将自4月27日开市起停牌,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在公司披露年报后的15个交易日内召开上市委员会进行审议,并根据上市委员会的审核意见,作出相应的终止上市决定。

  公告称,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已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公司已披露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2021年度期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资产为-49.72亿元,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触及财务类强制退市情形,面临终止上市。

  同日晚间,公司发布2021年年报,公司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85亿元,同比下降35.6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14亿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4.19亿元(调整后)。截至2021年末,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49.72亿元。

  *ST易见在年报中表示,2021年,面临包括大额资金占用、流动性紧张、多起诉讼在内的多项风险,公司管理层努力改善公司持续经营能力,争取股东方支持,缓解经营压力。

  2022年4月19日,公司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公司涉嫌的违法事实为2015年至2020年定期报告存在虚假记载和重大遗漏;未按期披露2020年年报。*ST易见通过保理和供应链相关业务的名义,将上市公司的资金持续滚动转出给时任上市公司控股股东的九天集团,同时虚增上市公司的利润和收入。

  《告知书》显示,时任易见股份董事长、董事、总经理冷天晴决策、组织实施财务造假,授意、指挥易见股份开展虚假业务,虚增易见股份业绩,手段特别恶劣,情节特别严重,是易见股份信息披露违法行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证监会拟决定对冷天晴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并处以530万元罚款。

  华能水电完成发行12.8亿元绿色超短期融资券

  华能水电600025)公告,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2022年度第六期和第七期绿色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其中,第六期绿色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为73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2.10%。第七期绿色超短期融资券发行额为人民币2.8亿元,期限为64天,单位面值为100元人民币,发行利率为2.08%。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短期融资券(含超短期融资券)余额为人民币97亿元,中期票据(含永续中票)余额为人民币90亿元。

  宝信软件拟控股太钢信自以解决同业竞争问题

  宝信软件600845)公告,公司将现金收购山西云时代太钢信息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太钢信自”)股东所持有的51%股权,其中,收购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太钢集团”)持有的太钢信自34%股权,收购山西云时代技术有限公司(“山西云时代”)持有的太钢信自17%股权。据悉,太钢集团系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本次交易前,宝信软件与太钢信自同属同一实际控制人,且业务重合度较高,预计在太钢集团等区域客户中存在大量业务重叠市场,存在同业竞争情况。本次交易有效解决了同业竞争问题,有利于进一步促进上市公司规范化运作。

  陈奕雯离任万家鑫安纯债基金 周潜玮管理

  4月27日今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称,陈奕雯因工作安排,离任万家鑫安纯债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周潜玮管理。

  资料显示,周潜玮2006年7月至2016年8月曾任上海银行601229)金融市场部债券交易员、债券交易副主管等职;2016年9月加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曾任固定收益部投资经理。现任万家基金固定收益部总监助理。

  万家鑫安纯债债券A、万家鑫安纯债债券C成立于2016年9月18日,截至2022年4月26日,其年内收益率为0.78%、0.70%,累计净值1.2462元和1.2333元。

  (责任编辑:康博)

  *ST景谷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ST景谷600265)发布公告,公司对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并逐项排查,公司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为此,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并继续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

  大秦铁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8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大秦铁路60100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86691.8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1.3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大秦铁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6.82亿元,同比增长8.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1.81亿元,同比增长13.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2元,去年同期为0.72元。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以煤炭运输为主的铁路货物运输业务以及旅客运输业务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货运业务和客运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明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8元

  同花顺财经讯 联明股份60300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425.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661.6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联明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20亿元,同比增长8.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5.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4元,去年同期为0.51元。

  上海联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汽车车身零部件业务和供应链综合服务业务。主要产品是供应链管理服务、冷链物流、车身零部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雅仕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上海雅仕60332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875.6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62.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7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海雅仕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93亿元,同比增长49.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7亿元,同比增长113.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0元,去年同期为0.49元。

  上海雅仕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供应链物流和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公司供应链物流业务主要分为多式联运和第三方物流服务两大类。公司供应链执行贸易业务涉及的主要产品为液体硫磺、固体硫磺、磷肥等硫磷化工类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钱江生化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钱江生化60079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658.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665.8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8.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钱江生化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31亿元,同比增长7.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长53.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2元,去年同期为0.15元。

  浙江钱江生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植物生长调节剂,杀虫剂,杀菌剂为主的生物农药产品,兽药饲料添加剂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农药有植物生长调节剂--赤霉酸原药及制剂,杀虫剂--阿维菌素、甲氨基阿维菌素苯甲酸盐,杀菌剂--井冈霉素系列产品、井冈丙环唑、嘧菌酯、醚菌酯等。公司赤霉酸产品的技术水平和产品品质一直处于国内领先,生产量和销售量为国内最大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应流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应流股份60330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314.6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968.1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应流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40亿元,同比增长11.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14.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30元。

  安徽应流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专用设备高端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泵及阀门零件、机械装备构件。公司产品出口30个国家、近百家客户、十余家世界500强,多次获得通用电气、西门子、艾默生、赛莱默、卡特彼勒等众多国际客户优秀供应商和产品质量奖。积极参与我国核电、油气装备和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国产化,是我国核电、油气和航空领域核心企业重要供应商。公司保持在我国阀门零件出口企业中出口额排名第一、核电装备零部件交货量位列前茅,连续位列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茂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国茂股份60391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323.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7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国茂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9.44亿元,同比增长34.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2亿元,同比增长28.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9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江苏国茂减速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减速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减速机。在通用减速机领域,公司的经营规模在国内企业中保持领先。2010年2月,“国茂”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是通用减速机领域产品线最齐全的公司之一,目前有3万多种零部件类别,已生产出的产品型号达15万种以上,能够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太极实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太极实业60066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0619.0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太极实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2.89亿元,同比增长3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9亿元,同比增长9.1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半导体业务、工程技术服务业务、光伏电站投资运营业务和涤纶化纤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光伏发电、工程总包、设计和咨询、探针及封装测试、模组。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步长制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6元

  同花顺财经讯 步长制药60385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0604.2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8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步长制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7.63亿元,同比下降1.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9亿元,同比下降30.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7元,去年同期为1.68元。

  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中成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主要产品在心脑血管用药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在妇科、泌尿等用药领域建立了较强的竞争优势,是我国医药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利通电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7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利通电子60362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49.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9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利通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04亿元,同比增长9.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71.83万元,同比增长2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江苏利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应用于液晶电视等液晶显示领域的精密金属结构件、电子元器件的设计、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液晶电视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底座、模具及电子元器件等。公司是国内较早推出曲面精密金属冲压结构件的专业化厂商,此外公司在超薄化、大尺寸精密金属结构件产品上也具有一定的先行优势。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小商品城:拟约11.36元投建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600415)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投资总额约11.36亿元。

  喜临门实控人陈阿裕拟增持1%至2%公司股份

  喜临门603008)发布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阿裕先生计划自2022年4月28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本公司A股股份,拟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实际控制人将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择机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中马传动2021年:拟每股派0.3元 5月10日除权除息

  中马传动603767)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3元(含税)。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5月10日。

  苏利股份拟向子公司苏利制药增资4000万元

  苏利股份603585)公告,为进一步促进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利制药科技江阴有限公司(“苏利制药”)业务发展,以及苏利制药对其参股公司大连永达苏利进一步出资以满足大连永达苏利项目的顺利推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万元人民币对苏利制药进行增资。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苏利制药的注册资本将由人民币9000万元增至人民币1.3亿元。

  小商品城拟斥11.36亿元投建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公告,公司拟投资约11.36亿元(含拿地费用)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投资建设主体为公司或公司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拟用于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的地块竞拍尚未结束。

  公告显示,本次投资将促使公司加速构建国际物流生态圈,推动公司关联产业升级,联动公司线下市场、chinagoods平台及仓储等业务协同板块,形成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

  彤程新材拟向全资子公司彤程化学增资5亿元

  彤程新材603650)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彤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彤程化学”)增资5亿元(人民币,下同),本次增资完成后,彤程化学注册资本将由3.06亿元增加至8.06亿元。据悉,此次增资是为满足彤程化学日常运营资金需求以及10万吨/年可生物降解材料项目(一期)的后续建设。

  天味食品拟在北京、深圳设立分公司

  天味食品603317)发布公告,公司拟在北京、深圳设立分公司,本次设立分公司是为实现公司整体发展规划,优化战略布局,进一步开拓区域市场、拓宽引进优质人才渠道,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天味食品拟斥资1.2亿元至2.4亿元回购股份

  天味食品发布公告,公司拟斥资1.2亿元至2.4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4元/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

  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科创板首家ST上市公司落定

  恒誉环保4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自4月28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股票简称变更为“*ST恒誉”。

  恒誉环保发布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8456.59万元,同比下降51.5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948.18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为2132.23万元,同比由盈转亏;基本每股收益为每股-0.1185元。

  因触发净利润为负值且营业收入低于1亿元的退市条款,恒誉环保将在4月27日停牌一日,并将在4月28日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复牌交易。恒誉环保同日公告,拟以1000万元至2000万元回购股份,用于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每股21元。

  资料显示,恒誉环保是一家环保设备企业,主营业务为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及相关装备设计、生产与销售,是集有机废弃物裂解技术研发与裂解装备制造技术研发于一体的企业。

  2020年7月14日,恒誉环保登陆科创板上市。上市首日,恒誉环保股价一度涨超290%,创历史高价每股97.44元,总市值一度达78亿元。不过此后,恒誉环保股价一路下跌。截至2022年4月26日,恒誉环保收盘价为每股10.8元。

  另外,恒誉环保公布2022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实现营业收入3940.15万元,同比增长101.15%;归母净利润1312.60万元,同比增长442.23%;基本每股收益0.1641元。

  大家都在看

  关联交易问题10年仍未解决,林海股份收监管关注函

  4月26日,林海股份600099)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收到江苏证监局下发的《江苏证监局关于对林海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关注函》(以下简称《监管关注函》)。

  来源:林海股份公告

  《监管关注函》指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马集团”)曾在2012年2月作出承诺,5年内通过资产和业务重组等方式,从根本上解决公司的关联交易问题,2017年12月,福马集团对上述承诺进行延期,承诺在3年内解决上述问题。2020年12月承诺到期,福马集团又未履行承诺。

  2021年7月,江苏证监局对福马集团出具行政监管措施,要求福马集团切实履行承诺。2021年8月,林海股份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及控股股东福马集团在回复上交所监管函时表示,将通过资产或业务重组等方式进行重组整合,加快解决上市公司关联交易问题。然而时至今日,福马集团仍未就履行承诺提出切实可行的方案。

  林海股份与实控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来源:林海股份年报

  江苏证监局在《监管关注函》中表示,林海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需就承诺的履行尽快制定方案,明确时间进度,林海股份须向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核实履行承诺的方案、预计完成时间,并于收到本函件10个工作日内向江苏证监局报送专项报告。

  事实上,林海股份身上一直存在关联销售金额占比大的问题,以下是最近3年年报中公布的关联交易情况:

  2019年,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采购为5310.17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11.14%;关联销售为30577.00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52.91%。

  2020年,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采购为7570.30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14.30%;关联销售为33334.04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55.59%。

  2021年,报告期内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关联采购为6333.36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12.55%;关联销售为28037.30万元,占同类交易金额的33.32%。

  从数据上看,林海股份2021年关联销售收入占收入总额比重有较大幅度下降。

  公司在年报中表示,2021年度内加大了海外市场自主销售渠道建设,在法国、捷克等欧洲重点市场取得较大进展,公司实现自营出口18852.71万元,有效降低了关联交易金额。同时,公司还称,下一步将通过继续加大国际市场自主销售渠道建设,提升自主销售能力,增强公司业务的独立性,福马集团将积极支持上市公司降低与关联方之间的关联交易额度,到2022年底解决关联交易问题。

  福马集团此前多次未能按时履约,如今在年报中的阐述也令人半信半疑,在监管层的持续关注下,福马集团能否真的在2022年底解决关联交易问题,银柿财经记者将持续关注。

  爱威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爱威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5.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爱威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1亿元,同比增长16.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27.50万元,同比增长3.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去年同期为0.59元。

  爱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为医疗临床检验分析仪器及配套体外诊断试剂、医用耗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基于原创性医学显微镜自动镜检技术开发出全自动尿液、粪便、生殖道分泌物等多系列医学检验仪器,并自主开发生产与检验仪器相配套的试剂及医用耗材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尿液有形成分分析仪、尿液干化学分析仪、尿全项自动分析仪、全自动粪便分析仪、全自动体液分析仪、生殖道分泌物分析仪、专用配套体外诊断试剂、医用耗材。公司获得了"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专利优秀奖(图像处理方法和装置)"等多项荣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口子窖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口子窖60358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9686.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9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1.8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口子窖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29亿元,同比增长25.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27亿元,同比增长35.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88元,去年同期为2.13元。

  安徽口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白酒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口子系列白酒是目前国内兼香型白酒的代表品牌。公司生产和销售口子窖、老口子、口子坊、口子酒等系列品牌产品。2006年,口子牌口子窖酒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授予纯粮固态发酵白酒标志,口子商标被国家商务部认定为“中华老字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野马电池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野马电池60537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3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66.9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5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野马电池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87亿元,同比增长7.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84.00万元,同比下降35.8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1.18元。

  浙江野马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性能、环保锌锰电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碱性电池、碳性电池。公司研发中心被认定为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雄厚的研发能力,是最早研发“无汞无镉绿色环保电池”和“无汞无镉无铅绿色环保电池”的企业之一。在电池标准方面,公司先后参与起草和制定了多项国家和行业等相关标准,系中国电池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具有较强的行业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秦川物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秦川物联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8.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5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秦川物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1.1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920.33万元,同比下降36.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7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成都秦川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智能燃气表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将精确计量、智能控制、数据通信、信息安全等核心技术与精密仪表制造融合,并提供燃气运营管理软件。公司的主要产品为IC卡智能燃气表、物联网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远控智能燃气表及工商业用燃气表。公司宽量程膜式燃气表生产技术涉及1项发明专利,采用宽量程技术生产的宽量程膜式燃气表通过欧盟MID认证,取得了欧盟EN1359-2017认证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隆基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2.6元

  同花顺财经讯 隆基股份60101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41295.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4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隆基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9.32亿元,同比增长48.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86亿元,同比增长6.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9元,去年同期为1.62元。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单晶硅棒,硅片,电池和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光伏集中式地面电站和分布式屋顶开发提供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太阳能组件及电池、硅片及硅棒、电站建设及服务、电力。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单晶光伏产品制造企业,始终坚持以提升客户价值为核心,通过技术创新驱动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多项核心技术与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申通地铁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6元

  同花顺财经讯 申通地铁600834)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738.1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95.9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申通地铁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8亿元,同比增长1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38.89万元,同比下降1.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15元。

  上海申通地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公共交通运维管理业务,新能源相关业务,融资租赁及商业保理业务。主要服务是系接受公共交通业主委托,为其提供公共交通相关运营与维护管理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扩展海外市场 新亚电子拟10万美元在日本投设子公司

  新亚电子605277)发布公告,根据公司发展及战略需求,公司拟在日本设立全资子公司新亚电子日本株式会社(具体名称以注册核准内容为准),投资金额10万美元,注册资本900万日元(折合美元约7万美元,具体以当日汇款汇率为准),由公司自有资金出资。

  公司在日本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作为开拓日本高端市场的研发及战略营销推广平台。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有助于更好更快的服务公司客户和响应客户需求,有助于公司把握最新行业前沿技术,有助于保持和不断提升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进一步扩展海外市场,对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发展。

  宏华数科:董事长拟增持2000万元-4000万元股份

  宏华数科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金小团拟自2022年5月5日起3个月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万元,增持价格不超过170元/股。

  神州细胞控股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产品SCTV01C和SCTV01E获阿联酋III期临床试验批件

  神州细胞发布公告,近日,该公司控股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有限公司(神州细胞工程)收到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RCMOHP)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同意公司2价和4价重组新冠病毒变异株S三聚体蛋白疫苗(产品代号:SCTV01C、SCTV01E)在阿联酋开展III期临床试验。公司拟于近期启动临床入组。

  据悉,“SCTV01C”和“SCTV01E”是神州细胞工程针对新冠病毒变异快、以原始株为基础的国内外第一代疫苗对变异株中和抗体滴度和保护率下降等问题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多价重组蛋白疫苗,临床上拟用于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所致疾病(COVID-19)。其中,SCTV01C的活性成分包括两种WHO认定的主要变异株(Alpha+Beta)的重组S三聚体蛋白抗原,SCTV01E则在SCTV01C的基础上增加了另两种WHO认定的主要变异株(Delta+Omicron)的重组S三聚体蛋白抗原,均采用比传统铝佐剂更能显著增强Th1细胞的水包油新型佐剂,临床前药学和非临床研究结果显示,该四种蛋白抗原模拟了S蛋白的天然三聚体结构,具有高产量、高纯度和热稳定好等特点,可诱导出针对WHO认定的主要变异株的高滴度广谱中和抗体和Th1偏向性T细胞免疫反应,且与单价变异株疫苗相比,可激发更强、更广谱的变异株中和抗体滴度,可更有效抵御变异株特别是近期全球流行病毒株Omicron的感染风险。

  SCTV01C已于2021年11月取得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批件号:2021L90024),获准在≥18周岁未接种过新冠疫苗的健康人群中开展Ⅰ/Ⅱ期及Ⅲ期临床试验,并于2021年12月获得阿联酋卫生与预防部批准的2项已接种新冠疫苗(灭活苗和mRNA疫苗)人群加强免疫的临床I/II期研究批件。目前相关临床研究均在推进中。

  国药现代:注射用阿昔洛韦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国药现代600420)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国药集团容生制药有限公司(国药容生)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注射用阿昔洛韦(0.25g)《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批准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据悉,注射用阿昔洛韦为抗病毒制剂,临床用于治疗免疫受损患者的单纯疱疹感染和非免疫受损患者的严重初发生殖器疱疹等。

  斯瑞新材股东乐然科技拟增持200万元至300万元

  斯瑞新材发布公告,公司收到5%以上股东深圳市乐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于4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300万元。

  斯瑞新材股东乐然科技拟增持200万元至300万元

  斯瑞新材发布公告,公司收到5%以上股东深圳市乐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拟于4月28日起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增持公司股份。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合计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300万元。

  越剑智能公司及相关人员收到浙江证监局警示函

  越剑智能603095)发布公告,公司于4月2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浙江监管局《关于对浙江越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人员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

  陕西煤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陕西煤业60122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9695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陕西煤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22.66亿元,同比增长60.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1.40亿元,同比增长42.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18元,去年同期为1.53元。

  陕西煤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煤炭开采、洗选、运输、销售以及生产服务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为原选煤、洗煤、运输。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新文化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国新文化60063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4512.4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80.50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新文化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4亿元,同比下降36.4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28亿元,同比止盈转亏,去年同期为1.56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96元,去年同期为0.35元。

  国新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智慧教育装备业务和提供教育信息化综合服务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教育信息化软硬件产品等。

  2019年12月14日,奥威亚直播云独家直播第八届粤港云计算大会暨第三届粤港澳大湾区ICT大会、2019年中国国际云计算和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同时荣获“2019年广东省TOP25创新软件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和顺石油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和顺石油60335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339.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67.8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9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和顺石油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9.33亿元,同比增长113.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145.86万元,同比下降46.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去年同期为1.07元。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加油站连锁经营、成品油仓储、物流配送、批发,在成品油流通领域形成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汽油和柴油。2016湖南省民营100强名单,湖南省2016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德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34元

  同花顺财经讯 联德股份60506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1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联德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99亿元,同比增长19.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61亿元,同比下降4.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0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高精度机械零部件以及精密型腔模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提供从铸造到精加工的一站式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压缩机零部件、工程机械零部件、注塑机零部件、食品机械零部件。公司获得了第二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综合百强企业、第三届中国铸造行业铸铁分行业排头兵企业、“2017 Supllier of the Year”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美诊断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元

  同花顺财经讯 科美诊断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1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817.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7.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科美诊断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1亿元,同比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3亿元,同比增长21.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7元,去年同期为0.33元。

  科美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从事临床免疫化学发光诊断检测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为基于光激化学发光法的LiCA系列诊断试剂和基于酶促化学发光法的CC系列诊断试剂及仪器。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临床免疫诊断中化学发光产品开发的专业化高科技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九联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九联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9778.1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86.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九联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96亿元,同比增长37.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35.73万元,同比下降27.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34元。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家庭多媒体信息终端、智能家庭网络通信设备、物联网通信模块及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网络机顶盒、DVB数字机顶盒、ONU智能家庭网关、融合型智能家庭网关、智能路由器、NB-IoT模块、4G模块、LTE通信模块、智能公交系统和智慧城市数据平台等;25G前传光模块、100G数通模块、WIFI6工业CPE、鸿蒙AI算力开发板、智能摄像头、执法记录仪、证据管理平台等。公司是“国家广电总局有线数字电视应用技术实验室”副主任成员单位,并且是6家创始单位之一,是推动我国数字电视行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银都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银都股份60327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2018.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银都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59亿元,同比增长52.3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12亿元,同比增长32.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77元。

  银都餐饮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商用餐饮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商用餐饮制冷设备、自助餐设备和西厨设备。通过十多年的技术摸索、积累与创新,公司商用餐饮设备生产技术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部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禾智能董事王金诚增持15万股 拟继续增持2100万元至3000万元

  泰禾智能603656)发布公告,公司于4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王金诚先生函告,王金诚先生于4月2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15万股。

  自首次增持日2022年4月27日起未来3个月内,王金诚先生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总计不低于2100万元(含)且不超过3000万元(含),包括本次已增持金额142.23万元。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王金诚先生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恒瑞医药: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

  恒瑞医药600276)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该品经审查,2022年2月8日受理的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符合药品注册的有关要求,同意本次临床试验申请,具体为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治疗晚期食管癌的开放、单臂、多中心Ⅱ期临床研究。

  据悉,盐酸伊立替康是喜树碱的半合成衍生物。喜树碱可特异性地与拓扑异构酶I结合,后者诱导可逆性单链断裂,从而使DNA双链结构解旋;盐酸伊立替康及其活性代谢物SN-38可与拓扑异构酶I-DNA复合物结合,从而阻止断裂单链的再连接。

  恒瑞医药: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恒瑞医药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关于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的《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将于近期开展临床试验。

  泰禾智能:董事王金诚拟增持2100万元-3000万元股份

  泰禾智能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王金诚于2022年4月27日通过上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票15万股。自首次增持日2022年4月27日起未来3个月内,王金诚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总计不低于2100万元且不超过3000万元,包括本次已增持金额142.23万元。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荣晟环保子公司完成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项目备案

  荣晟环保603165)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荣晟环保纸业有限公司收到安徽省全椒县发展改革委出具的项目备案表,项目名称:年产130万吨再生环保纸项目,项目总投资:626,609万元,计划开工时间:2022年,计划竣工时间:2025年。

  该项目拟通过“三废一新”的绿碳造纸模式实现产业升级,符合公司业务发展定位和“十四五”规划发展战略目标,有利于提升公司整体产业规模和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完善与优化公司现有产业布局及业务结构,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提高公司的综合实力。

  华升股份:控股子公司洞庭麻业拟停产

  华升股份600156)公告,公司拟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华升洞庭麻业有限公司(“洞麻公司”)进行停产。停产原因如下:1、苎麻原料价格不断上涨,产品价格持续走低,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导致产品毛利为负,洞麻公司近年来持续亏损;2、洞麻公司现有生产设备老化、运行成本高、安全生产压力大;3、洞麻公司紧临岳阳市东风湖生态公园和东洞庭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环保压力大。

  斯瑞新材:股东乐然科技拟增持200万元-300万元股份

  斯瑞新材4月27日晚间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乐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拟于2022年4月28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不低于200万元且不高于3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不设置增持股份价格区间。

  动力新科2.22亿股限售股将于5月9日上市流通

  动力新科600841)发布公告,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2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64%,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9日。

  晨光股份将于5月9日发放2021年现金红利 每股派0.6元

  晨光股份603899)公告,公司将于2022年5月9日发放2021年年度现金红利,每股派0.6元(含税)。此次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5月6日,除权(息)日为2022年5月9日。

  华扬联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华扬联众60382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333.6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93.4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扬联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2.14亿元,同比增长44.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9亿元,同比增长9.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向客户提供互联网广告整体解决方案,是连接营销需求方、互联网媒体以及互联网用户之间的服务中介。公司具体服务内容主要包括广告投放代理、广告策划与制作、影视节目业务、买断式销售代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安旭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8.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安旭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33.3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安旭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89亿元,同比增长32.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9亿元,同比增长1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62元,去年同期为14.11元。

  杭州安旭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POCT试剂及仪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抗原抗体自主研发生产的生物原料技术平台,以及成熟的免疫层析及干式生化诊断技术平台,发展形成了覆盖毒品检测、传染病检测、慢性病检测、妊娠检测、肿瘤检测、心肌检测、生化检测、过敏原检测八大领域的POCT试剂,产品远销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俄罗斯、墨西哥、泰国、印尼及波兰等多个国家,已成为国内少数几家在POCT国际市场能够与跨国体外诊断行业巨头竞争的中国体外诊断产品供应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泰坦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泰坦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24.9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24.9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5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泰坦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64亿元,同比增长56.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4亿元,同比增长40.0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89元,去年同期为1.70元。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为从事科学研究和生产质量控制的企业、高校和研究机构,提供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升级、改造、信息化的科学服务技术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括科研试剂、高端耗材、实验仪器、智能设备、科研信息化、特种化学品。公司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新宏泰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新宏泰60301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81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92.9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6.6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新宏泰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5亿元,同比增长24.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98.12万元,同比下降14.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无锡新宏泰电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断路器关键部件、低压断路器及刀熔开关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断路器,电机,BMC材料,BMC/SMC模塑成形制品,高低开关柜等。

  公司目前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控股子公司厦门联容为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截止2020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有效专利181项,其中发明专利70项,实用新型专利105项,外观专利1件,软件著作权5件。公司目前为全国绝缘材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电工用热固性模塑料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主导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及相关行业标准的制定工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兆易创新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兆易创新60398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6746.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兆易创新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5.10亿元,同比增长89.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37亿元,同比增长165.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54元,去年同期为1.36元。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存储器、微控制器和传感器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闪存芯片,具体为串行的代码型闪存芯片。

  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科技园区百家创新型企业、2009年度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突出贡献单位、2011中关村新锐企业百强、2012年中国半导体产业发展十年表彰活动“中国十强最具成长性半导体企业”、2013年获得“CITE创新产品与应用奖”、获得中国财经峰会“最佳企业品牌形象奖”、公司MCU产品受评为“2013年中关村十大创新成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华立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华立股份60303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667.4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46.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7.0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华立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59亿元,同比增长33.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59.01万元,同比下降36.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定制.精装材料服务商”,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产业基石,发展成为包括家居材料业务板块、产业互联网业务板块、产业投资业务板块的综合型控股企业。家居材料业务板块,主要产品为饰边条、饰面板,主要用于板式家具、室内装潢以及商业空间打造。产业互联网业务板块,公司旗下的虹湾供应链平台(www.hw-scm.com)是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以及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6月,公司家具用平板封边条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查,符合条件,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江苏北人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江苏北人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73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4.0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江苏北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24.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77.05万元,同比下降2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9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江苏北人智能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工业机器人自动化、智能化的系统集成整体解决方案,主要涉及柔性自动化、智能化的工作站和生产线的研发、设计、生产、装配及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和服务有:柔性自动化焊接生产线、激光加工系统、冲压自动化生产线、视觉检测系统、柔性自动化装配生产线等。

  公司获得中国机器人网颁发的“恰佩克奖-焊接领域最佳系统集成商(2015)”奖项;2016~2018年连续三年获得中国机器人网颁发的“恰佩克奖-年度十大系统集成商(汽车行业)”奖项,体现公司在汽车行业机器人应用领域较高的市场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泰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奥泰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390.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8.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奥泰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73亿元,同比增长64.9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66亿元,同比增长12.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5.15元,去年同期为16.82元。

  杭州奥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POCT快速诊断试剂,包括毒品及药物滥用检测、传染病检测、妇女健康检测、肿瘤检测以及心脏标志物检测等五大系列,产品种类、形态多样,覆盖面广,目前已上市产品多达700余种,广泛应用于临床检测、现场检测及个人健康管理等领域,能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公司十分重视海外市场发展战略,目前公司已在国际上主要的市场和区域取得300余项产品注册证书,其中包括8项美国FDA(510K)注册、305项欧盟CE认证,28项加拿大MDL认证。同时,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15、ISO13485:2016等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零缺陷通过了美国FDA质量管理体系现场审核,并取得了包括美国、加拿大、巴西、日本、澳大利亚等在内多个国家认可的MDSAP医疗器械单一审核程序认证,成为国内较早通过该项认证的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腾龙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送4股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腾龙股份60315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5057.0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5.7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75%,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4.0000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腾龙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2.07亿元,同比增长24.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046.14万元,同比下降41.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9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及附件为主业的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总资产超亿元。公司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全套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产品远销美国、德国、法国、日本、捷克、墨西哥等国家,并向国内"神龙"、"奇瑞"、"长安"、"金杯"等10余家汽车主机厂、空调系统厂商供货,年销售数亿元。公司具备在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产品、服务以及稳定的供货保障能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大参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大参林60323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092.9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9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8%,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大参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7.59亿元,同比增长14.9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91亿元,同比下降25.5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0元,去年同期为1.35元。

  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及中药饮片、保健品、医疗器械及其他商品的直营连锁零售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中西成药、参茸滋补药材、中药饮片等。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实惠的健康产品和专业周到的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星球石墨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星球石墨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27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54.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9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星球石墨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下降8.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亿元,同比下降19.6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79元,去年同期为2.78元。

  南通星球石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石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维保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合成炉包括SHL型三合一石墨盐酸合成炉、FZHL型四合一石墨盐酸合成炉、SHZL型副产蒸汽三合一石墨盐酸合成炉、SZL型组合式副产蒸汽二合一石墨合成炉、YKB型圆块孔式石墨换热器、YKZ型圆块孔式石墨双效换热器、矩型块孔式石墨换热器、GH型浮头列管式石墨换热器、GGH型填料密封列管式石墨换热器、JGH型浸渍管浮头列管式石墨换热器、GX型列管式石墨吸收器等、硫酸稀释器、各类型塔器、副产蒸汽氯化氢石墨合成系统、多效蒸发系统、盐酸解吸系统。2019年荣获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中国工业防腐蚀技术协会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凯迪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96元

  同花顺财经讯 凯迪股份60528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62.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3.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凯迪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18亿元,同比增长35.1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亿元,同比下降32.4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7元,去年同期为2.81元。

  常州市凯迪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线性驱动系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已形成集技术研发、产品开发、生产制造、国内外营销于一体的全流程服务体系,主要为智能家居、智慧办公、医疗康护、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提供配套线性驱动系统产品。公司是线性驱动行业的领先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应用于功能沙发的线性驱动系统、应用于电动升降办公桌的线性驱动系统、应用于电动医疗床的线性驱动系统、应用于汽车电动尾门的线性驱动系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鹰股份将于5月9日发放2021年现金红利 每股派0.2元

  金鹰股份600232)公告,公司将于2022年5月9日发放2021年年度现金红利,每股派0.2元(含税)。此次权益分派的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5月6日,除权(息)日为2022年5月9日。

  华设集团拟斥3000万至6000万元回购股份 回购价不超11元/股

  华设集团603018)公告,公司拟回购股份用于后续实施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此次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回购的价格不超过人民币11元/股,回购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8个月内。

  海汽集团拟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文昌海汽出租车

  海汽集团603069)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文昌海汽出租车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文昌海汽出租车有限公司(文昌海汽出租车),并授权相关公司经营管理层或其授权人员办理相关事宜。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网络预约车大量兴起,其方便、快捷与优惠的服务广受乘客青睐,给传统出租车带来了巨大冲击。受网约车及私家车等影响,文昌海汽出租车近年来经营状况不佳,利润微乎其微。文昌海汽出租车原有出租车23辆,于2021年8月已经营期届满,出租车经营期届满后不再新增车辆。

  奥泰生物:子公司拟投建新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项目

  奥泰生物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凡天生物拟与浙江省海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签订投资协议书,通过凡天生物全资子公司赢海生物负责土地招拍挂及厂房建设,投资建设新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项目,本项目总投资不少于4亿元。

  宏华数科实控人拟2000万元-4000万元增持股份

  宏华数科公告,公司董事长暨实际控制人金小团拟自2022年5月5日起3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金额不低于2,000万元且不超4,000万元。

  上海凤凰董事窗口期违规买入21万股公司股票

  (记者董亮实习记者王晓曦)4月27日晚间,上海凤凰600679)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王国宝于4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合计21万股公司股票。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公告显示,4月27日,因王国宝账户管理工作人员误操作,通过二级市场买入21万股上海凤凰股票,成交均价约为8.25元/股,成交金额为173.16万元,截至目前,王国宝名下共持有21万股公司股票。

  上海凤凰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督促相关股东和人员遵守规定,审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4月27日收盘,上海凤凰股价报8.82元/股,涨幅为1.65%。

  上海凤凰董事窗口期违规买入21万股公司股票

  (记者董亮实习记者王晓曦)4月27日晚间,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王国宝于4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合计21万股公司股票。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公告显示,4月27日,因王国宝账户管理工作人员误操作,通过二级市场买入21万股上海凤凰股票,成交均价约为8.25元/股,成交金额为173.16万元,截至目前,王国宝名下共持有21万股公司股票。

  上海凤凰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督促相关股东和人员遵守规定,审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4月27日收盘,上海凤凰股价报8.82元/股,涨幅为1.65%。

  上海凤凰董事窗口期违规买入21万股公司股票

  (记者董亮实习记者王晓曦)4月27日晚间,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王国宝于4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合计21万股公司股票。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公告显示,4月27日,因王国宝账户管理工作人员误操作,通过二级市场买入21万股上海凤凰股票,成交均价约为8.25元/股,成交金额为173.16万元,截至目前,王国宝名下共持有21万股公司股票。

  上海凤凰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督促相关股东和人员遵守规定,审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4月27日收盘,上海凤凰股价报8.82元/股,涨幅为1.65%。

  上海凤凰董事窗口期违规买入21万股公司股票

  (记者董亮实习记者王晓曦)4月27日晚间,上海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王国宝于4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合计21万股公司股票。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公告显示,4月27日,因王国宝账户管理工作人员误操作,通过二级市场买入21万股上海凤凰股票,成交均价约为8.25元/股,成交金额为173.16万元,截至目前,王国宝名下共持有21万股公司股票。

  上海凤凰表示,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督促相关股东和人员遵守规定,审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截至4月27日收盘,上海凤凰股价报8.82元/股,涨幅为1.65%。

  小商品城拟11亿元投建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公告,为践行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针,构建数字化第三方物流交付平台,整合日用消费品出海供应链,公司拟投资约11.36亿元(含拿地费用)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拟11亿元投建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公告,为践行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针,构建数字化第三方物流交付平台,整合日用消费品出海供应链,公司拟投资约11.36亿元(含拿地费用)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海汽集团拟对全资子公司高速旅游公司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

  海汽集团发布公告,为促进企业转换经营机制,优化国有资本配置,引入各类社会资本积极参与企业管理,提高企业经营效率、效益和竞争力,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推进“双百行动”改革工作,按照国有企业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要求,公司拟对海南高速000886)公路旅游运输有限公司(高速旅游公司)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通过海南产权交易所公开征集投资方,引进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实施员工持股。

  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高速旅游公司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由高速旅游公司委托中介机构拟以2021年12月31日为基准日开展审计、评估等工作,在海南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引进1至2名战略投资者对高速旅游公司进行增资,将高速旅游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00万元增资到2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作为原股东优先参与此次增资,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持有高速旅游公司51%的股权,保持国有控股,战略投资者持股45%,内部核心员工持股4%,员工与战略投资者同股同价。高速旅游公司将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变更为公司控股子公司,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海汽集团:拟投建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

  海汽集团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投资估算控制在4亿元以内。本项目拟打造集多种交通换乘及商业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型陆路交通枢纽综合体。

  海汽集团拟投资建设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

  海汽集团发布公告,为实现公司利用站场进行综合开发的发展战略,巩固第一主业地位,快速发展第三主业,增加企业盈利模式,公司将投资建设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投资估算控制在40000万元以内,工程投资概算为38335万元。

  本项目拟打造集多种交通换乘及商业配套服务于一体的生态型陆路交通枢纽综合体。海口汽车客运总站是海口高铁东站的配套枢纽,为海口市一级客运枢纽,本项目拟突出基地的运营功能、集散功能,以提高公路与其他交通方式的对接,置入交通旅游及商业购物配套服务等多种功能于一体,体现现代化城市的集约与高效,提供一个多样化的城市建筑综合体。项目建设期共24个月,建设资金将根据项目实施计划和进度安排分批投入使用。

  海汽集团拟对全资子公司定安实业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外部投资者

  海汽集团发布公告,定安海汽实业有限公司(定安实业)系为开发建设定安汽车总站项目而成立的项目公司,根据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为加快推进定安汽车总站项目的开发工作,引入优质合作方,共享收益,共担风险,使定安汽车总站项目尽快投产创收,现拟通过对全资子公司定安实业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外部投资者。

  本次增资扩股拟通过海南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方式引入外部投资者,外部投资者原则上须为国有企业。拟将定安实业注册资本增加至1.3亿元,增加的8000万元由公司与外部投资者分别出资,其中公司现金出资约1630万元,外部投资者现金出资约6370万元(以上出资数据为初步设想,具体基于评估值以双方商定为准)。

  完成增资扩股后,最终公司持有定安实业51%或以上股权,外部投资者在定安实业的持股比例为49%或以下,最终引入的外部投资者以海南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结果为准。

  华润双鹤600062):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目前就合作事宜进入沟通洽谈 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

  华润双鹤4月27日晚间公告,针对近期市场有关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公司核查,目前双方有进入沟通洽谈,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相关项目尚处于临床注册审批阶段,后续能否达成合作或受托生产尚存在不确定性。

  福田汽车:拟转让国创中心12.02%股权

  福田汽车600166)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北京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简称“国创中心”)12.0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6754.48万元(以北汽集团最终评估备案值为准)。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国创中心股权。

  宇通重工以5.29元/股的价格授出848万股限制性股票

  宇通重工600817)公告,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规定的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成就,同意向80名激励对象授予848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日期为2022年4月26日,授予价格为5.29元/股。

  华懋科技拟斥资6000万元至1.2亿元回购股份

  华懋科技603306)发布公告,公司拟斥资6000万元至1.2亿元回购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9元/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公司如在股份回购完成之后36个月内未能实施上述用途,或所回购的股份未全部用于上述用途,未使用的部分将依法予以注销,公司将启动另行处置的程序。

  海量数据141.85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6日上市流通

  海量数据603138)发布公告,公司本次解除限售股票数量:141.85万股,本次解除限售股票上市流通时间:2022年5月6日。

  浩欧博向52名激励对象授予143.5万股限制性股票

  浩欧博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授予条件已经成就,确定2022年4月26日为授予日,以13.38元/股的授予价格向52名激励对象授予143.5万股限制性股票。

  贵研铂业拟投约5.6亿元建设贵金属装联材料产业化项目

  贵研铂业600459)公告,公司拟投资约5.6亿元建设贵金属装联材料产业化项目,本次投资以贵金属装联材料为主要产业化内容,建设贵金属装联材料产业化基地,设计产能26t/a,原料配套12t/a,包含4个制造单元,2个中心,形成高纯贵金属蒸镀材料、溅射靶材、贵金属键合丝3大系列产品。项目建设期3年。

  公告显示,该项目建成投产后有利于进一步扩大贵金属新材料产能规模,实现生产制造平台的持续升级和工艺技术的不断优化。

  五洲特纸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五洲特纸60500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0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五洲特纸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90亿元,同比增长40.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0亿元,同比增长15.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93元。

  五洲特种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特种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食品包装纸、格拉辛纸、描图纸,转移印花纸以及文化纸,公司为国内大型特种纸研发和生产企业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润乳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4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天润乳业60041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2019.0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14.6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润乳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09亿元,同比增长19.3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0亿元,同比增长1.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6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奶牛养殖、乳品生产、科研开发、市场营销为一体,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经济动员办公室在西北地区设立的唯一乳制品动员中心。公司以传统乳品为基础,以发酵乳和功能性乳品为重点,领先新鲜、做强常温、突破乳饮。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睿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国睿科技60056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4185.7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睿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4.32亿元,同比下降4.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26亿元,同比增长12.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国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聚焦电子装备和网信体系,着力发展雷达装备及相关系统,工业软件与数字化解决方案两大主业。公司主要产品为轨道交通控制系统、部分雷达整机系统与子系统、大功率脉冲电源、微波组件、变动磁场微波铁氧体器件、二次雷达集成产品。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拥有江苏省气象探测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民用雷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信号工程研究中心、安徽省脉冲功率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研发平台,在相关领域拥有多项国内领先技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信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信博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571.5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7.1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信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15亿元,同比下降22.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03.23万元,同比下降94.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2.52元。

  江苏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光伏跟踪支架、固定支架及BIPV系统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是太阳能光伏支架,分为固定支架和跟踪支架。公司在行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客户口碑和优秀的品牌声誉,近年来,公司获得了“2019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中国光伏领跑者创新论坛颁发的“2019光伏绿色建筑产业品牌领跑奖”等荣誉和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亚宝药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亚宝药业600351)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6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9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亚宝药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7.64亿元,同比增长6.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7亿元,同比增长74.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4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品生产、经营、研发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主要生产中药、西药、原料药等六大类,包括片剂、胶囊剂、颗粒剂等300多个品种。经营产品涉及儿科类、止痛类、心血管系统类、内分泌系统类、消化系统类、清热解毒类、精神神经类、维生素矿物质类等细分领域。“亚宝”是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健之佳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3股派15.7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健之佳60526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33.9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7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01%,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00股,不送红股。

  据健之佳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35亿元,同比增长17.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1亿元,同比增长19.6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4.36元,去年同期为4.43元。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药品、保健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庭健康用品、便利食品、日用消耗品等健康产品的连锁零售业务,并提供相关专业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中西成药、中药材、保健食品、个人护理品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奥精医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7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奥精医疗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333.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7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26.6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奥精医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6亿元,同比增长28.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1亿元,同比增长3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1元,去年同期为0.89元。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生物医用材料及相关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以通过产品和技术的持续创新满足临床需求为导向,主要围绕矿化胶原人工骨修复材料领域进行研究与开发,于2011年推出了矿化胶原人工骨修复材料医疗器械产品。先后承担了国家“863 计划”重大项目课题、 “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 “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等国家级重大研发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方材料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东方材料60311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122.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22.0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5.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东方材料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96亿元,同比下降4.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69.21万元,同比增长11.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25元。

  新东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软包装用油墨、复合用聚氨酯胶粘剂以及PCB电子油墨等产品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包装油墨、聚氨酯胶粘剂、电子油墨,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包装、饮料包装、药品包装、卷烟包装及电子制品领域。众多包装印刷行业领先企业均为公司下游客户,具体包括“百事可乐”、“可口可乐”、“雅士利”、“双汇”、“娃哈哈”、“康师傅”、“汇源果汁”、“喔喔奶糖”等饮料和食品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伊利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9.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伊利股份60088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40013.0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4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伊利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105.95亿元,同比增长14.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7.05亿元,同比增长22.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3元,去年同期为1.17元。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各类乳制品及健康饮品的加工、制造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液体乳、冷饮系列、奶粉及奶制品、混合饲料等。报告期,BrandZ发布的“2019年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公司连续7年位列食品和乳品排行榜第一名,并获得Brand Finance发布的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乳品品牌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芯碁微装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芯碁微装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8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16.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芯碁微装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92亿元,同比增长58.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49.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4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合肥芯碁微电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以微纳直写光刻为技术核心的直接成像设备及直写光刻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以及相应的维保服务,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PCB直接成像设备及自动线系统、泛半导体直写光刻设备及自动线系统、其他激光直接成像设备以及上述产品的售后维保服务,产品功能涵盖微米到纳米的多领域光刻环节。公司先后荣获“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2018年度中国电子电路行业百强企业”、“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先进制造行业全国总决赛成长组二等奖”等多项殊荣。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方传媒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南方传媒60190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9587.6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5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南方传媒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5.98亿元,同比增长10.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8亿元,同比增长6.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0元,去年同期为0.85元。

  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图书出版发行、印刷及物资供应、报刊和新媒体。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教材、教辅、一般图书、音像制品、文化用品、报媒。

  《中国改革大逻辑》《中国桥:港珠澳大桥圆梦之路》《遥远的向日葵地》等9种图书、《风云四十年》《港珠澳大桥》2种音像制品获评广东省第十一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截至2019年6月末,“时代财经”APP商业下载量达1500万/人次,注册用户达50万,荣获2019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新媒体平台”奖,在中科院《互联网周刊》2019上半年财经类APP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机数控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20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上机数控60318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7522.6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5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1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上机数控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9.15亿元,同比增长262.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11亿元,同比增长222.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6.36元,去年同期为2.31元。

  无锡上机数控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精密机床与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光伏专用设备、蓝宝石专用设备、通用磨床。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国电建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9957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国电建60166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514603.5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国电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89.80亿元,同比增长1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32亿元,同比增长8.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工程承包与勘察设计、电力投资与运营、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与租赁等。主要产品是工程承包与勘测设计、电力投资与运营、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与租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合盛硅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合盛硅业60326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7416.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2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合盛硅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3.43亿元,同比增长137.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2.12亿元,同比增长484.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8.16元,去年同期为1.50元。

  合盛硅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硅及有机硅等硅基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硅及有机硅产品两大类,并有少量多晶硅产品。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工业硅生产企业。目前公司已经与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东岳有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浙江开化元通硅业有限公司、杭州之江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回天新材300041)料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公司的行业龙头地位突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兴业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兴业股份60392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1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5.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兴业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72亿元,同比增长34.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0亿元,同比增长8.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4元,去年同期为0.59元。

  苏州兴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功能新材料,包括铸造工艺材料和丙烯酸等其他化工新材料、特种酚醛树脂和金属变质剂系列新材料及相关技术的设计、咨询、投资与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分为铸造工艺材料主要有铸造用树脂和固化剂(自硬呋喃树脂、冷芯盒树脂、碱性酚醛树脂等)、涂料、冒口、过滤器和辅助材料。据中国铸造协会统计,公司主营产品铸造用自硬呋喃树脂和冷芯盒树脂等系列产品具有节能、高效、减排的功能特色,连续多年在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居于第二位和第一位,行业竞争处于优势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好莱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6元

  同花顺财经讯 好莱客60389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016.1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81.0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好莱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71亿元,同比增长5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30.59万元,同比下降76.3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1元,去年同期为0.89元。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整体衣柜及其配套家具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整体衣柜、整体衣帽间、整体书柜、配套家具等。公司“好莱客”品牌始创于2002年,拥有相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定制家居大师”形象深入人心。公司是国内少数拥有商标全类保护的定制品牌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飞科电器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飞科电器60386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56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3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7.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飞科电器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0.05亿元,同比增长12.2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41亿元,同比增长0.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7元,去年同期为1.47元。

  上海飞科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个人护理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电动剃须刀和电吹风为主要产品。报告期内,公司被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评定为行业知名品牌企业,并获得证券时报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的“中国主板上市公司价值百强”称号、中国证券报2019年评选的“2018年度金牛最具投资价值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泉峰汽车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74元

  同花顺财经讯 泉峰汽车60398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142.1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90.5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泉峰汽车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15亿元,同比增长16.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0.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南京泉峰汽车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动力系统、电气化底盘、视觉等相关领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零部件、新能源电气化底盘零部件、新能源视觉零部件、燃油车动力系统零部件、燃油车底盘零部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今创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今创集团60368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8986.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今创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7.94亿元,同比下降2.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5亿元,同比下降19.0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轨道交通车辆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主要产品包括车辆配套的内装产品和设备产品,涵盖了内装系统、门系统、座椅系统、风挡系统、照明系统、箱体、厨房系统、给水卫生系统、司机台等千余个细分产品,以及内燃机车和特种工程车辆、预埋槽道、高速铁路与异物自然灾害侵限监测系统等,公司是相关领域设计、研发、生产规模及综合配套能力方面的领先企业。公司新获授权专利39项,编制和修订11项企业标准,并荣获江苏省企业技术创新奖、江苏省百强创新型企业、江苏省创新型领军企业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澜之家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海澜之家60039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31960.2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8.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海澜之家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1.88亿元,同比增长1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91亿元,同比增长3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8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海澜之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营销网络管理的大型消费品牌运营。其主要产品包括裤子、T恤衫、衬衫、羽绒服、西服、茄克衫、针织衫。

  2019年5月6日,海澜之家以品牌价值9.5亿美元入选“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7月10日,财富中文网发布了2019年《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公司已连续5年上榜;10月15日,海澜之家品牌入选CCTV《大国品牌》、中国广告协会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70品牌”;12月8日,公司获中国扶贫基金会颁发的“特别贡献奖”;12月12日,胡润研究院携手知识产权与科创云平台汇桔,联合发布《汇桔网.2019胡润品牌榜》,海澜之家品牌入选“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常青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9元

  同花顺财经讯 常青股份60376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4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9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3.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2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常青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09亿元,同比增长30.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940.92万元,同比下降20.9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9元,去年同期为0.37元。

  合肥常青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业务和钢材加工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涵盖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是国内少数能为商用车和乘用车同时进行大规模配套的汽车冲压及焊接零部件专业生产厂商。主要产品为车身件、底盘件、其他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吉贝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4元

  同花顺财经讯 吉贝尔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694.1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86.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0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吉贝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0亿元,同比下降9.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下降11.4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77元。

  江苏吉贝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化学药品制剂、中成药制剂、原料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的主营产品是利可君片、醋氯芬酸肠溶片、尼群洛尔片、细辛脑片、玉屏风胶囊、益肝灵胶囊、加替沙星滴眼液、盐酸洛美沙星滴眼液。公司的复方抗高血压制剂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柯力传感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3.23元

  同花顺财经讯 柯力传感60366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402.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59.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09%,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柯力传感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31亿元,同比增长23.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51亿元,同比增长14.1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29元,去年同期为1.58元。

  宁波柯力传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制、生产和销售应变式传感器(其中主要为应变式称重传感器)、仪表等元器件,提供系统集成及干粉砂浆第三方系统服务、不停车检测系统、无人值守一卡通等智能称重系统、制造业人工智能系统等。公司主要产品有应变式传感器、仪表、称重系统集成、软件产品、干粉砂浆第三方系统服务。公司建有多个研发载体及技术平台、研发体系及研发团队配置较齐全并且参与制定众多行业标准。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宁波海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宁波海运60079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653.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652.2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宁波海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44亿元,同比增长2.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5亿元,同比增长89.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6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宁波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国内沿海及长江中下游普通货船、成品油船运输;国际船舶普通货物运输以及控股子公司明州高速经营的宁波绕城高速公路西段项目。公司的主要服务是水路货物运输、收费公路运营等。公司的水运业务是从事国际国内的大宗干散货运输,最主要的货种为煤炭。目前公司已形成一支以灵便型和巴拿马型船舶为主、国际国内并举、具有一定竞争力的散货船队。根据交通部《中国航运发展报告(2018)》关于2018年末中国主要航运企业经营国内沿海船队规模排名,公司运力规模排名在第8位左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伟思医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01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伟思医疗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834.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0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890.5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0%,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伟思医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30亿元,同比增长13.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8亿元,同比增长23.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60元,去年同期为2.46元。

  南京伟思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医疗及专业机构提供安全、有效的康复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产品主要为电刺激类、磁刺激类、电生理类设备、耗材及配件等康复医疗器械及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申联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9元

  同花顺财经讯 申联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1064.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9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95.8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5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申联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8亿元,同比增长6.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0亿元,同比下降14.9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7元,去年同期为0.32元。

  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及服务有猪口蹄疫O型合成肽疫苗、猪口蹄疫O型、A型二价合成肽疫苗。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与同行业主要公司相比,公司营业规模相对较小,但猪用生物制品的业务规模位居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鸿顺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5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金鸿顺60392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4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鸿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9.6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14.51万元,同比增长152.7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5元,去年同期为0.06元。

  苏州金鸿顺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及其相关模具的开发、生产与销售。公司具有较强的汽车车身和底盘冲压零部件生产制造能力、同步开发能力及与整车制造商同步配套方案设计能力,同时具有较强的模具设计开发能力,为中国模具工业协会重点骨干企业。公司通过多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实现创新冲压技术的持续开发,目前公司在高强度/超高强度钢零部件冷冲压技术、铝合金冲压技术等方面已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韩建河山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076元

  同花顺财经讯 韩建河山60361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136.8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91.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韩建河山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18亿元,同比增长55.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39.38万元,同比下降7.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8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北京韩建河山管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PCCP)、钢筋混凝土排水管(RCP)和商品混凝土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材、钢筋混凝土管材、商品混凝土、混凝土外加剂、环保工程与环保设备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山西汾酒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山西汾酒60080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2011.4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1.9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3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山西汾酒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9.71亿元,同比增长42.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14亿元,同比增长72.5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4.37元,去年同期为2.54元。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生产及销售汾酒、竹叶青酒及其系列酒并提供广告服务。主导产品为汾酒、竹叶青酒、玫瑰汾酒、白玉汾酒等系列。公司清香型白酒国家标准的制订者之一,主要产品汾酒是我国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竹叶青酒是著名的保健养生酒,在国内外享誉盛名。公司拥有“汾”、“竹叶青”、“杏花村”三大知名品牌。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广信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广信股份60359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6456.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广信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5.50亿元,同比增长6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79亿元,同比增长151.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18元,去年同期为1.27元。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原药、制剂及精细化工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农药原药及制剂、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系列,主要产品包括多菌灵、甲基硫菌灵、敌草隆、草甘膦、噁唑菌酮等,及对邻硝、邻苯二胺、氨基甲酸甲酯、异氰酸酯、酰氯系列产品等精细化工中间体。公司是国内较大的以光气为原料的农药生产企业,现已形成杀菌剂、除草剂和精细化工中间体三大类别十多个品种的产业架构,是国内少数具有较为完整农药生产体系的专业厂商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诺邦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元

  同花顺财经讯 诺邦股份60323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907.5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74.4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1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诺邦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19亿元,同比下降2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661.42万元,同比下降63.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1.53元。

  杭州诺邦无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差异化、个性化水刺非织造材料及其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的企业。公司产品分为水刺非织造材料和水刺非织造材料制品两大类。公司生产的水刺非织造材料主要应用于美容护理类、工业用材类、民用清洁类及医用材料类。“诺邦”商标先后获得“浙江省著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在行业内享有越来越高的知名度。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桐昆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3元

  同花顺财经讯 桐昆股份60123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38875.8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桐昆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91.31亿元,同比增长29.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3.32亿元,同比增长158.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17元,去年同期为1.52元。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各类民用涤纶长丝的生产、销售,以及涤纶长丝主要原料之一的PTA(精对苯二甲酸)的生产。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各类民用涤纶长丝,包括涤纶POY、涤纶FDY、涤纶DTY、涤纶复合丝四大系列一千多个品种,覆盖了涤纶长丝产品的全系列。公司化纤板块现有两家下属企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公司也被认定为国家新合纤产品开发基地,拥有国家认证实验室和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2011年5月,“桐昆”牌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希荻微向14名激励对象授予224.22万股限制性股票

  希荻微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以2022年4月26日为首次授予日,以27.32元/股的授予价格向14名激励对象授予224.22万股限制性股票。

  内蒙一机600967)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签订《C70E(H)型通用敞车采购项目》

  内蒙一机发布公告,公司收到全资子公司包头北方创业有限责任公司(北创公司)与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签订的《C70E(H)型通用敞车采购项目》(合同编号:2022THZC-1-C70E-BC),由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向北创公司采购1200辆C70E型通用敞车,合同金额合计4.63亿元(含税)人民币。

  泽璟制药:外用重组人凝血酶生物制品递交上市许可申请

  泽璟制药4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重组蛋白质新药外用重组人凝血酶已向国家药监局(NMPA)递交了生物制品上市许可申请(BLA),目前等待正式受理中。

  福田汽车拟公开挂牌转让国创中心12.02%股权

  福田汽车发布公告,为促使国创中心引入多元化股权结构和增量资金,促进其更好的发挥国家级技术中心在技术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公司拟通过北京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所持有的国创中心12.02%股权,挂牌价格不低于6754.48万元(以北汽集团最终评估备案值为准)。

  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国创中心股权。

  五洲特纸子公司拟14.35亿元投建30万吨化机浆生产线项目

  五洲特纸发布公告,为解决公司日益增长的对木浆原材料,特别是化机浆的需求,达到稳定供应及节约成本的目的,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江西五星纸业有限公司(简称“江西五星”)拟投资14.35亿元,建设30万吨化机浆生产线项目。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银砂湖工业园区。建设计划:2022年9月前动工,2024年3月前完工。

  公司深耕造纸行业多年,具备充足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人才优势。经验丰富的项目建设团队可保证项目从前期调研论证到规划设计,再到项目开工各环节的顺利推进。此项目技术及环保方案先进并且成熟可靠,选建位置交通运输条件便利。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节约企业生产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有利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经济效益提高。

  九州通首次回购约328.15万股

  九州通600998)发布公告,该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票,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回购股票的价格不超过19.90元/股,回购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最终回购股票方案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

  公告称,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首次回购股票约328.15万股,已回购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18%,成交的最高价为11.34元/股、最低价为10.70元/股,已支付的总金额为3599.22万元。

  广信股份股东龚荣霞拟减持不超122万股

  广信股份发布公告,股东龚荣霞女士计划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2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0.26%。

  盘江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同花顺财经讯 盘江股份60039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4662.4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5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3.2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盘江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7.26亿元,同比增长48.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72亿元,同比增长35.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1元,去年同期为0.52元。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煤炭的开采、洗选加工和销售以及电力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煤炭、电力。公司作为西南地区最大的煤炭生产企业,承担着西南地区煤炭供应任务。贵州省煤炭资源丰富,有“江南煤海”之称,在全国仅次于蒙、晋、疆、陕,排列第五位。公司所在的盘江矿区被国家列为重点开发的十大矿区之一,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东方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6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东方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0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东方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69亿元,同比增长211.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9.20亿元,同比增长193.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41.00元,去年同期为14.28元。

  浙江东方600120)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体外诊断产品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POCT即时诊断试剂、生化诊断试剂。报告期内,公司新增授权专利165项,境内62项,境外10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截至2021年12月底,累计获得授权专利/合计301项,境内168项,境外133项,其中发明专利17项。近年来,公司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等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苏农银行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元

  同花顺财经讯 苏农银行60332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0307.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8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苏农银行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8.34亿元,同比增长2.1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60亿元,同比增长21.9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4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分设零售金融、公司金融、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条线。零售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储蓄业务、信用卡业务、个贷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公司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单位存款、结算业务、企业融资业务、国际业务等。金融市场业务主要包括同业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资产管理等。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业1000强第577位,比上年提升65位,排名上升幅度位列全省法人银行第一。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科技抗疫先锋奖、最佳金融技术创新应用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园林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园林股份60530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123.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24.75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2.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园林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24亿元,同比下降14.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173.81万元,同比下降43.7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91元。

  杭州市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园林工程施工、园林景观设计、花卉种苗研发生产等全产业链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市政园林、地产景观、园林景观设计、苗木销售、养护及运维。公司曾先后获得中国农林水利工会全国委员会颁发的全国农林水利系统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花卉协会颁发的2013年度全国十佳花木种植企业、由国家林业局授予的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授予的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大金奖、中国优秀园林绿化工程金奖,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授予的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桂冠电力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桂冠电力60023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88237.7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8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87.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桂冠电力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4.14亿元,同比下降6.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52亿元,同比下降38.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6元,去年同期为0.28元。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投资建设、经营以电力生产、销售为主业的电力能源项目,业务包括水力发电、火力发电和风力发电、售电等。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目前水电站的生产管理处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航天宏图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航天宏图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442.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44.2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2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航天宏图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68亿元,同比增长73.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0亿元,同比增长55.1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5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基于自主研发的PIE系列卫星应用软件平台,面向政府、军队、企业等不同类别、不同层级、不同区域的客户,提供软件产品销售、系统设计开发和数据分析应用服务。主要产品有遥感图像处理、基础软件平台 PIE、北斗地图导航基础、软件平台 PIE-Map、遥感行业应用系统、北斗行业应用系统、系统咨询设计、数据处理加工服务、监测分析服务、信息挖掘服务。公司作为国内较早从事遥感及北斗导航卫星应用技术开发及服务的企业之一,已形成“核心软件平台+行业应用+数据服务”稳定的商业模式,在基础软件平台、遥感行业应用与服务、军用导航领域具有很强的市场竞争能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联环药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5元

  同花顺财经讯 联环药业60051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714.5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89.3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联环药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46亿元,同比增长18.7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9亿元,同比增长15.3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36元。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化学药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的应用范围涵盖泌尿系统药、抗组胺药和心血管药等三大系列。主要产品有创新药物爱普列特片(川流),新药依巴斯汀片(苏迪)、非洛地平片(联环尔定)、非洛地平缓释胶囊(联环笑定)、辛伐他汀片(征之)、达那唑胶囊及栓剂、二甲双胍格列齐特片(度和)、蚓激酶胶囊、巴洛沙星片、盐酸舍曲林胶囊(联环优定)等二十多个。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创新型试点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门类齐全、梯次配备的科技队伍;拥有江苏省重点支持的企业技术中心、省心血管药物工程中心、院士工作站、博士工作站。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京华激光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京华激光60360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851.6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62.9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0.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京华激光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77亿元,同比增长24.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亿元,同比增长3.2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0.60元。

  浙江京华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铂金浮雕光学产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全息防伪膜、激光全息防伪纸。公司产品在浙江、湖北中烟公司烟包盒皮细分市场中占有率居同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诺泰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诺泰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318.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97.7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诺泰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44亿元,同比增长13.5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5亿元,同比下降6.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0元,去年同期为0.77元。

  江苏诺泰澳赛诺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聚焦多肽药物及小分子化药进行自主研发与定制研发生产相结合的生物医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阿托伐他汀钙片、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APC137系列、APC037、APC046、APC200、APC214、苯甲酸阿格列汀、依替巴肽、醋酸奥曲肽、磷酸奥司他韦、GLP-1/GIP/GCG受体多靶点激动剂降糖减肥药、氟维司群。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伊力特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1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伊力特60019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7195.2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8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伊力特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38亿元,同比增长7.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3亿元,同比下降8.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79元。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白酒的生产、研发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高档酒系列、中档酒系列、低档酒系列。《改造和优化酿酒关键微生物提升酒质绵柔风格的研究》和《白酒储存、勾兑控制系统的自动化、信息化研究与应用》,荣获中国第二届白酒科学技术大会优秀科技成果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博拓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0.0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博拓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66.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2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8.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博拓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8.18亿元,同比增长110.0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34亿元,同比增长91.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9.62元,去年同期为5.44元。

  杭州博拓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POCT诊断试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生殖健康快速检测试剂-棒型、生殖健康、毒品、传染病、心肌、肿瘤快速检测试剂-滴板型、生殖健康、毒品、传染病快速检测试剂条型、毒品快速检测试剂插板型、毒品快速检测试剂杯型等。公司于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东方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2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浙江东方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9632.3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3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江东方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6.70亿元,同比增长11.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56亿元,同比下降27.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经营各项金融业务和商贸业务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或提供的劳务是信托、期货、人身险、基金管理、直接投资、融资租赁、财富管理、商贸业务。2019年公司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人福医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人福医药60007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3184.4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7.6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人福医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04.41亿元,同比增长0.3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90亿元,同比增长20.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7元,去年同期为0.83元。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药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药品、医疗器械、安全套。公司坚持实施国际化战略,面向全球医药市场进行产业布局,海外业务现已覆盖了欧美成熟市场以及南美、东南亚、中亚、西非、东非等新兴市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绝味食品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7元

  同花顺财经讯 绝味食品60351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471.3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7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绝味食品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5.49亿元,同比增长24.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1亿元,同比增长39.8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0元,去年同期为1.15元。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休闲卤制食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休闲卤制食品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以鸭、鸡、猪等禽畜为原料的休闲卤制肉制品;另一类是以毛豆、萝卜、花生等为原料的休闲卤制素食品。公司及公司产品获得的主要荣誉有:“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中国特许经营连锁120强”(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颁发);“全国食品工业优秀龙头食品企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颁发)。休闲卤制食品行业已经步入品牌竞争时代,具有品牌优势的大企业将在行业的整合之中胜出。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翔宇医疗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8元

  同花顺财经讯 翔宇医疗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8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翔宇医疗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23亿元,同比增长5.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2亿元,同比增长2.8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5元,去年同期为1.64元。

  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康复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可涵盖声疗、光疗、电疗、磁疗、物理治疗(PT)、作业治疗(OT)及康复评定产品等。公司及其子公司多次参与国家及省级重点研发计划,其中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包括国家科技部组织的2017年度“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中的“生-机智能交互与生机电一体化机器人技术”项目、2019年度“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中的“脊髓损伤康复机器人研制与应用示范”项目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众望布艺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1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众望布艺60500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1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6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众望布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87亿元,同比增长18.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4.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34元,去年同期为1.96元。

  众望布艺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高档装饰面料及制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装饰面料和沙发套,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沙发、座椅、抱枕等领域。公司多次获得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评选的年度中国布艺家居十大竞争力品牌(金销奖)、年度纺织服装企业综合竞争力500强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苏盐井神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2元

  同花顺财经讯 苏盐井神60329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292.6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1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苏盐井神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61亿元,同比增长20.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4亿元,同比增长125.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19元。

  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盐矿的开采、盐及盐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目前,公司主要产品为食盐产品、工业盐产品、元明粉产品、卤水产品、纯碱产品、氯化钙产品、小苏打产品、液体盐产品等。公司拥有21个商标,其中“井神”商标为江苏省著名商标。公司先后荣获“中国轻工业制盐行业十强企业”、“盐业信用等级3A企业”、“江苏省自主工业品牌五十强”和“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等荣誉,获得“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中国轻工业食品行业五十强企业”奖项。2020年8月6日,公司荣获江苏省政府颁发的2019年江苏省省长质量奖,继之前已获全国质量奖、淮安市市长质量奖,实现了质量领域国家级、省级、市级三大奖项“大满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高能环境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0.7元

  同花顺财经讯 高能环境60358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6495.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7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454.7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2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高能环境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8.27亿元,同比增长14.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26亿元,同比增长32.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9元,去年同期为0.58元。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环保行业中固废处理处置和环境修复业务,形成了以固废危废资源化利用、固废危废无害化处置、生活垃圾处理、环境修复等核心业务板块,兼顾废水处理、烟气处理、污泥处置等其他领域协同发展的综合型环保服务平台。公司分别获得了“2019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一等奖”、“民营科技发展贡献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亚洲名优品牌奖”、“全国节能减排先锋企业”、“北京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索通发展:拟购买欣源股份94.98%股份 28日起停牌

  索通发展603612)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欣源股份94.98%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28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天味食品:拟1.2亿元-2.4亿元回购股份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天味食品4月27日晚公告称,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不低于1.2亿元且不超过2.4亿元,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价格不超过24元/股(含)。

  公告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更好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经综合考虑公司的经营状况、财务状况及发展战略,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或员工持股计划,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经营者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

  在本次回购股份价格上限24元/股的条件下,按照本次拟回购股份金额下限1.2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数量为5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6%;按照回购金额上限2.4亿元测算,预计可回购数量为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3%。

  新冠产品市场销售规模大增 安旭生物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超31倍

  中证网讯(记者郭霁莹)安旭生物4月27日晚发布公告,公司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75亿元,同比增长2763.42%,环比增长503.64%;实现归母净利润26.82亿元,同比增长3147.87%,环比增长489.45%。

  安旭生物表示,新冠产品市场销售规模增大导致公司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大增,从而使其净利润实现快速增长。

  冠农股份拟向参股公司国电开都河按持股比例增资不超2.77亿元

  冠农股份600251)公告,公司参股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新疆开都河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国电开都河”)经营范围主要为水力发电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和生产经营。公司持有其25.28%的股权。国电开都河拟新建霍尔古吐水电站项目,项目资金来源于股东投入资本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将于2026年末前建成投产。因此,需各股东方按持股比例增资,作为项目建设的资本金。公司拟以不超过2.77亿元的自有资金向国电开都河增资,增资完成后,公司持有国电开都河股权比例不变。

  华润双鹤:与真实生物合作事宜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

  中证网讯(记者 郭霁莹)华润双鹤4月27日晚发布公告,针对近期市场有关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核查,目前双方有进入沟通洽谈,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相关项目尚处于临床注册审批阶段,后续能否达成合作或受托生产尚存在不确定性。

  哈药股份:头孢拉定胶囊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哈药股份600664)4月27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分公司哈药总厂收到国家药监局颁发的关于头孢拉定胶囊的《药品补充申请批准通知书》,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

  新赛股份:拟3.64亿元投建棉籽浓缩蛋白及深加工项目

  新赛股份600540)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建设年处理20万吨棉籽浓缩蛋白及深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3.64亿元。

  禾信仪器子公司拟3.5亿元投建上海临谱高端质谱仪器产业化项目

  禾信仪器发布公告,为了进一步提升整体产业发展布局,满足未来战略规划,同时通过扩大产能增强市场竞争力以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临谱科学仪器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临谱”)拟投资建设“上海临谱高端质谱仪器产业化项目”,目标于长三角形成高端生物医药质谱研发及产业化基地,为上海临谱及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本项目实施地点位于上海市奉贤区柘林镇海坤路,东接上海飞浪气垫船有限公司,北临海坤路,南靠港池,西临舸灵海洋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28,247.9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59,260.65平方米,计划总投资为3.5亿元。上海临谱已于2021年取得该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沪(2021)奉字不动产权第029298号)。

  中国建筑:近期获多个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650.2亿元

  中国建筑4月27日晚间公告,近期,公司获得多个重大项目,金额合计650.2亿元,占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4%。

  中触媒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触媒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62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52.6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3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触媒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1亿元,同比增长38.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4亿元,同比增长45.5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1元,去年同期为0.69元。

  中触媒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从事特种分子筛及催化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化工技术、化工工艺服务。公司主要产品为特种分子筛及催化剂、非分子筛催化剂、催化应用工艺及化工技术服务等。公司“一种TS-1钛硅分子筛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已获得由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的第十九届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峡能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212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三峡能源60090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6209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0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峡能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4.84亿元,同比增长36.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6.42亿元,同比增长56.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风能、太阳能的开发、投资和运营。主要产品有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光伏发电。目前三峡新能源业务已覆盖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装机规模、盈利能力等跻身国内新能源企业第一梯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瑞茂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26元

  同花顺财经讯 瑞茂通60018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1647.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6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瑞茂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6.43亿元,同比增长29.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9亿元,同比增长422.4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1元,去年同期为0.15元。

  瑞茂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大宗商品供应链业务、产业互联网平台、供应链金融。其主要产品包括煤炭供应链、非煤大宗和供应链金融。      瑞茂通经过20年的发展,已成为煤炭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已连续四年入围中国500强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泽新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嘉泽新能60161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43428.7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嘉泽新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23亿元,同比增长40.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2亿元,同比增长279.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4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宁夏嘉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新能源电力的开发、投资、建设、经营和管理。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运营。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电力。公司通过数年的艰苦创业,已经成功进入国内民营风力发电的领先梯队,随着开发和建设经验的持续增加,以及各项目陆续成功发电,公司已经获得了政府和社会的广泛认可。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甘李药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甘李药业60308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6154.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8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甘李药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6.12亿元,同比增长7.4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3亿元,同比增长18.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59元,去年同期为2.31元。

  甘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重组胰岛素类似物原料药及注射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包括重组甘精胰岛素注射液、重组赖脯胰岛素注射液、精蛋白锌重组赖脯胰岛素混合注射液、门冬胰岛素注射液、门冬胰岛素30注射液五个胰岛素类似物品种。公司为唯一掌握产业化生产重组胰岛素类似物技术的中国企业,使得我国成为世界上少数能进行重组胰岛素类似物产业化生产的国家之一。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国核电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国核电60198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84893.0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2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1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国核电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23.67亿元,同比增长19.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38亿元,同比增长34.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4元,去年同期为0.38元。

  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核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运营与管理;核电运行安全技术研究及相关技术服务与咨询业务。运营核电站包括:我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建造、被誉为“国之光荣”、安全稳定运营20年的秦山核电站,我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建造、运营、管理的大型商用核电站——秦山二期核电站,我国第一座实现了核电工程管理与国际接轨的重水堆核电站——秦山三期核电站和我国第一座采用全数字化仪控系统的核电站——江苏田湾核电站,公司荣膺 WANO 组织“卓越绩效奖”,福清核电二期工程(3、4号机组)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公司荣获 2019 年度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大奖;秦山核电荣获“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企业文化最佳实践企业”、“QC 小组成果斩获国际金奖”三项国内外重大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雪龙集团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雪龙集团60394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980.6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294.1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0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雪龙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73亿元,同比下降3.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8亿元,同比下降12.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76元。

  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内燃机冷却系统产品及汽车轻量化塑料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具体包括风扇总成、硅油离合器风扇总成、电控硅油离合器风扇总成、汽车轻量化塑料件等。公司作为国内风扇总成、离合器风扇总成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在国行业内占据领先地位,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陕西建工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11元

  同花顺财经讯 陕西建工60024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8888.2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1.7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陕西建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94.78亿元,同比增长24.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4.77亿元,同比增长22.8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8元,去年同期为0.90元。

  陕西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建筑工程业务、石油化工工程业务。主要产品有工程承包、物资销售、设备制造、工程设计及咨询服务、无损检测及技术服务。公司营业规模、经营效益、管理水平、装备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继续保持国内同行业前列。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杭州热电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杭州热电605011)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1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201.8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8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杭州热电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1.83亿元,同比增长52.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3亿元,同比下降0.1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65元。

  杭州热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工业园区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的节能环保型企业。公司提供的主要产品是蒸汽与电力。公司生产的蒸汽向工业园区内的工业用户供应;电力直接出售给国家电网公司。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索通发展拟收购欣源股份94.98%股权 自4月28日起停牌

  (记者 董亮 丁宁)4月27日晚间,索通发展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拟收购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源股份”)约94.98%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鉴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4月28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欣源股份成立于2003年,经营范围为电容器、锂电池、石墨负极材料等,是一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非上市公众公司。而索通发展主营业务为预焙阳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业务。

  迅捷兴:3717.87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11日上市流通

  迅捷兴发布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3717.87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比例为27.8722%,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份。本次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5月11日。

  小商品城:拟11.36亿元投资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

  小商品城4月27日晚公告,为提升贸易综合服务能力,践行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方针,构建数字化第三方物流交付平台,整合日用消费品出海供应链,拟投资约11.36亿元(含拿地费用)建设义乌国际数字物流市场一期工程,投资建设主体为公司或公司指定的控股子公司。本次投资将促使公司加速构建国际物流生态圈。

  芯碁微装以26.17元/股的价格授出87.2万股限制性股票

  芯碁微装公告,公司《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规定的限制性股票首次授予条件已经成就,公司确定2022年4月27日为首次授予日,以26.17元/股的授予价格向206名激励对象授予87.2万股限制性股票。

  盘江股份主要股东山东能源拟减持不超2%股份

  盘江股份公告,公司持股6.66%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能源”)拟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293.2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2%。

  京华激光拟注销全资子公司香港菲涅尔

  京华激光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菲涅尔制版科技有限公司(香港菲涅尔)。

  歌力思:董事长提议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歌力思603808)4月27日晚间公告,董事长、总经理夏国新提议公司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价格不超过15元/股。

  *ST广珠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9元

  同花顺财经讯 *ST广珠600382)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6920.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9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ST广珠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43亿元,同比增长8.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27亿元,同比增长9.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9元,去年同期为1.08元。

  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土地一级开发;开展共同合作投资房地产开发项目;经营贸易业务,参与实业投资,现有物业对外出租等。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材、五金配件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仙鹤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仙鹤股份60373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0597.2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仙鹤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0.17亿元,同比增长24.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17亿元,同比增长41.7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4元,去年同期为1.13元。

  仙鹤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纸基功能材料及其浆类原材料和化学原材料。公司主要产品可划分为食品与医疗包装材料系列、商务交流及出版印刷材料系列、烟草行业配套系列、家居装饰材料系列(合营公司夏王纸业产品)、电气及工业用纸系列、日用消费系列及其他等七大系列60多个品种。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荣获工信部“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中国造纸学会和特种纸委员会联合颁发的“2018中国特种纸产业创新企业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国化学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4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国化学60111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0947.0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92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2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国化学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79.19亿元,同比增长25.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33亿元,同比增长26.6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4元,去年同期为0.71元。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投资、勘察、设计、采购、建造和运营一体化的知识密集型工程建设企业,是目前行业内资质最齐全、功能最完备、业务链最完整、知识技术相对密集的工程公司,业务领域主要包括建筑工程(化学工程、基础设施、环境治理)、实业和现代服务业业务,工程业绩遍布全国所有省份和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采用全球最先进的交付技术和工具,为业主提供安全、专业、智能、先进的工程服务,建设世界一流的现代化生产装置和设施。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科思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科思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553.4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53.4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96%,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科思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10亿元,同比下降6.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76亿元,同比下降0.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33元,去年同期为2.96元。

  深圳市科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携式全加固指控信息处理设备、全加固指控信息处理设备、多单元信息处理设备、软件雷达信息处理设备、便携式无线指挥终端、诸元计算终端、显控终端、专用模块。2019年公司荣获“2019中国科技创新型示范企业”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国光连锁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国光连锁60518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955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86.7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3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国光连锁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43亿元,同比下降4.9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012.45万元,同比下降71.5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6元,去年同期为0.23元。

  江西国光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连锁超市、百货商场的运营业务。主要产品为生鲜、食品、非食、针纺、百货。公司扎根吉安市和赣州市,深耕赣南本地市场,在吉安市、赣州市、宜春市和新余市布局60多家门店,现有门店均位于所在区域的核心地段和社区,门店区位具有辐射范围广、周边消费人群多、占据城市交通有利位置等关键优势,形成了本地化竞争壁垒。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有友食品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有友食品60369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904.5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91.3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有友食品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20亿元,同比增长11.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亿元,同比下降2.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2元,去年同期为0.74元。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是泡椒凤爪、豆干、花生、竹笋等泡卤风味休闲食品系列,其中泡椒凤爪为公司的主导产品。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 22000:2005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HACCP体系认证,获评“食品安全示范单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辰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金辰股份60339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629.3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60.6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辰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10亿元,同比增长51.7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81.10万元,同比下降26.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5元,去年同期为0.78元。

  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面向光伏高效电池及高效组件制造、智慧港口等领域提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主要产品为:光伏装备和智慧港口装备远控及自动控制系统。公司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认证体系,部分产品通过了欧洲CE和美国UL安全认证,先进的研发水平和质量管理体系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威软件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南威软件60363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8036.0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33.0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6.4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南威软件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16亿元,同比增长11.5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5亿元,同比下降43.4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3元,去年同期为0.42元。

  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政务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及技术服务,并以解决方案的方式向政务部门提供上述全部或部分业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技术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共创草坪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72元

  同花顺财经讯 共创草坪60509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251.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7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共创草坪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3.02亿元,同比增长24.3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0亿元,同比下降7.4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5元,去年同期为1.11元。

  江苏共创人造草坪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人造草坪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运动型人造草坪、景观休闲型人造草坪。公司是全球生产和销售规模最大的人造草坪企业。自2011年开始,公司连续10年人造草坪销量位居世界第一。根据AMI Consulting发布的全球人造草坪行业数据,按销量口径统计,公司2019年全球市场占有率达15.00%。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亿嘉和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1.6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亿嘉和60366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655.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04.8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84%,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亿嘉和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2.85亿元,同比增长27.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3亿元,同比增长43.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39元,去年同期为1.75元。

  亿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特种机器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目前公司主要产品有巡检类机器人、带电作业机器人、室内巡检操作机器人、消防机器人等产品。公司室外巡检机器人、室内巡检机器人、带电作业机器人等产品,均已多次迭代升级,产品的整体稳定性、功能优越性、环境适应性等方面不断突破,综合能力已达国内较为领先水平。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陕鼓动力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1元

  同花顺财经讯 陕鼓动力60136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2662.5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35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2.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陕鼓动力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3.61亿元,同比增长28.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58亿元,同比增长25.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1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透平压缩机组、工业流程能量回收装置和透平鼓风机组等各种透平机械及系统的开发、制造、成套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是轴流压缩机、离心压缩机、能量回收透平装置、硝酸四合一机组、空分机组、汽轮机等均属高效节能环保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利群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利群股份60136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052.9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60.9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利群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0.84亿元,同比下降3.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021.45万元,同比下降43.8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18元。

  利群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以以百货、超市及电器全品类经营的零售连锁和品牌代理及商业物流配送。主要产品包括零售连锁及ToC端网商平台、品牌代理及ToB端采购平台、智慧化仓储物流中心、生鲜食品生产及加工。公司已经成为山东半岛乃至华东区域具备较强影响力并受消费者欢迎的知名零售品牌,利群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消费者忠诚度带动了公司的持续发展。2021年度,公司先后荣获2020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知名品牌、青岛市诚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海临港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上海临港60084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2248.7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5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9.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海临港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62.72亿元,同比增长59.2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35亿元,同比增长8.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产业园区的开发建设、运营管理、产业投资、综合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产销售、房产租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包钢股份:一季度板材平均售价为4625.76元/吨

  中证网讯(记者张军)包钢股份600010)4月27日晚间公告,一季度,公司板材产量2308270吨,销售量2285962.92吨,平均售价4625.76元/吨;型材产量438027吨,销售量450173.17吨,平均售价4429.80元/吨。

  华润双鹤:目前与真实生物有沟通洽谈 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

  华润双鹤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针对近期市场有关公司与河南真实生物合作事宜的传闻,经公司核查,目前双方有进入沟通洽谈,但尚未签署具体项目协议。相关项目尚处于临床注册审批阶段,后续能否达成合作或受托生产尚存在不确定性。

  桂冠电力拟投资开发新能源发电项目

  桂冠电力发布公告,公司计划投资建设广西田东农光互补光伏项目(一期)、广西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三期项目、山西祁县光储一体化项目,累计项目总投资额约16.38亿元,资金来源为资本金30%,银行贷款70%。

  广西田东农光互补光伏项目(一期)拟由成立的大唐桂冠田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大唐桂冠田东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2亿元,股权结构为:桂冠电力控股公司广西平班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持股97%,广西田东芒乡红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

  广西博白射广嶂风电场三期项目由拟由桂冠电力全资子公司广西大唐桂冠新能源有限公司全资成立大唐桂冠博白新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唐桂冠博白新能源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500万元。

  山西祁县光储一体化项目由桂冠电力全资设立大唐桂冠晋中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唐桂冠晋中能源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00万元。

  上海凤凰:董事窗口期违规买入公司股票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上海凤凰4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当日收到董事王国宝《关于窗口期违规买入公司股票及致歉的说明》。因其账户管理工作人员误操作,于4月27日通过二级市场买入公司A股股票(股票代码:600679)合计21万股。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窗口期不得买卖公司股票的相关规定。

  据公告,王国宝就本次违规买入公司股票行为给上市公司及市场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公司董事会进行检讨,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并将加强自身对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严格遵守规则要求,进一步加强账户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公司将以此为戒,进一步加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和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对相关法规的学习,严格督促相关股东和人员遵守规定,审慎操作,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中国建筑获得重大项目金额合计650.2亿元

  中国建筑发布公告,近期,公司获得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650.2亿元。

  天普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4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天普股份60525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3408.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966.5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1.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普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6亿元,同比增长0.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48.74万元,同比下降36.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9元,去年同期为0.56元。

  宁波市天普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从事汽车用高分子材料流体管路系统和密封系统零件及总成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为汽车发动机附件系统软管及总成、汽车燃油系统软管及总成、汽车空调系统软管及总成以及模压制品等。公司拥有33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17项,技术研发及创新能力行业领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红蜻蜓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元

  同花顺财经讯 红蜻蜓60311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5677.2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17.9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红蜻蜓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11亿元,同比下降3.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52.54万元,同比下降71.3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设计、开发、生产和销售成人鞋靴、箱包皮具以及儿童用品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皮鞋、皮具、儿童用品。红蜻蜓集团下属子公司,在国内拥有二十多个全资营销分公司,五千多个终端销售店铺网点;在国外设有米兰研发中心、德国分公司、美国办事处.红蜻蜓相继获得"中国名牌产品"、"中国真皮鞋王"、"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被评为"最受消费者满意品牌"、"全国用户满意产品"等,成为中国鞋行业的领军品牌和企业。2008年“红蜻蜓”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2009年被中国皮革协会授予“中国真皮鞋王”称号,并多次获得多项国家、省、市级质量奖。2012年,根据中国企业品牌研究中心发布《2012年中国品牌力指数调查结果》显示,“红蜻蜓”在女士皮鞋品牌中位居第三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法兰泰克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2元

  同花顺财经讯 法兰泰克60396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890.8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575.9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法兰泰克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89亿元,同比增长26.0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5亿元,同比增长19.6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3元,去年同期为0.53元。

  法兰泰克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欧式起重机、自动化起重机、智能起重机、缆索起重机、工程机械及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国家起重机A类制造企业。起重业务板块主要为客户提供智能物料搬运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智能物料搬运领域的领先者。工程机械业务板块主要包括工程机械部件和高空作业平台业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钼股份控股股东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5%股份

  金钼股份601958)公告,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控股股东金钼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不超公司总股本1.5%的股份。

  成都银行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6.3元

  同花顺财经讯 成都银行60183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1225.1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76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9.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成都银行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78.90亿元,同比增长22.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8.31亿元,同比增长29.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9元,去年同期为1.67元。

  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公司金融业务;小微金融业务;个人金融业务;新兴业务。截至2020年末,全行总资产、存款总额、贷款总额分别达6,524.34亿元、4,449.88亿元、2,840.67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16.84%、15.07%、22.50%。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榜单中排名第254位,比2019年提升15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福昕软件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8元

  同花顺财经讯 福昕软件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528.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622.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3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福昕软件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41亿元,同比增长15.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23.54万元,同比下降59.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6元,去年同期为2.95元。

  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向各行各业的机构及个人提供PDF电子文档软件产品及服务,公司的产品及服务主要包括PDF编辑器与阅读器产品、开发平台与工具以及基于企业内部服务器及云端的PDF相关独立产品,产品适用于桌面电脑、平板电脑、企业级服务器、智能手机及嵌入式设备等应用终端。

  公司是全球PDF电子文档核心技术与应用领域的领导厂商,国际PDF标准组织核心成员、中国版式文档OFD标准制定成员。福昕具有完全自主产权的PDF核心技术,提供文档的生成、转换、显示、编辑、搜索、打印、存储、签章、表单、保护、安全分发管理等涵盖文档生命周期的产品技术与解决方案。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等9个资质。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优利德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优利德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1042.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312.7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4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优利德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42亿元,同比下降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9亿元,同比下降26.0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01元,去年同期为1.78元。

  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测试测量仪器仪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主要产品包括电子电工测试仪表、温度及环境测试仪表、电力及高压测试仪表、测绘测量仪表和测试仪器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百合花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元

  同花顺财经讯 百合花60382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1794.5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538.3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百合花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57亿元,同比增长22.5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12亿元,同比增长20.1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9元,去年同期为0.82元。

  百合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有机颜料、珠光颜料、颜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有机颜料、珠光颜料、颜料中间体。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钼股份控股股东拟集中竞价减持不超1.5%股份

  金钼股份公告,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至6个月内,控股股东金钼集团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不超公司总股本1.5%的股份。

  鸿泉物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定增股票

  鸿泉物联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7日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20%的股票,授权期限为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奥泰生物拟至少4亿元投建新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项目

  奥泰生物公告,下属子公司凡天生物拟通过凡天生物全资子公司赢海生物负责土地招拍挂及厂房建设,投资建设新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项目,项目总投资不少于4亿元。

  鸿泉物联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定增股票

  鸿泉物联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7日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以简易程序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决定向特定对象发行融资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亿元且不超过最近一年末净资产20%的股票,授权期限为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之日止。

  北方稀土:一季度稀土氧化物销售量同比下降18.46%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北方稀土600111)4月27日晚间公告,一季度,公司稀土氧化物生产量3055.51吨,同比增长0.95%;销售量7155.95吨,同比下降18.46%。

  喜临门实控人拟增持1%-2%公司股份

  喜临门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陈阿裕计划自2022年4月28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增持公司A股股份,拟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1%,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歌力思董事长提议以5000万元-1亿元回购股份

  歌力思公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国新提议回购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不超1亿元;回购价格不超15元/股。回购的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巨一科技:116.19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10日起上市流通

  巨一科技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限售股股东数量为223名,该部分限售股股东对应的股份数量为116.19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0.85%,现锁定期即将届满,将于2022年5月10日起上市流通。

  新赛股份拟投资建设年处理20万吨棉籽浓缩蛋白及深加工项目

  新赛股份发布公告,为全面提高棉花产业副产品综合利用水平,新赛股份以棉籽原料资源为依托,以棉籽精深加工为发展目标,以新型科技技术为主导,推进棉花产业升级,加快棉花加工产业链、价值链建设,打造集生产加工低温脱酚棉蛋白、食用植物油及精深加工为一体的循环经济型科技企业,实现棉花副产品综合循环利用,促进棉花产业初加工、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协调发展,从而进一步增强公司经济实力和市场竞争力。为此,公司拟建设年处理20万吨棉籽浓缩蛋白及深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3.64亿元,项目建设资金全部自筹。

  杭萧钢构拟回购500万股至1000万股股份

  杭萧钢构600477)发布公告,公司拟回购部分股份,拟回购股份数量不超过1000万股(含),不低于500万股(含)。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6.03元/股。

  福能期货:董事长许荣斌先生辞职

  福能期货2022年04月27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5日收到董事长许荣斌先生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4月25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职务。

  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5日收到总经理赖丹枫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4月25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5日收到信息披露负责人赖丹枫女士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2年4月25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本的0%。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继续担任董事、董事长职务。

  同壁财经小贴士:根据公开数据显示,福能期货2020年营业收入为90892754元,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13281026元,净资产收益率为2.9%,营业收入增长率为24.11%。目前主办券商为兴业证券,交易方式为集合竞价,归属基础层。

  前沿生物:新冠小分子药物FB2001获批开展Ⅱ/Ⅲ期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

  前沿生物4月27日晚间公告,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同意公司按照提交的临床方案开展抗新冠病毒3CL蛋白酶抑制剂FB2001的关键性临床试验,这是一项在新冠肺炎住院患者中评价FB2001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国际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Ⅱ/Ⅲ期临床研究。FB2001为注射用新冠肺炎病毒(SARS-CoV-2)蛋白酶抑制剂,拟用于治疗新冠肺炎住院患者。公司拥有FB2001在全球范围内的临床开发、生产、制造及商业化权利。

  索通发展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4月28日起停牌

  索通发展发布公告,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或“本次重组”)。本次交易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鉴于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22年4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经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披露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如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公司将终止筹划本次重组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佛山市欣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欣源股份”)系一家根据中国法律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且其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交易的非上市公众公司,证券简称为“欣源股份”,证券代码为839229。本次交易对方拟定为薛永、广州市三顺商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梁金、张宝、谢志懋、薛占青、薛战峰、张学文。

  索通发展与交易对方已签署《备忘录-合作意向书》,索通发展拟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持有的欣源股份94.9777%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交易对方参与本次重组,同意就本次重组的交易方案、发股价格、标的资产作价等安排与索通发展进行协商。

  嘉泽新能拟与浙江巽能及开弦管理共同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

  嘉泽新能发布公告,为寻求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投资机会以及为公司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公司拟与浙江巽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巽能)、开弦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弦管理)共同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海南开弦绿色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海南开弦基金;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其中:开弦管理为普通合伙人,其他投资方均为有限合伙人。开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弦资本)为海南开弦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海南开弦基金目标认缴金额为5.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2.5亿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49%;浙江巽能认缴出资2.5亿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49%;开弦管理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2%。

  嘉泽新能拟与浙江巽能及开弦管理共同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

  嘉泽新能发布公告,为寻求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投资机会以及为公司储备和培育优质项目资源,公司拟与浙江巽能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巽能)、开弦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弦管理)共同投资设立新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海南开弦绿色能源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海南开弦基金;暂定名,最终名称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其中:开弦管理为普通合伙人,其他投资方均为有限合伙人。开弦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开弦资本)为海南开弦基金的基金管理人。

  海南开弦基金目标认缴金额为5.1亿元人民币。其中:公司认缴出资2.5亿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49%;浙江巽能认缴出资2.5亿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49%;开弦管理认缴出资1000万元,占海南开弦基金的合伙份额比例为2%。

  浙江自然834.27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6日上市流通

  浙江自然605080)发布公告,公司本次申请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共涉及4名股东,分别为天台民商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李俊峰、仇清清、上海国鸿智言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述股东锁定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现锁定期即将届满,该部分限售股共计834.27万股,将于5月6日全部上市流通。

  金辰股份拟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金诺

  金辰股份发布公告,为了提高公司智能制造产品的研发能力,完善公司产品结构,吸收更多的智能制造领域优秀人才,加强公司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开拓南通地区市场潜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南通金诺,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保隆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保隆科技60319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0780.5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56.1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5.4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保隆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8.98亿元,同比增长17.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46.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0元,去年同期为1.12元。

  上海保隆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汽车智能化和轻量化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汽车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汽车金属管件(含排气系统管件、汽车结构件、EGR管件)、气门嘴、平衡块、传感器和ADAS(高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公司主要产品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全球细分行业前三名。公司获得了福特汽车Q1认证,并多次获得通用汽车全球供应商质量优秀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三峡水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三峡水利600116)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1214.2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87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1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三峡水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1.77亿元,同比增长93.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65亿元,同比增长39.5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5元,去年同期为0.41元。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力生产、供应、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安装、锰矿开采及电解锰生产加工销售等业务。主要产品为电力、勘察设计安装、节水安装销售、蒸汽销售。公司供电区域覆盖重庆市万州区国土面积的80%,是三峡库区重要的电力负荷支撑点,为万州区社会经济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提供着重要的电力能源保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天合光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3元

  同花顺财经讯 天合光能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16758.7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9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6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天合光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44.80亿元,同比增长5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8.04亿元,同比增长46.7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87元,去年同期为0.64元。

  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包括光伏产品、光伏系统、智慧能源三大板块。公司主要产品有光伏组件、系统产品、光伏电站、智能微网及多能系统。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虹软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同花顺财经讯 虹软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117.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023.41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6.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虹软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3亿元,同比下降16.1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1亿元,同比下降44.0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62元。

  虹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计算机视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驱动力,在全球范围内为智能手机、智能汽车、AIoT等智能设备提供一站式计算机视觉技术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是智能暗光增强解决方案、智能双(多)摄视觉解决方案、智能深度摄像解决方案、智能驾驶视觉解决方案、其他IoT智能设备视觉解决方案。2018年,公司获得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安正时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安正时尚60383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8731.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77.7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安正时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78亿元,同比下降14.3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973.00万元,同比下降6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50元。

  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中高档品牌时装的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及品牌管理。公司旗下拥有“玖姿”、“尹默”、“安正”、“斐娜晨”、“摩萨克”五大自有时装品牌,在大中华区代理Stella McCartney及Stella McCartney Kids。公司产品主要包括上衣、裙装、外套、裤装、皮衣等女士时装,以及西装、裤子、衬衫、夹克等男士时装。2019年,公司先后荣获2018年全国服装行业百强企业、浙江省服装行业协会第七届副会长单位等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莱尔科技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莱尔科技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485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28.4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2.8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莱尔科技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55亿元,同比增长13.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774.48万元,同比增长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0元,去年同期为0.57元。

  广东莱尔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功能性涂布胶膜材料及下游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有FFC多功能胶膜、补强板、LED柔性线路板膜等热熔胶膜,防爆装饰一体膜、制程保护膜、TP模组保护膜等压敏胶膜。公司连续三年被中国照明学会半导体照明技术与应用专业委员会授予“中国LED首创奖”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福立旺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00元

  同花顺财经讯 福立旺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73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200.5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2.5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福立旺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7.26亿元,同比增长40.5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亿元,同比增长9.4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70元,去年同期为0.86元。

  福立旺精密机电(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精密金属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为3C、汽车、电动工具等下游应用行业的客户提供精密金属零部件产品。公司的主要产品有极精细弹簧、拉压簧、各类异形弹簧弹片、精密Pogopin和组立件、各类连接器端口、金属注射成形件、天窗驱动管、天窗挡风网弹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地素时尚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地素时尚60358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8046.1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8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69.6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地素时尚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98亿元,同比增长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9亿元,同比增长9.4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4元,去年同期为1.31元。

  地素时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中高端品牌女装相关的设计、推广以及销售,公司分别创立“DAZZLE”、“DIAMOND DAZZLE”、“d’zzit”和“RAZZLE”四个知名服装品牌,形成对时装领域多维度、深层次的渗透。公司通过强大的设计研发、丰富的产品组合、敏捷的供应链管理、策略性的营销网络布局、精准的品牌定位、全方位的品牌推广及优质客户群的培育积累,在中国时尚行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服装协会颁发的“2015中国服装大奖”之“最佳风格女装品牌”奖、2019年获得时尚先锋大赏“时尚品牌”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热景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8股派50元

  同花顺财经讯 热景生物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219.6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1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4.23%,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80股,不送红股。

  据热景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3.69亿元,同比增长945.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86亿元,同比增长1850.41%;基本每股收益盈利35.14元,去年同期为1.80元。

  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从事研发、生产和销售体外诊断试剂及仪器的生物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检测试剂、检测仪器、生物原料。2019年1月,公司开发的肝硬化及肝癌早诊多指标诊断系统荣获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等授予的“2018年度中国体外诊断优秀创新产品金奖”荣誉证书;公司自主研发的高尔基体蛋白73(GP73)是在国际上首次发现并证实反应显著肝纤维化、早期肝硬化、肝癌早期诊断的肝病进程创新指标,高尔基体蛋白73化学发光检测试剂产品为国内独家产品,经北京市科协推荐入选2019年“首都优秀科技创新成果”。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通用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2股派0.8元

  同花顺财经讯 通用股份60150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7479.6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598.37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40.5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0股,不送红股。

  据通用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2.56亿元,同比增长23.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61.04万元,同比下降87.2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1元,去年同期为0.10元。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轮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全钢子午胎、半钢子午胎和斜交轮胎,其中全钢子午胎产品根据使用用途包括短途工矿型轮胎、中短途承载型轮胎、中长途公路运输型轮胎、轻卡型轮胎等。半钢子午胎产品根据使用用途包括PCR(家用轿车轮胎)、SUV(城市越野轮胎)、AT/MT(越野轮胎)、LT(商用载重胎)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重庆建工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4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重庆建工60093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90178.11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367.8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6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重庆建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78.25亿元,同比增长4.5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2.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5元,去年同期为0.09元。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及其它相关业务。公司连续17年名列中国企业500强,连续14年名列全国建筑企业前30强,连续15年名列重庆百强企业前10强。公司现已累计获得26个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7个中国安装之星奖、6个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19个国家优质工程奖银奖、16个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等国家级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中国科传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54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中国科传601858)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905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4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1.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中国科传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33亿元,同比增长4.3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4.5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2元,去年同期为0.59元。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图书出版业务、期刊业务、出版物进出口业务和知识服务业务等。其主要产品包括图书出版业务、期刊业务、出版物进口。

  公司重要产品和重大项目也屡屡荣获国家级重要荣誉以及国家各类基金支持,获奖或入选数量均位列全国出版社前列。公司出版的《中国植物志》的编研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奖一等奖”;《物理改变世界》《好玩的数学》《“天”生与“人”生——生殖与克隆》《生命奥秘丛书》等12项图书及成果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金科环境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61元

  同花顺财经讯 金科环境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276.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61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626.8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金科环境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60亿元,同比增长0.4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229.28万元,同比下降13.0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1元,去年同期为0.76元。

  金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水深度处理及污废水资源化,主要产品有装备及技术解决方案,运营服务,污废水资源化产品生产和销售。公司在饮用水深度处理领域,于国内率先实施了纳滤膜技术的规模化应用,处理规模居国内首位,累计处理规模超30万吨/日(统计口径以合同约定的产水规模,即砂滤/超滤和纳滤勾兑水量)。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柳钢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76元

  同花顺财经讯 柳钢股份60100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56279.32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7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9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柳钢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22.52亿元,同比增长68.6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56亿元,同比下降15.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7元,去年同期为0.67元。

  柳州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烧结、炼铁、炼钢及其副产品的销售,钢材轧制、加工及其副产品的销售;主要产品涵盖中厚板材、小型材、中型材、钢坯等,主要分为板材、角钢、圆棒材、带肋钢筋、高速线材、钢铰线等品种,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能源交通、船舶、桥梁建筑,金属制品,核电,拉绳等行业。完成法国(BV)船级社船用钢工厂认可和型式试验证书换证;结构用钢通过欧盟CE 认证、新加坡FPC认证年度审核;新国标高强钢筋通过MC认证换证及年度监督审核。船舶及海洋工程用结构钢获评“全国市场质量信用AA等级”用户满意产品(产品类评价最高等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深圳燃气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6元

  同花顺财经讯 深圳燃气60113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7676.7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6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6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深圳燃气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14.15亿元,同比增长42.6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3.54亿元,同比增长2.4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7元,去年同期为0.46元。

  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城市燃气、燃气资源(上游资源)、综合能源、智慧服务。公司的主要服务是城市管道燃气供应、液化石油气批发、瓶装液化石油气零售和燃气投资业务。

  2020年,获得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全国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技术发明二等奖,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类一等奖。深燃大厦分布式能源站获得“2020年度分布式综合能源优秀项目特等奖”。2021年,公司荣获中国城市燃气协会“卓越贡献单位”称号,优秀论文一等奖;2020年度中国石油和化工自动化行业科技进步一等奖,技术发明二等奖;荣获哈佛商业评论2020年度“卓越管理奖”,上市公司“金质量社会责任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莱特光电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元

  同花顺财经讯 莱特光电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243.7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24.38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7.28%,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莱特光电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37亿元,同比增长22.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08亿元,同比增长52.7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0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陕西莱特光电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OLED有机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是OLED终端材料和OLED中间体。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企业技术中心,陕西省中小企业创新研发中心,2021年获选工信部国家级重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年获选中国专利优秀奖及陕西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浙江自然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5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浙江自然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112.36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550.5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0.7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江自然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42亿元,同比增长44.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20亿元,同比增长37.5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37元,去年同期为2.10元。

  浙江大自然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充气床垫、户外箱包、头枕坐垫等户外运动用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在沙滩、山地、草原、沙漠等休闲度假场景,是户外运动用品产品种类相对较齐全的企业之一。技术研发方面,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十分重视产品的研发设计且具有较高的技术研发水平和能力,在长期的生产经营过程中掌握了TPU薄膜及面料复合技术、聚氨酯(PU)软泡发泡技术、高周波熔接技术、热压熔接技术等关键工艺和技术,并被认定为“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湘财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33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湘财股份600095)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85495.8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3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8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8.2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湘财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45.71亿元,同比增长73.3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6亿元,同比增长36.3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8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湘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证券业务、防水卷材业务、制药业务、食品加工业务以及贸易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证券服务、金融产品服务、复合防水卷材、建筑防水施工、豆卵磷脂、大豆蛋白质粉、成品油、化工产品、天然橡胶。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莱绅通灵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4元

  同花顺财经讯 莱绅通灵60390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4047.38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361.9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5.4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莱绅通灵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24亿元,同比增长7.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844.78万元,同比下降63.1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元,去年同期为0.31元。

  莱绅通灵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钻石珠宝首饰的品牌运营管理、产品设计研发及零售,致力于产品设计、品牌推广及渠道建设。公司主要产品为钻石饰品和翡翠饰品。公司拥有的蓝色火焰钻石切工专利,同时获得了比利时政府、中国政府、HRD(比利时高级钻石会议)和NGTC(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奖认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绿田机械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0元

  同花顺财经讯 绿田机械605259)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8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88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55.2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绿田机械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6.05亿元,同比增长31.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59亿元,同比增长37.2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2.07元,去年同期为1.76元。

  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为通用动力机械产品(主要包括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发动机)和高压清洗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汽油LT系列、汽油LS系列、柴油系列、汽油LT系列、汽油LS系列、柴油系列、汽油LT系列、汽油LS系列、柴油系列。公司商标“Lutian”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产品“Lutian牌发电机”、“Lutian高压清洗机”、“绿霸牌三缸柱塞泵”被认定为浙江名牌产品。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上声电子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同花顺财经讯 上声电子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6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92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1.6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上声电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3.02亿元,同比增长19.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66.56万元,同比下降19.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63元。

  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运用声学技术提升驾车体验,是国内技术领先的汽车声学产品方案供应商,已融入国内外众多知名汽车制造厂商的同步开发体系。公司拥有声学产品、系统方案及相关算法的研发设计能力,产品主要涵盖车载扬声器系统、车载功放及AVAS,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公司较早实现了车载扬声器的国产化配套,通过持续的自主创新,已具备较强的国际市场竞争能力。根据国际汽车制造协会(OICA)2019年数据测算,公司车载扬声器在全球乘用车及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占有率为12.10%。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浦发银行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1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浦发银行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35217.1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1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34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22.7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浦发银行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09.82亿元,同比下降2.7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30.03亿元,同比下降9.12%;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2元,去年同期为1.88元。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主营业务是提供银行及相关金融服务;主要产品为大客户经营业务、对公存贷款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交易银行业务、国际业务平台业务、个人客户与存款业务、消费及小微金融业务、个人理财业务、借记卡及支付结算业务、信用卡业务、私人银行业务、投资交易业务、金融机构业务、资产管理业务、资产托管业务;公司荣誉有美国《福布斯》杂志被评为“全球企业2000强”排名榜单第70位,居上榜中资企业第13位、中资银行第9位;被英国《银行家》杂志评为“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榜单第25位,居上榜中资银行第8位,成本收入比全球第一,2019年度中国网金融扶贫先锋榜评选“金融扶贫先锋机构”。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嘉泽新能:宁柏基金拟受让宁津瑞鸿40%股权及平原国瑞40%股权

  嘉泽新能发布公告,宁津瑞鸿新能源有限公司(宁津瑞鸿)为公司下属企业宁夏宁柏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宁柏基金)的三级控股子公司,宁柏基金间接持股比例为60%,Goldman Sachs Alternative Investments Holdings Pte. Ltd.(高盛投资)持有宁津瑞鸿40%的股权(对应实缴出资额3600万元人民币)。宁柏基金拟以自有资金8200万元人民币受让高盛投资持有的宁津瑞鸿40%的股权。股权转让协议已于2022 年4月27日签署。

  平原国瑞新能源有限公司(平原国瑞)为宁柏基金的三级控股子公司,宁柏基金间接持股比例为60%,高盛投资持有平原国瑞40%的股权(对应实缴出资额3520万元人民币)。宁柏基金拟以自有资金8300万元人民币受让高盛投资持有的平原国瑞40%的股权。股权转让协议已于2022 年4月27日签署。

  *ST广珠拟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

  *ST广珠发布公告,公司对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简称《上市规则》)第9.3.2条相关规定逐项排查,公司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且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或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同时根据《上市规则》第9.3.6条相关规定及公司2021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拟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亿嘉和将授出149.35万份股票期权及141.03万股限制性股票

  亿嘉和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7日审议通过《关于向2022年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以2022年5月5日作为首次授权日,向165名激励对象授予149.35万份股票期权,行权价格为46.48元/股;以2022年5月5日作为首次授予日,向114名激励对象授予141.03万股限制性股票,授予价格为29.05元/股。

  华友钴业实施股权激励计划 持续推进一体化经营布局

  华友钴业603799)4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拟向激励对象1412人授予限制性股票1176.45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来源为公司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的公司人民币A股普通股股票;本激励计划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约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2.21亿股的0.963%;首次授予部分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42.35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42.35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同时,华友钴业披露2022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不超过287人,其中参与员工持股计划的董事(不含独立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共计14人。以2022年4月26日公司股票收盘价68.94元/股测算,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份数量上限为642.59万股。员工持股计划将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员工持股计划后6个月内,综合考虑二级市场波动情况,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协议转让、融资融券等方式)等法律法规许可的方式完成华友钴业股票的购买。

  据悉,华友钴业主营新能源锂电材料和钴新材料产品的研发制造业务,拥有从钴镍资源开发到锂电材料制造一体化产业链。

  年报显示,2021年华友钴业实现营收353.17亿元,同比增长66.69%;实现归母净利润38.98亿元,同比增长234.59%,创造了历史最好经营业绩;单从2021年四季度看,公司Q4实现营业收入125.2亿元,同比增长97.23%;实现归母净利润15.29亿元,同比增长219.72%。激励计划可以进一步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充分调动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的积极性,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核心团队个人利益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推动公司整体经营持续。

  项目逐步落地持续深化一体化发展格局

  据年报,公司华越湿法项目已投料试产,2022年3月底,高压酸浸全套核心装置具备满负荷生产能力,预计6月底达产;华科火法项目部分子项目于3月底投料试产,全流程预计下半年建成;华飞湿法项目预计2023年上半年具备投料条件。同时,2022年3月,公司与大众(中国)和青山集团就建设年产12万吨镍金属量氢氧化镍钴湿法冶炼项目达成意向。

  加强研发创新能力显著提高

  年报显示,2021年公司研发费用8.2亿元,同比增长120%,主要系高性能前驱体和正极产品项目研发增加。2021年公司开发并量产了多款8系、9系前驱体,储备多款高镍、NCMA前驱体新品;研发储备多款中镍高电压单晶正极材料、9系超高镍正极材料,率先实现9系超高镍NCMA月产千吨级的高性能三元正极材料并交付全球知名电池客户。

  同时,华友钴业掌握并开发第四代高电压四钴均相掺杂技术,量产4.48V高电压四钴产品,巩固高端客户市场,储备4.5V和4.5V+产品,实现高电压四钴产品的技术领先;量产4.48V高电压钴酸锂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4.5V钴酸锂完成几十吨级客户认证,实现钴酸锂产品的技术领先。

  加码磷酸铁锂业务产业空间不断拓展

  华友钴业与国内磷化工头部企业开展合作,进军磷酸铁锂业务;公司还收购了津巴布韦前景锂矿公司,扩展国内国际发展空间。

  4月20日,华友钴业收购津巴布韦锂矿项目顺利完成交割。该项目总投资4.22亿美元,计划在2022年年底完成矿区施工建设并开始试行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4.7万吨锂辉石精矿、9.4万吨技术级透锂长石精矿、2.4万吨化学级透锂长石精矿的规模。

  歌力思:董事长、总经理夏国新提议回购股份

  歌力思公告,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4月27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夏国新提交的《关于提议深圳歌力思服饰股份有限公司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函》,其提议公司以自有资金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用于后续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提议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5元/股(含);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含)。

  鼎通科技每股派0.6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10日

  鼎通科技发布公告,公司将实施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6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5月10日。

  科创板首家“ST”公司出炉!恒誉环保SGI指数评分降至52,股价跌去89%

  4月26日,科创板首家“*ST”公司出炉!恒誉环保公告称,2021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的净利润孰低为负值,且2021年度实现扣除与主营业务无关的业务收入后营业收入将低于人民币1亿元,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将对公司股票交易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即日起股票简称由“恒誉环保”变更为“*ST恒誉”。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4月27日起停牌,将于2022年4月28日起复牌。

  恒誉环保的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8456.59万元,同比增长减少51.56%,净利润亏损948.18万元。根据恒誉环保的年报数据,其和讯SGI指数评分也随之出炉为52分,从恒誉环保的以往表现来看,没有最惨,只有更惨!评分持续下滑,越来越低。

  从盈利能力上看,恒誉环保每况愈下,加权净资产收益率近几年直线下滑,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60.46%、32.63%、10.59%、-1.34%。净利率也明显下滑,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31.39%、27.44%、26.33%、-11.21%,毛利率表现不太稳定,2020年有所提升,但2021年再度下滑,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46.09%、45.56%、51.94%、47.03%。

  现金流更是“惨”,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自2018年以后一直为负值,2018年到2021年分别为1.23万元、-5162.50万元、-3050.00万元、-575.67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48.76%、-21.98%、-17.47%、-6.81%,不过虽仍处于负值,但可以看出目前有改善的趋势。

  恒誉环保2021年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1.39亿元,应收票据及应收账款周转天数为662.13天,较去年的245.70天大幅提升。其在2021年年报中也有提示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公司已加强对应收账款的催款力度,但如果未来公司应收账款管理不当或者由于某些客户因经营出现问题等原因导致公司无法及时回收货款,将增加公司的坏账损失及应收账款无法收回的风险。

  研发方面,恒誉环保的穆迪.BVD企业创新指数为59,2021年研发费用824.70万元,而这也是恒誉环保几年中首次出现研发费用降低,2018年到2020年为1016.09万元、1039.44万元、1042.86万元。

  恒誉环保表示2021年度出现发展阶段中的短期阶段性业绩波动,主要原因为国内外新冠疫情及潜在客户自身情况变化等原因,公司2020年度新签订单金额较少,直接影响了2021年度收入确认金额;2021年度个别项目因政府审批等原因暂缓或暂停执行并受到国内外新冠疫情等因素的影响,公司部分在手订单执行进度不及预期;2021年度公司部分订单签约进度较预期有所延迟,使得2021 年新签订单的收入确认金额不及预期。

  恒誉环保上市不到两年,其股价持续走低,并且上市时即是巅峰股价,截止4月27日,从97.44元/股跌至10.80元/股,已跌去近89%。目前恒誉环保推出回购+股东锁仓计划,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信心。

  值得关注的是,恒誉环保一季报业绩似乎有些“反弹”。2022年第一季度恒誉环保实现营业收入3940.15万元,同比增长101.15%,净利润1312.60万元,同比增长442.23%。

  德才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5元

  同花顺财经讯 德才股份60528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0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00.00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7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德才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40亿元,同比增长8.7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0亿元,同比下降23.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60元,去年同期为2.44元。

  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及房屋建筑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主要产品有公共建筑装饰、住宅装饰装修、古建筑工程、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公司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副会长单位,曾获得中国建筑装饰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百家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设计机构五十强企业、中国建筑幕墙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民族建筑业百强企业、中国建筑装饰优秀专业化设计机构、中国民族建筑优秀企业等多项称号。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五洲新春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8元

  同花顺财经讯 五洲新春60366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0121.8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421.94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43.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五洲新春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4.23亿元,同比增长38.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98.8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3元,去年同期为0.21元。

  浙江五洲新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成品轴承、轴承零件、精密零配件及各类空调管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精密零配件和轴承产品。公司商标“XCC”、“HF”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被中国轴承工业协会评为十一五及十二五发展先进企业、管理创新企业、技术攻关先进企业。公司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研究院;“环类零件精密轧制关键技术与装备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雅运股份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2元

  同花顺财经讯 雅运股份603790)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8855.5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262.6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3.0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雅运股份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9.30亿元,同比增长15.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842.91万元,同比增长24.2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6元,去年同期为0.29元。

  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染整应用技术服务。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聚酰胺纤维和聚酯纤维的染色、印花及功能整理上。公司在提供染料和纺织助剂产品的同时,向下游印染及纺织服装行业客户提供相关的染整应用技术服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南华期货2021年年度每10股派0.4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

  同花顺财经讯 南华期货603093)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61006.59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440.26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0.02%,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0日。

  据南华期货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05.15亿元,同比增长6.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44亿元,同比增长158.6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0元,去年同期为0.16元。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期货经纪业务、资产管理业务、期货投资咨询业务、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业务、风险管理业务、境外金融服务业务及公募基金业务,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首批全面结算会员单位,是上海期货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的全权会员单位。南华期货始终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形象,期货代理交易额和客户保证金总量在同行中均名列前茅。公司连续八年被期货日报、证券时报评为“中国最佳期货公司”。2019年,公司获得由大连商品交易所颁发的优秀产业服务奖以及优秀国际市场服务奖 。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海汽集团拟不超4亿元投建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

  海汽集团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海口汽车客运总站(二期)项目,投资估算控制在4亿元以内。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高速旅游公司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在海南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引进1至2名战略投资者对高速旅游公司进行增资,将高速旅游公司注册资本金由1000万元增资到2000万元。增资扩股完成后,公司持有高速旅游公司51%的股权,保持国有控股,战略投资者持股45%,内部核心员工持股4%,员工与战略投资者同股同价。

  公司拟通过对全资子公司定安实业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外部投资者。外部投资者原则上须为国有企业。拟将定安实业注册资本增加至1.3亿元,增加的8000万元由公司与外部投资者分别出资。完成增资扩股后,最终公司持有定安实业51%或以上股权。

  浙数文化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0.8元

  同花顺财经讯 浙数文化600633)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126573.0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8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1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9.6%,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浙数文化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0.64亿元,同比下降13.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17亿元,同比增长0.9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1元,去年同期为0.40元。

  浙报数字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媒体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报业集团。公司以投资与经营现代传媒产业为核心业务,主要从事报刊杂志的广告、发行、印刷及新媒体业务。公司负责运营超过35家媒体,拥有500万读者,产业规模居全国同行业前列。公司下属浙江日报连续第三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钱江晚报连续第八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位居浙江纸媒品牌前茅。2017年完成重大资产重组出售新闻传媒类资产后,主业聚焦数字娱乐、数字体育、大数据等三大产业板块,全面发展基于互联网的数字文化产业。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基蛋生物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转4股派3.4元

  同花顺财经讯 基蛋生物603387)于4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225.25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23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0.87%,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00股,不送红股。

  据基蛋生物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02亿元,同比增长24.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99亿元,同比增长30.9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10元,去年同期为0.84元。

  基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体外诊断试剂与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体外诊断领域(尤其是POCT领域)主要的供应商之一。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自主研发的POCT体外诊断试剂及配套仪器。此外,发行人实现了部分生化乳胶体外诊断试剂产品试产并开始销售。

  公司连续8年ISO13485认证审核通过,实现FDA质量体系规范QSR820体系的导入,并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德国莱茵TüV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连续多年参加卫生部临床检验中心室间质评EQA,并且顺利通过获得卫生部临检中心颁发的证书,其中包括心肌标志物,常规化学,脂类,糖化血红蛋白,CRP,PCT,NT-proBNP等。公司18年开始参加IFCC-RELA环比活动,标准全部符合。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汉商集团2021年年度每10股派1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

  同花顺财经讯 汉商集团600774)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503.2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950.32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43%,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10日。

  据汉商集团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4.75亿元,同比增长197.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567.91万元,同比增长88.3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35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医药业务、医疗器械业务、商业运营业务、会展运营业务,经营模式是联营+租赁+品牌代理。集团公司蝉联省市百强企业榜单,获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成长性新零售产业上市公司”等称号,实现第三十一个安全无事故年。重大资产购买完成后,公司将在原有商业板块业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置入优质医药制造板块标的资产。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责任编辑:cjh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