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立股份04月28日大跌,股价创历史新低

2022-04-28 15:38:5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4月28日,华立股份603038)股价继续下跌。截至今日收盘,华立股份下跌3.86%,收盘价为7.23元,盘中股价最低触及7.05元,股价创历史新低。

东莞市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定制·精装材料服务商”,以装饰复合材料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产业基石,发展成为包括家居材料业务板块、产业互联网业务板块、产业投资业务板块的综合型控股企业。家居材料业务板块,主要产品为饰边条、饰面板,主要用于板式家具、室内装潢以及商业空间打造。产业互联网业务板块,公司旗下的虹湾供应链平台(www.hw-scm.com)是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平台,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还拥有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建立了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管理和品质保证体系,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08/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以及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5年6月,公司家具用平板封边条经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审查,符合条件,取得《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下跌43.16%,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23.40%。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