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特钢05月05日涨停分析

2022-05-05 17:00:3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抚顺特钢600399)05月0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3%,收盘价为13.27元。

该股于上午 9:37:46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7次,封住涨停时长3小时25分50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730.31万,目前封板数量:306.17万,占实际流通盘0.22%,占当日成交量:9.16%。

【原因分析】

抚顺特钢涨停原因类别为钢铁。1、公司是大型特殊钢重点企业和军工材料研发生产基地,被誉为中国的"特钢摇篮",主营业务为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的研发制造。

2、 公司在国内特殊钢行业的竞争优势源于公司重视新产品,新技术研发储备。公司长期承担国家重大科研课题,是航空,航天,核电,模具领域特殊钢和合金材料的传统供应商。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就中长期走势而言,目前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安全边际较高。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18次【低位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2.56%,平均收益率为2.52%。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2.56%,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6.05%。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