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太原重工新增“基建工程”概念

2022-05-18 11:01:09 来源: 同花顺iNews

  同花顺300033)F10数据显示,2022年5月18日太原重工600169)(600169)新增“基建工程”概念。  

  入选理由是:公司下设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主机产品的生产优势,在机械、冶金、建筑、市政等领域,承揽EPC总承包、工程设计服务、设备采购服务、施工管理服务等业务,先后完成了包钢Φ100机组生产线改造、黑龙江建龙Φ180热处理线产业链延伸、中海油石油套管生产线、安阳龙腾工业园总承包等项目。 近年来,围绕焦化、电厂、钢铁、铸造、化工、煤矿、料场等领域,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生产工艺全过程烟尘智能化综合治理工程设计、EPC总承包及相关业务,实现“一揽子”服务,先后完成了忻州市鑫宇煤气化6.25m焦炉除尘、山西新石能源6.25m焦炉除尘、蒲洲电厂锅炉渣仓卸料除尘系统总承包等项目。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一带一路、高铁、核电、高端装备、风电。

  太原重工主营业务是主营轨道交通设备、起重设备、风力发电设备、挖掘设备、海洋工程装备、焦炉设备、齿轮传动、轧钢设备、锻压设备、煤化工设备、工程机械、港口机械、油膜轴承、铸锻件等产品及工程项目的总承包,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能源、交通、海工、航天、化工、铁路、造船、环保等行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