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铜业获4家机构调研:2022年,公司预计自产精矿含铜6.09万吨,阴极铜128万吨,黄金15吨,白银570吨,硫酸456万吨(附调研问答)

2022-05-19 15:13:38 来源: 同花顺综合

  云南铜业000878)5月18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5月18日接受4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一、公司介绍相关情况 (一)2021年度主要生产经营情况1.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1,270.58亿元,增幅43.99%;利润总额16.55亿元,增幅54.43%;归属于上市公司的净利润6.49亿元,增幅71.00%。2.公司充分尊重、保障投资者权益,2021年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2元(含税),合计分配现金股利3.40亿元,占母公司可供分配利润5.04亿元的67%,100%采用现金分红、同比增长100%。3.2021年,公司资产质量稳步提升,财务韧性、经营能力和偿债能力等指标同比向好,资产负债率由70.44%下降为66.09%;经营活动现金净流入同比增加3.74%;流动比率同比增长41%;速动比率同比增长78%。4.公司注重创新发展,加大科技投入,所属6家子企业为高新技术企业。迪庆有色5G边缘数据中心入选工信部国家新型数据中心典型案例。5.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努力实现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最大化。在2021年度中央企业控股上市公司ESG评级中成绩突出,入选央企ESG先锋50指数,位列第28名;西南铜业连续三年荣获全国重点用能行业能效“领跑者”称号。 二、问答交流

  问:普朗铜矿2021年生产、品位及成本情况。

  答:2021年,普朗铜矿生产铜精矿4.89万吨,产量有所下降,主要是年初周边森林火灾影响停电停产、年度检修停产等因素影响。2021年末,普朗铜矿保有矿石量8.09亿吨,铜金属量263.64万吨,平均品位0.33%,生产成本具有一定的竞争优势。

  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进展情况。

  答:公司于2021年9月下旬启动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工作,后续根据实际情况对发行方案进行了完善。2022年4月26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及最终获得核准的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问:公司2022年主产品的计划产量?

  答:2022年,公司预计自产精矿含铜6.09万吨,阴极铜128万吨,黄金15吨,白银570吨,硫酸456万吨。

  问:公司后续是否有参与稀土、锂矿资源的开发计划?

  答:公司目前开发的矿山资源主要为铜矿山。后续,公司将持续聚焦主业,积极寻找优质资源,暂无开发稀土、锂矿资源的计划;

  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涵盖了铜的勘探、采选、冶炼,贵金属和稀散金属的提取与加工,硫化工以及贸易等领域。产品包括:阴极铜、黄金、白银、硫酸和硒、碲、铼、铂、钯等多种稀贵/稀散金属等。公司“铁峰牌”阴极铜在上海金属交易所和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交易,“铁峰牌”金锭在上海黄金交易所注册交易,“铁峰牌”银锭在英国伦敦金银市场协会注册交易,均为中国名牌产品。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华泰柏瑞基金公司叶丰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公司张佳
信达证券证券公司娄永刚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QFII罗佳明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建设机械
  • 中国中车
  • 中信海直
  • 中远通
  • 恩捷股份
  • 春光科技
  • 中国西电
  • 同为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