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今年要坚决杜绝拉闸限电

2022-05-19 20:03:18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17日-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省曲靖、昆明考察。在闻泰公司,李克强得知他们是民企也引入了外资,在产业链多环节通过开放合作打造优势时说,企业就是要有改革创新、开放发展劲头,汇聚国内外先进要素,形成乘数效应。国家一视同仁支持各类所有制企业发展壮大。在与配套小微企业主交谈时,他说要研究发挥龙头企业作用,帮扶小微企业缓解融资难的措施。李克强考察了西电东送调控中心,强调能源稳供是保障发展和稳物价重要支撑,今年要坚决杜绝拉闸限电。要科学调度,抓住来水偏多的有利条件多发电,完成西电东送任务,同时发挥好水利工程防洪作用。(央视)

  更多报道

  李克强:要再扶农民一把,尽快再发放一次农资补贴

  7日-1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省曲靖、昆明考察。在长坡彝族村,李克强察看玉米苗情、了解种粮成本收入。他说,粮食足天下安,种粮是硬道理。现在农资价格仍在高位,要再扶农民一把,尽快再发放一次农资补贴。村里小微企业主、个体户反映还贷难。李克强说,要把贷款展期、延期还本等政策落实到位,抓紧出台阶段性缓交利息政策。

  此前报道

  李克强:确保上半年和全年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云南主持召开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座谈会。

  东中西部和东北地区12个省政府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其中10个省经济总量居全国前十位

  李克强说,要用改革办法解决前进中的困难。突出就业优先,通过稳市场主体来保就业保民生,落实落细留抵退税减税等组合式纾困政策,引导金融机构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贷款缓交利息。确保粮食稳产和能源稳定供应。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进一步畅通物流大动脉和微循环。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以有效举措增强民企信心。支持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合法合规境内外上市融资。稳地价稳房价,支持居民合理住房需求,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