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

2022-05-20 09:47:4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创业板指涨幅扩大至2%,上证指数涨1.35%,深证成指涨1.6%。

  盘面上看,金属铅、生物制品、饮料制造等板块领涨,物业管理、种植业与林业、房地产服务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9:42,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3574:975,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为78.57%,赚钱效应较好。目前两市涨停42家,其中一字板16家;跌停1家,封板成功率为70.27%,封板成功率较高。

  北向资金方面,北向资金净流入超42亿元,其中沪股通流入超23亿元,深股通流入超19亿元。

  恒指涨2.28%,报20579.620点。富时A50期指涨1.13%,报13296.000点。

  券商观点

  东吴证券:3100点附近多空交织的拐点或出现

  目前市场经过外围大跌后仍顽强收涨,表明了市场信心开始出现较大幅度回升,3100点附近多空交织的拐点或许开始出现。操作上看投资者短期仍可保持较低仓位进行短线操作,可等待后续市场进行有效突破时择机加大仓位,着重关注前期调整幅度较大的绩优品种。

  国盛证券:市场底或反复铸就中,后市可继续看一线

  技术形态上,市场2863低点反弹一来,重心呈稳步上移之势,并且市场在外盘极端下跌中,能稳住运行在20日线上方,较多次保持独立性,反映在估值低位以及政策不断加码下,市场情绪和信心逐步回升,市场底或反复铸就中,后市可继续看高一线。

  中信建投601066):锂电设备市场空间的扩大依赖于下游的加速扩产以及技术路线的较大变化

  近年来,受益于动力电池企业扩产不断,锂电设备的市场空间持续高增,且中短期内该趋势仍将延续。但长期看,非标设备企业具有“二阶导属性”,在行业增速放缓之际或将遇到成长瓶颈。

  因此,锂电设备企业需基于自身核心工艺技术的延展性,提前布局其他具备高成长性的下游领域,打造第二成长曲线。锂电设备工艺技术延展性方面,前道环节、激光应用环节、以及装配线环节工艺延展性较强,相关企业长期成长性更佳。锂电池技术发展趋势方面,新技术对设备端有不同程度影响,其中叠片路线的份额提升趋势最为明确。

  中国银河:互联网政策风险基本筑底,平台经济迎来转机

  目前行业政策边际转暖,政策底明确,行业估值处于低位,互联网板块处于极具性价比的投资机会中,在此后有关平台经济的具体政策落地后,叠加后续疫情逐步好转,互联网板块有望实现业绩和估值双修复,中长期行业整体发展前景可期。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