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亨国际2021年年度每10股派3.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2022-05-22 18:02:4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咸亨国际605056)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0001.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5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70.4%,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7日。

据咸亨国际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9.93亿元,同比增长0.0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99亿元,同比下降16.2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53元,去年同期为0.66元。

咸亨国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工器具、仪器仪表等类产品的MRO集约化供应商,并从事上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目前业务主要服务于电力行业,并涉及铁路、城市轨道交通等领域。公司产品主要包括手动工具、机电工具、电工器材、标识标签、应急装备等工器具类产品和电网检测、电工仪表等仪器仪表类产品,公司还专业提供电气设备信息采集及健康状态评价、工器具仪器仪表维修保养、应急安全文化传播等服务。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在营销服务网络、产品供应、技术服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