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复材2021年年度每10股派5元 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

2022-05-22 18:02: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光威复材300699)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835.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59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4.17%,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5月27日。

据光威复材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6.07亿元,同比增长23.2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58亿元,同比增长18.1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6元,去年同期为1.24元。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公司产品:碳纤维、聚丙烯腈(PAN)基碳纤维、碳纤维复合材料。公司作为国内碳纤维行业领军企业,主持制定了《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国家标准(2011年发布)以及《碳纤维预浸料》国家标准(2013年发布)两项国家标准。公司拥有“碳纤维制备及工程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国家研发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承担了包括科技部“863”计划项目、国家发改委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在内的众多高科技研发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