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第一季度净利润43.94亿元 上年同期为44.39亿元

2022-05-24 16:31:3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网易:第一季度营收235.6亿元,上年同期为205.17亿元;净利润43.94亿元,上年同期为44.39亿元;一季度在线游戏收入172.7亿元,同比增长15.3%。

  更多阅读

  兴业证券:给予网易-S(09999.HK)“增持”评级 目标价179.00港元

  兴业证券5月21日发布公告。投资建议:考虑到未来新游充足且海外市场扩张,有道教育及网易云音乐成本端逐渐缩窄,盈利多元化,我们预计网易2022/2023年收入分别为995/1,117亿元,归母净利润185/206亿元,调整公司目标股价至179港元,对应2023年盈利预测为24倍PE,维持“审慎增持”评级。

  中金:予网易-S目标价210港元 新品密集上线未来表现可期

  中金发布研究报告称,予网易-S(09999)目标价210港元,盈利预测及估值保持不变,目标价较现价有34.6%的上行空间。公司近日公布,ARPG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今年6月23日全平台公测,截至5月20日全球/中国预约量分别超3500万人/1500万人。该行认为,新品上线/定档释放积极信号,未来有望实现流水贡献。

  事件:公司于5月20日在线上召开“热爱创万象”网易游戏520发布会,分设中文、英文及日文场,各场合计超50款游戏参与发布会。发布会同时公布ARPG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将于2022年6月23日全平台公测。

  中金主要观点如下:

  IP矩阵丰满,多样化长线运营延续生命力。

  公司在本次发布会介绍多款经典IP新版本/活动/产品等:1)《梦幻西游》IP:开展连云港花果山文旅联动/女足球员体育跨界/航天合作计划等多项活动以增厚IP价值;2)《大话西游》IP:打造游戏国风晚会等;

  3)《倩女幽魂》IP:《新倩女幽魂》在今年4/7月与西安碑林博物馆、龙门石窟研究院展开跨界合作,手游版将与《新白娘子传奇》联动,推动IP文化内涵积累与传承;

  4)《天下》IP:将于今年秋季开展《山海经》主题系列课堂,并将于今年6月开启IP音乐剧《张凯枫传》等;

  5)《逆水寒》IP:端游将于6月23日发布4周年资料片,复刻稻城元宇宙空间;手游版于5月17日开启预约,首日收获110万人次预约量。

  国际化产品频出,设立英/日文场,长远目标着眼全球市场空间。

  本次发布会也设立英/日文场,并公布《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将于今年实现全球上线,多款经典产品公布海外运营计划。公司也逐步加大在全球范围内的人才招纳以推动实现更广、更深的全球化布局。该行认为,随着国际化产品研发进程不断推进,公司在海外的品牌影响力与市占率水平将有望得到提升。

  持续探索AR/VR等新技术、新模式方向。

  发布会也呈现网易影核VR宇宙及《TheRoomVR:Adarkmatter》等多款网易代理的VR游戏当前发展进度,覆盖拳击动作、冒险解谜、第一人称射击塔防等多元玩法。该行认为,网易积极探索创新技术发展方向下游戏内容呈现的可能空间,有望推动实现更高沉浸感的娱乐体验。

  新品密集上线/定档,期待未来表现。

  发布会公布《暗黑破坏神:不朽》国服将于2022年6月23日公测,截至发布会日,全球/中国预约量分别超3500万人/1500万人。此外,公司代理RTS手游《战争怒吼》将于5月26日上线,自研休闲竞技手游《蛋仔派对》将于5月27日上线。该行认为,新品上线/定档释放积极信号,未来有望实现流水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