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指涨幅扩大至2%

2022-05-27 21:57:59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美股高开高走,纳指涨幅扩大至2%,标普500指数涨1.5%,道指涨0.8%,新能源车、半导体板块普涨,特斯拉涨超5%。

  【财经新闻】

  巴克莱:预计美国雇主将在5月保持强劲的招聘步伐

  下周五将公布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增加37.5万个非农就业岗位,低于4月份的42.8万,但仍显示出美国就业市场的韧性。我们认为,5月份的就业增长将保持强劲,与此同时私营部门的职位空缺数量仍将高企。预计失业率将降至3.5%,显示劳动力市场持续紧俏。至于工资,预计平均每小时工资月率将增长0.3%,与4月份表现相似。就业和工资增长应会推动劳动力薪酬再次强劲增长,足以抵消高通胀对总购买力的影响。

  【公司新闻】

  Gap盘前股价大跌18%

  盖普(Gap)盘前跌18%,一季度每股收益不及预期,公司大幅下调2022财年全年指引。

  拼多多第一季度净利润26亿元 市场预期盈利19.14亿元

  拼多多第一季度营收237.94亿元,预期为206.06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9.05亿元;净利润26亿元,市场预期19.14亿元,去年同期净亏损29.05亿元;第一季度平均月活跃用户数为7.513亿,同比增长4%。

  越南越捷航空与波音同意继续履行200架737 MAX飞机订购合约

  越南国会主席王廷惠日前会见波音高级副总裁迈克尔.阿瑟(Michael Arthur),对波音和越捷航空(Vietjet)在越南政府总理范明政出席东盟-美国特别峰会暨访问美国和联合国期间就200架波音737MAX飞机订购合同达成协议表示欢迎。

  趣店股价持续低于1美元 收到纽交所不合规通知

  趣店宣布,已收到纽交所于2022年5月25日发出的不合规通知函,原因是其美国存托股份平均收盘价在连续30个交易日内低于1美元,被视为低于合规标准。公司在收到通知后有六个月的时间恢复符合最低股价要求。

  雪佛龙与工会签署初步协议,结束加州炼油厂罢工

  雪佛龙公司表示,周四下午,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SW)签署了一项临时协议,以结束雪佛龙位于加州里士满的炼油厂长达9周的罢工。

  丰田汽车再度下修6月全球产量预期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本周第二次削减了6月份的全球产量预期,现预计生产80万辆,较此前计划减少约5万辆。

  传谷歌与印度政府谈判拟加入开放电商网络ONDC

  据外媒援引两位知情人士消息,谷歌正与印度政府谈判,商讨将其购物服务与印度“数字商务开放网络”(ONDC)相整合的事宜。

  福特汽车交付首辆电动皮卡 2023年产量预计达15万量

  当地时间5月26日,福特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州交付了首辆电动皮卡F-150Lightning。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公司计划以比竞争对手更快的速度扩大其F-150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生产规模,并计划在明年左右将 F-150 Lightning的产量目标从最初的4万辆增加到15万辆。

  【分析师评级】

  Autodesk: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格从298美元下调至242美元,理由是下调了第二季度及全年预期。

  花旗: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评级从增持下调至中性,称受投资需求增加的影响,该公司的盈利能见度仍然有限。

  好市多: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从570美元下调至550美元,以反映零售领域更高的风险和更低的估值。

  美元树:Piper Sandler将目标价从181美元上调至191美元,此前该公司公布了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

  VMware:在博通宣布收购后,加拿大皇家银行将目标价从140美元上调至142.50美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