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顿科技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产品在盐湖提锂领域已经实现较为成熟的应用,目前盐湖提锂应用在营业收入占比不大(附调研问答)

2022-05-31 17:12:22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沃顿科技000920)5月3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5月30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1.公司三期项目达产情况?

  答:公司三期预计今年下半年开始陆续达产,预计2024年全面达产,达产进度主要取决于市场需求因素。

  此次新建产能主要集中在海淡和大通量等高附加值品种,也是公司预期市场前景良好的产品,当然公司在建的为柔性生产线,支持根据市场实际需求进行生产品类的调整。

  问:2.公司公告和宣传口径对于产能有3000平和2330平两个数据,公司的具体产能情况?

  答:公司公告基于严谨性、可追溯以及可比性原则,公告数据来源于项目设计产能。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推进制造装备的改造升级,生产效率得到持续提升,因此,产能实际可以达到宣传数据。随着三期逐步达产,产能不是公司发展瓶颈,公司更加关注的是市场需求端的变化。

  问:3.三期项目中大通量膜带动的业绩增长点在哪?

  答:大通量是未来家用膜的发展趋势,下游净水器的市场结构正在从传统机型向大通量、高水效的机型转变,大通量膜还可广泛应用于部分商业化领域,比如医院、电子行业等。

  问:4.公司未来还将采取什么策略来扩大产品市占率?

  答:未来公司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链,建立和持续优化内外部资源整合机制,与各方构建和完善供应链价值网,发挥常规产品规模化优势,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继续强化公司未来包括海淡、耐强酸、耐强碱以及特种液体分离膜材料等优势产品研发制造能力,深耕细分市场,拓展应用领域,开拓更多大中型样板应用案例。

  问:5.公司在盐湖提锂方面的应用情况?

  答:公司产品在盐湖提锂领域已经实现较为成熟的应用,目前盐湖提锂应用在营业收入占比不大,市场方面公司会持续加大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并结合膜分离业务板块探索更多的业务合作模式;

  沃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膜业务、植物纤维业务、膜分离业务。主要产品有中水回用、植物纤维制、复合反渗透膜、纳滤膜、超滤膜、膜分离。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上海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有限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