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金银河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从1298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增幅达54.08%

2022-06-06 18:21:5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2年6月1日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12980万元增加至20000万元,增幅达54.08%。

  提示:注册资本变更可能会影响到公司的发展前景、公司品牌形象、公司信用及后续项目申报合作,此外还可能对公司偿债能力产生一定影响。

  江西安德力高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7日,法定代表人为张启发,经营范围包括有机硅化合物及高分子材料行业专用设备及配件、锂电池行业生产用专用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制造及销售;气凝胶及其制品、有机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新能源动力汽车电池管理系统开发;锂电池原料(金属制品、型材、碳酸锂、正极材料、负极材料、硅碳材料、隔离膜)、碱金属及其盐类(金属锂、铷、铯、钾及其相关的硫酸盐、碳酸盐及氯化物等盐类)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涂料及其树脂、油墨及其树脂、水性胶粘剂、水性聚氨酯、醇溶丙烯酸酯、酯溶聚氨酯、固体树脂、装配式建筑胶用树脂、水性环氧树脂以及相关原材料的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危险化学品除外)(仅限许可证筹办使用)(仅限分支机构使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为金银河300619)全资子公司。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苏交科
  • 中信海直
  • 同为股份
  • 宝丽迪
  • 春光科技
  • 中公高科
  • 朗特智能
  • 赣能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