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晚间公告集锦:闻泰科技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特定客户正式出货

2022-06-07 20:20:5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闻泰科技: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特定客户正式出货;豫能控股:拟投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储能项目;万科A:5月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中国中免:拟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6月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大公告>>>

  闻泰科技:产品集成业务向境外特定客户正式出货

  闻泰科技600745)公告,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在产品集成业务的合作有序推进,近期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合作的电脑项目通过了客户验证,产品开始出货。公司与境外特定客户在产品集成业务的合作,拓展了公司的产品领域,优化了公司的客户结构,将对公司2022年度及未来年度经营成果产生影响。

  豫能控股:拟投建分布式光伏项目和储能项目

  豫能控股001896)公告,公司多个子公司拟对外投资建设5个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总建设装机规模203.50772MWp,总投资额8.06亿元。公司控股子公司鹤壁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控股孙公司鹤壁豫能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拟分别对外投资建设鹤壁鹤淇集中式电化学储能电站、宝山增量配电网储能项目,建设规模分别为100MW/200MWh和6MW/18MWh,总投资额4.22亿元。

  万科A:5月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

  万科A公告,2022年5月公司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87.5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307.6亿元;2022年1~5月公司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面积981.1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681.1亿元。

  中国中免:拟向子公司增资用于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中国中免601888)公告,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全资子公司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增资25亿元,并同意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其全资子公司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增资25亿元;同意中免集团(海南)运营总部有限公司以自筹资金向其全资子公司中免(海口)国际免税城有限公司增资49亿元。上述增资款主要用于海口市国际免税城项目(地块五)的免税门店装修及免税商品采购等。

  光明乳业:子公司拟24.93亿元投建定远牧场群项目

  光明乳业600597)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光明牧业有限公司拟在安徽省滁州市定远县投资建设定远牧场群项目。该项目设计规划存栏47500头奶牛,总投资24.93亿元。

  *ST吉艾:签署企业纾困重组框架协议

  *ST吉艾300309)公告,近日,公司与东方资管深圳分公司就化解公司当前经营风险,签署了《企业纾困重组框架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对方为公司策划、实施债权债务梳理、存量资产盘活、制定债务重组方案、融资及投资等事项提供金融服务。

  力帆科技:前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8705%

  力帆科技601777)公告,5月汽车销量4030辆,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2419辆。1-5月汽车销量1.26万辆,同比增长11030.09%,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9421辆,同比增长8704.67%。

  正虹科技:5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增长18.69%

  正虹科技000702)公告,公司5月销售生猪1.97万头,环比减少3.85%,同比增长133.33%;销售收入3323.89万元,环比增长18.69%,同比增长94.17%。1-5月,公司累计销售生猪7.71万头,同比增长31.15%;累计销售收入1.15亿元,同比减少37.72%。1-5月,公司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减少的主要原因是生猪销售价格下降;销量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生猪出栏量增加。

  海汽集团收问询函:要求说明海旅免税的核心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

  海汽集团603069)收上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海旅免税的核心竞争力及持续盈利能力,补充披露交易双方是否已就海旅免税估值达成初步意向。

  多氟多:拟公开挂牌转让洛阳蓝宝70%股权

  多氟多002407)公告,为了聚焦新材料产业,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公司所持有的洛阳蓝宝70%的股权。洛阳蓝宝主营业务为萤石开采,萤石粉、萤石粉副产品加工销售等。交易对手尚不明确,最终转让价格、支付方式等协议主要内容目前尚无法确定。本次股权转让生效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洛阳蓝宝股权。

  退市绿庭: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于6月14日被上交所摘牌

  退市绿庭600695)公告,截至2022年6月7日,公司股票已于退市整理期交易满15个交易日,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于6月14日被上海证券交易所予以摘牌。终止上市后公司A股和B股股票将进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

  白云机场:5月旅客吞吐量同比下降84.6%

  白云机场600004)公告,5月起降架次10466架次,同比下降71.29%;旅客吞吐量74.18万人次,同比下降84.6%。

  ST美盛:公司董事会密切催促控股股东和实控人制订还款计划

  ST美盛002699)公告,因控股股东资金占用事项,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公司董事会密切催促美盛控股和实际控制人制订还款计划,通过筹措资金和用资产抵债形式归还全部占用的资金,争取消除其他风险警示。

  德威退:控股股东所持公司14.06%股份将被公开拍卖

  德威退300325)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德威投资所持公司14.06%股份将通过淘宝司法拍卖平台公开拍卖。本次拍卖为第六次拍卖,起拍价为竞价日前一个交易日收盘价的8折。截至目前,德威投资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被司法冻结,本次公开拍卖可能导致公司股权不稳定,若本次拍卖成功,则公司可能存在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风险。

  *ST华资: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 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已正常运营

  *ST华资600191)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公司主业原糖加工,利润微薄,扣除期间费用后,近几年主业一直亏损。新成立的全资子公司山东裕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开始正常运营,近日与山东滨城国家粮食储备库签订了《粮食购销合同》,为后续经营进行必要的原材料储备。该业务存在价格波动风险、合同履约风险、货物质量争议风险及资金安全结算风险等。

  马钢股份:拟转让55万吨炼铁产能 购买28万吨炼钢产能

  马钢股份600808)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长江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将55万吨炼铁产能转让给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公司购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宝武的附属公司宝钢特钢有限公司28万吨炼钢产能。

  增减持>>>

  川恒股份:实控人增持公司股份

  川恒股份002895)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李进、李光明于当日分别通过竞价交易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合计增持28.52万股。实际控制人本次增持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日月明:股东拟继续减持不超6.39%股份

  日月明300906)公告,股东华舆正心减持计划已期限届满,累计减持0.95%公司股份。华舆正心计划自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或自三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或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51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6.39%)。

  五洲特纸:古道煦沣二期拟减持不超2.58%

  五洲特纸605007)公告,古道煦沣二期计划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325,159股,即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58%。

  普联软件:股东杭州金灿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金道拟减持不超2%

  普联软件300996)公告,股东杭州金灿及其一致行动人杭州金道拟减持不超2%。

  嘉必优: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嘉必优公告,持股10.63%的股东贝优有限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数量不超过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2%。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