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化股份获2家机构调研:目前产品销售基本面可以概括为:阻燃剂销售旺季不旺,烷基糖苷销售淡季不淡,其他产品正常运营(附调研问答)

2022-06-15 20:29:55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晨化股份300610)6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接受2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介绍一下贵公司主要产品产能情况。

  答:公司主要产品设计产能情况:聚醚胺31,000吨/年(其中:设计产能3,000吨/年聚醚胺项目在建),烷基糖苷35,000吨/年,阻燃剂34,800吨/年,硅橡胶8,500吨/年,聚醚45,400吨/年,硅油4,600吨/年,其他300吨/年。

  问:晚上下班时间,看见贵司生产区仍有很多员工在加班,疫情过后是否所有产品订单量爆仓所致?

  答:作为一家精细化工助剂生产企业,公司生产车间多数采用“三班倒”工作机制,疫情缓解后公司产销目前基本恢复正常,您看到的是非生产区工作人员下班后生产区工作人员在正常上班。

  问:我们在调研过程中发现贵公司产品众多,能否用一句话概括目前产品销售基本面?

  答:可以。目前产品销售基本面可以概括为:阻燃剂销售旺季不旺,烷基糖苷销售淡季不淡,其他产品正常运营。

  问:又见公司股东不断发布减持公告,让投资者误以为公司业绩会有所下降,但是很少见到贵司董、监、高成员卖出相关股份,他们是觉得公司未来业绩会继续增长还是股价低于他们预期?我们想知道董、监、高成员到底是否实际减持?

  答:如您所言,尽管公司好多持股董、监、高人员都进行了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但是:1、公司实控人并没有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2、去年以来,公司董、监、高成员中实际减持股份数量确实不是太多。当然是否增、减持确实是股东的权利,减持或者不减持股份由董、监、高成员自行判断,公司会根据董、监、高的增、减持通知进行适时的信息披露;

  扬州晨化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以氧化烯烃、脂肪醇、硅氧烷等为主要原料的精细化工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改善材料表面性能、难燃性能、柔化性能、流变性能等方面的新材料,从最初生产聚醚改性硅油逐渐延伸、拓展到生产(烯丙基)聚醚、端氨基聚醚、烷基糖苷、阻燃剂、硅橡胶等产品。公司部分产品的核心技术已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公司1256006号商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评审委员会认定为“阻燃剂、表面活性剂”商品上的驰名商标。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泊通投资阳光私募机构蔡凯
鸿熠投资其他刘晶、吴雨小露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