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云获4家机构调研:公司主营业务为文化用纸及彩色纸的生产与销售(附调研问答)

2022-06-15 21:26:10 来源: 同花顺综合

  美利云000815)6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5日接受4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为搭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桥梁,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有更加直观、全面的认识,全面普及股东权益保护知识,有效地保障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增强投资者的股东意识,宁夏上市公司协会联合宁夏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组织了《股东来了》2022宁夏赛区走进上市公司系列活动---走进美利云。在公司董事会秘书程晓女士及证券事务代表史君丽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数据中心。现场参观后进行了座谈交流,程晓女士向投资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等。程晓女士就投资者提出的有关公司2021年度和2022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公司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了答复。

  中冶美利云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文化用纸及彩色纸的生产与销售。文化用纸主要包括胶版纸、静电复印纸等,主要用于书刊、中小学教材、办公用纸等。彩色纸主要包括彩色文化纸和彩色包装纸,具体种类有彩色胶版纸、彩色复印纸、彩卡和珠光原纸等,主要用于办公、印刷、手工工艺和高档包装。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南京证券中卫营业部证券公司郑刚
南京证券固原营业部证券公司郑世界
宁夏上市公司协会其他冒万成
宁夏证券期货基金业协会其他冒万成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