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纺织A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一直有在生产销售手机用偏光片产品,目前以TFT-LCD为主(附调研问答)

2022-06-15 21:29:33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深纺织A6月1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其他。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请问公司在车载偏光片产品上有何布局?

  答:公司就车载偏光片的开发已经与下游面板厂商对接,开展产品测试验证,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导入量产。

  问:车载偏光片产品在性能上有何特殊要求?

  答:使用场景不同导致车载偏光片与普通偏光片在性能要求上有些许差异,主要体现在可靠性方面,比如车载偏光片在高温、高湿等极端环境下的要求会更高。

  问:公司在布局手机用偏光片领域吗?

  答:公司一直有在生产销售手机用偏光片产品,目前以TFT-LCD为主。在手机领域,OLED屏幕渗透率不断提升,公司手机用OLED偏光片已经完成了主要客户的测试验证,后续公司会抓住机会巩固成果。

  问:手机用偏光片产品在性能上有何特殊要求?公司有何竞争优势?

  答:手机用偏光片的发展趋势是薄型化和柔性化,对产品厚度和可折叠性的要求更高。公司在技术经验积累、新产品开发创新能力、产品种类的丰富程度上有一定优势。

  问:上游原材料的国产替代进程怎样?

  答:公司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原材料的国产化工作,与上游厂商协同开展原材料的关键技术攻关。目前,原材料的供应主要以进口厂商为主,部分材料已经实现了国产化,但目前国产厂商材料供应占比还不高。

  问:请问公司各条产线的产能利用率如何?7号线爬坡情况怎样?

  答:公司1-6号线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基本满产满销;7号线爬坡顺利推进,良率、损耗等主要技术指标逐月改善,生产产能提升,主要产品已完成客户验证,订单量逐步增加,经营效益持续向好;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制造业、贸易为主的企业。主营业务包括三部分,第一块是以LCD用偏光片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第二块是以海外服装加工及高档无缝内衣为代表的纺织服装产业;第三块是以地处深圳华强北繁华商业区的深纺大厦为代表的物业租赁业。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杉树资产其他刘金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春光科技
  • 中兵红箭
  • 宗申动力
  • 威奥股份
  • 广哈通信
  • 中船应急
  • 观想科技
  • 捷安高科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