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晚间公告集锦:伊力特称“将引进战略投资者华润集团”为不实报道

2022-06-16 20:05:0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6月16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要公告>>>

  广田集团:新增银行债务逾期本金合计7.11亿元

  广田集团002482)公告,受第一大客户恒大集团债务危机影响,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缓慢,公司近期因流动资金紧张出现部分银行债务逾期的情形,除前期已披露债务逾期情况外,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新增逾期本金合计7.11亿元。

  伊力特:“公司将引进战略投资者华润集团”为不实报道

  伊力特600197)公告,近日市场传闻公司将引进华润集团成为战略投资者,该市场传闻为不实报道。截至目前,公司董事会没有与任何投资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没有与任何投资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也没有签订股权转让协议。

  五粮液:拟对门户区进行打造 构建生态化“商业+商务”业态

  五粮液000858)公告,公司拟对门户区进行打造,积极构建生态化“商业+商务”业态(含沉浸式文化体验、国家级非遗展示及商务核心区等内容),进一步增强消费者文化体验和黏性,助力公司申报国家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公司拟由下属子公司宜宾五粮液酒类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门户区项目投资主体,开展门户区建设用地摘牌工作。此次建设用地土地出让金等相关费用估算为13.05亿元。

  藏格矿业:签署开发Laguna Verde盐湖锂项目最终协议

  藏格矿业000408)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藏格矿业投资与ULT与ULA签署开发Laguna Verde盐湖锂项目的最终协议。三方协商一致同意,由藏格矿业投资通过指定的第三方收购ULT所持ULA的部分股权。公司将向ULT支付1000万美元的购买价格,并分期向ULA投资4000万美元,以获得ULA 65%的股权。ULA将勘探并开发Laguna Verde盐湖锂项目,并在未来成为阿根廷开发其他盐湖锂项目的平台。

  鼎胜新材:全资子公司与蜂巢能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

  鼎胜新材603876)公告,全资子公司五星铝业与蜂巢能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书,2022年-2025年期间,蜂巢能源向五星铝业采购锂电池铝箔及锂电池涂碳铝箔,预计总采购量合计为8.08万吨,最终供应量及价格按照双方后续具体订单为准。

  太龙药业: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太龙药业600222)公告,公司与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首个合作项目为公司双黄连口服液新增抗新型冠状病毒适应症的临床前及临床试验研究。

  昂立教育:疫情造成公司线下教学停滞时间较长 可能影响当期业绩

  昂立教育600661)发布股票交易异动公告称,根据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和市教委的相关要求,公司自2022年3月12日起已暂停各校区线下培训活动,转为线上形式教学。此次疫情造成公司线下教学停滞,且停滞时间较长可能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影响。

  石大胜华:拟合计约33.7亿元投建两电解液项目

  石大胜华603026)公告,拟设立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眉山)有限公司,投资建设20万吨/年电解液及配套项目,预计总投资21.5亿元。项目建设周期18个月,预计2023年12月投产。此外,全资子公司胜华新能源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20万吨/年电解液及配套公用工程项目,预计总投资12.24亿元,项目建设周期16个月,预计2023年10月投产。

  大众交通:以1.17亿元出让大众新亚49.5%股权

  大众交通600611)公告,公司与锦江汽车签订产权交易合同,以1.17亿元向锦江汽车出让上海大众新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简称“大众新亚”)49.5%的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大众新亚股权。

  中国卫星:拟挂牌转让神舟生物科技8.33%股权

  中国卫星600118)公告,拟公开挂牌转让神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8.33%股权,挂牌价格参考评估金额,以约8340万元为转让底价。转让完成后,中国卫星不再持有神舟生物股权。

  海量数据: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被立案调查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无直接影响

  海量数据603138)公告,经公司初步了解,相关立案主要涉及控股股东自2017年6月28日至2021年5月14日期间,因被动稀释和主动买卖公司股票,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由63.44%下降至56.06%,累计减少比例为7.38%,其在持股比例减少变动达到5%时未停止买卖公司股票并及时编制、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本次立案主要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涉嫌持股变动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及限制期交易,对公司经营及财务状况无直接影响。

  安彩高科:与晶澳科技签署约25.39亿元光伏玻璃销售协议

  安彩高科600207)公告,公司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销售光伏玻璃的战略合作协议,预计销售约8910万㎡光伏玻璃,合同期限三年,预计总金额约25.39亿元。

  增减持>>>

  光威复材:信聿合伙拟继续减持不超8.36%股份

  光威复材300699)公告,北京信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简称“信聿合伙”)拟继续减持不超过4334.17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36%。

  西陇科学: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5%股份

  西陇科学002584)公告,公司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自2019年1月16日至2022年6月16日收市,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公司股票2926.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达到5%。

  金证股份:董事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

  金证股份600446)公告,公司董事赵剑、徐岷波拟合计减持不超过4%的公司股份。

  新经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2.02%股份

  新经典60309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大方文化、聚英管理将进行合伙企业清算,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02%公司股份。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拟大宗交易减持不超2%股份

  顾家家居603816)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顾家集团拟通过大宗交易减持不超过2%的股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