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电化获1家机构调研: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制备的锰源为金属锰片(附调研问答)

2022-06-16 20:57:3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湘潭电化002125)6月16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14日接受1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1、简要介绍公司基本情况。

  问:2、公司电解二氧化锰(EMD)产品主要用途有哪些?

  答:EMD产品主要应用于碱性、碳锌一次电池,锰系二次电池以及磁性材料等领域。

  问:3、公司是否拥有锰矿资源?

  答:公司目前在湖南湘潭有一个锰矿采矿权,在广西靖西有一个锰矿探矿权,同时正在湖南、广西等地积极寻求其他低成本、安全性高且优质的锰矿资源。

  问:4、锰矿石价格是否有所上涨?

  答:受运输成本增加、锰矿需求量上升等影响,锰矿的市场价格有所上涨,但公司锰矿石储备相对充足,价格影响整体可控。

  问:5、公司锰酸锂专用型EMD价格和其他EMD产品价格有差异吗?

  答:每一种产品不同的品质等级,如杂质含量、物理性能、颗粒分布等不同,价格均有差异。

  问:6、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主要用途有哪些?

  答: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主要应用于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材料领域。

  问:7、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制备的锰源是什么?

  答:公司高纯硫酸锰产品制备的锰源为金属锰片。

  问:8、公司产品有应用于磷酸锰铁锂电池吗?

  答:公司正密切关注锰产品在该领域的发展和应用。

  问:9、公司会做股权激励吗?

  答:公司会根据国企改革的相关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综合考虑,相关信息请以公司公告为准;

  湘潭电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二氧化锰、电池材料和其他能源新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池材料行业发展,注重品牌建设并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拥有湖南省著名商标“潭州”牌,同时也是国家商标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潭州”牌电解二氧化锰产品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知名度,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中,公司的品牌优势依然突出,牢牢占据行业龙头地位。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张晓锋、李研欣、毕挥、蒋跨跃、金益腾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