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城投2021年年度每10股派0.18元 股权登记日为6月27日

2022-06-21 20:31: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西藏城投600773)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1966.07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8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75.39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2.45%,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6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6月28日。

据西藏城投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5.14亿元,同比增长34.9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6.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4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的房地产产品涉及保障房、普通住宅、商办楼等多种物业类型。公司前身为西藏雅砻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完成与上海市闸北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属全资子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公司完成主营业务向房地产开发、旧区改造、保障性住房建设的转变。公司从事房地产开发工作二十几年来,累计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先后开发了永和小区、永乐苑、永盛苑、越秀苑、北方佳苑、富友嘉园、和源名邸、和源祥邸、和源企业广场、彭浦十期、桥东二期等20余个动迁安置房及普通商品房项目。其中,"和源"系列系公司开发的高品质生活社区,为公司在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