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泉物联获47家机构调研:子公司北京域博目前BCM(车身控制器)产品已向中国重汽批量供货(附调研问答)

2022-06-23 11:39:00 来源: 同花顺综合

  鸿泉物联6月22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21日接受47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QFII、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公司的智能座舱产品研发进展如何?是否有具体发展规划?

  答:公司现有的成熟产品车载智能中控屏和控制器是智能座舱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已拥有一批优质、稳定的客户群体。现阶段,公司正在审慎研判商用车行业现状与客户实际需求,依托现有的车载智能中控屏、控制器等成熟产品开展智能座舱的研发工作,丰富产品品类,积极拓展商用车智能座舱领域相关业务。

  问:公司现有的辅助驾驶及车联网技术主要应用于商用车领域,请问未来是否有移植运用到乘用车的可能性?

  答:公司现阶段产品主要应用于商用车,其辅助驾驶及车联网技术与乘用车相比有一定的共通性;但商用车车型复杂且工作环境恶劣,因此适用于商用车的相关产品通常需要高度定制化以满足行业特性。鸿泉物联自成立以来,一直以“降低交通运输的代价”为使命,专注于解决商用车领域的安全问题,短期内公司仍将深耕商用车领域,致力成为商用车智能网联行业的领军企业,但也不排除未来向乘用车领域发展的可能性。

  问:公司布局控制器领域的子公司北京域博业务进展如何?未来有什么发展规划?这类产品是否有机会扩展到商用车以外的乘用车领域?

  答:子公司北京域博自2021年2月成立以来发展势头良好,目前BCM(车身控制器)产品已向中国重汽000951)批量供货,另有数个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即将进入批量供货阶段。后续北京域博将按照既定的研发路线不断扩展各类车用控制器,并逐步向域控制器方向延伸,相关产品预计将广泛应用于商用车及乘用车领域;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及5G等前沿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汽车智能网联设备及大数据云平台等产品。公司紧密围绕智能网联汽车的两大技术路径,主要产品包括代表智能化技术路径的高级辅助驾驶系统和代表网联化技术路径的智能增强驾驶系统、人机交互终端、车载联网终端。公司实验室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授予的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公司在商用车智能网联领域的研发能力、生产能力、工艺技术、产品质量等方面均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银基金基金公司劳开骏
南方基金基金公司熊琳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柏正奇、程沅
嘉实基金基金公司谢泽林
宝盈基金基金公司李巍宇
平安基金基金公司潘逸君
泓德基金基金公司姜瑛
长盛基金基金公司钱文礼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丁冯佳
东亚前海证券证券公司章锋
东兴证券证券公司郭琪
中泰证券证券公司佘雨晴、王逢节、肖冬卿、陈宁玉
中金公司证券公司樊建岐、袁牧
中银国际证券证券公司刘桐彤、吕然、杨思睿、王晓莲
天风证券证券公司王奕红、陈汇丰
云门投资阳光私募机构俞中华
前海汇杰达理阳光私募机构解睿
华美投资阳光私募机构王珠英
恒复投资阳光私募机构宋杨湾
新活力资本阳光私募机构王雨寒
景泰利丰投资阳光私募机构吕伟志
永安国富阳光私募机构徐小明
涌容资产阳光私募机构徐文涛
源乘投资阳光私募机构曾尚、胡亚男
银帆投资阳光私募机构鲜光亮
雷根资产阳光私募机构李峥嵘
雷石私募基金阳光私募机构孙婷婷
中邮人寿保险公司朱战宇
太平资产保险公司赵洋
长江养老保险保险公司黄学军
国泰投信QFIIAlbert
中泰电子其他洪嘉琳
中融国际信托其他赵晓媛
久持投资其他夏嘉琦
前海百创资本其他吴思伟
墨锋投资其他张宜俊
天猊投资其他曹国军
恩宝资产其他王炜波
旌安投资其他曾少聪
永安信邦投资其他孟庆锋
河清资本其他肖晗
海南兴高基金--涂敏
混沌天成资管其他方思鑫
百年资管其他冯轶舟
聚劲投资其他张超
英睿投资其他马智琴
龙远投资其他李声农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