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晚间公告集锦:海汽集团停牌核查

2022-06-23 20:04:23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导语: 贵州茅台: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元;神马电力: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特高压产品营收占比较低;阳光城:公司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本金合计376.88亿元。

  6月23日晚间,沪深港三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供投资者参考:

  重要公告>>>

  美迪凯:子公司进口设备二次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美迪凯公告,公司早前公告子公司德国进口设备于6月23日的初检结果为阳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对该进口设备进行第二次样本采集,然后对设备外包装、存放环境进行消杀作业,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装卸设备的3名人员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落实7+7管理措施;公司将对厂区内全体人员进行连续3天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后,全面解除封闭式管理;该设备等相关物资封存15天后,将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仍为阴性方可拆箱、安装、调试。目前,本次事件没有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实质性影响。

  贵州茅台:2021年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元

  贵州茅台600519)公告,2021年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12.56亿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21.675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272.28亿元。股权登记日为6月29日,除权(息)日为6月30日,现金红利发放日为6月30日。

  多氟多:子公司拟设合资公司 生产销售超级快充电芯产品

  多氟多002407)公告,公司子公司宁福新能源拟与广州巨湾技研有限公司签订《合资协议》,共同投资设立广西宁福巨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经营范围为生产和销售3C及3C以上超级快充锂离子动力软包叠片电芯,预期建设产能为2GWh。

  海汽集团: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6月24日开市起停牌核查

  海汽集团603069)公告,公司股票价格近期累计涨幅较大,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就股票交易波动情况进行核查。公司股票6月24日开市起停牌,披露核查公告后复牌。

  神马电力: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特高压产品营收占比较低

  神马电力603530)发布风险提示,2021年度,公司特高压产品收入占营业收入的7.64%,特高压产品占比较低,不会对公司目前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此外,若原材料价格继续上涨,将会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阳光城:公司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本金合计376.88亿元

  阳光城公告,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已到期未支付的债务(包含金融机构借款、合作方款项、公开市场相关产品等)本金合计金额376.88亿元,其中:公开市场方面,境外公开市场债券未按期支付本息累计1.65亿美元,境内公开市场债券未按期支付本息累计133.91亿元。

  安彩高科:拟收购正庆合矿业控股权及采矿区域内相关资产

  安彩高科600207)公告,拟收购景陆松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长治市正庆合矿业有限公司的控股权及标的公司采矿区域内相关资产;标的公司开采矿种石英岩,保有储量123.41万吨,生产规模10万吨/年。石英砂为公司玻璃生产所需重要原材料,标的公司开采的石英砂矿石经加工后可用于公司玻璃生产线。

  浙江世宝002703)收关注函 要求核查公司股价近期涨幅与生产经营等基本面变化情况是否匹配

  浙江世宝收到深交所关注函,要求结合公司主营业务产品所处市场需求变化、公司生产经营情况等,核查公司股价近期涨幅与生产经营等基本面变化情况是否匹配,并结合公司经营业绩、股价变动情况,对比同行业上市公司估值,就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进行充分的风险提示。

  ST华鼎:6月27日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

  ST华鼎601113)公告,公司股票将于6月24日停牌1天,6月27日起复牌并撤销其他风险警示,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公司证券简称将由“ST华鼎”变更为“华鼎股份”。

  秦安股份: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 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

  秦安股份603758)发布异动公告,4月份受疫情影响,汽车行业产销下滑严重,随着财政部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和各大车企推出汽车下乡补贴等积极促进汽车消费措施的推出,近期汽车行业产销有所回暖,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情况趋于正常。

  福田汽车:设立新能源商用车合资公司

  福田汽车600166)公告,公司拟与博世创投、博原嘉成、亿华通、福源智慧共同出资成立北京卡文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3.25亿元,持股65%。本次公司拟与其他投资方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旨在共享各方资源优势,集中优势资源着力培育新能源业务,此项目有助于公司新能源商用车业务的发展。

  雄塑科技: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雄塑科技300599)公告,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筹划以来市场环境较本次重组筹划之初发生较大变化,交易各方一致同意并共同决定终止本次交易事项。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康泰塑胶100%股权,并同时募集配套资金。

  太极实业: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10派1.7元 股权登记日6月29日

  太极实业600667)公布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本次利润分配方案为A股每股现金红利0.17元。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6月29日。

  京沪高铁:签订京沪高速铁路客站商业资产委托经营合同等

  京沪高铁601816)公告,公司与北京局集团公司、济南局集团公司、上海局集团公司签订《京沪高速铁路委托运输管理合同》及《京沪高速铁路客站商业资产委托经营合同》,委托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客站商业资产委托经营合同明确:受托方应向公司支付客站商业资产使用费。收益分配金额按上一年受托方向公司实际支付的客站商业资产使用费为基数,按每年6.275%增幅比例确定。

  ST步森:公司控制权拟发生变更

  ST步森002569)公告,公司实控人王春江拟将其合法持有的上海睿鸷1672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无条件、不可撤销地委托给公司董事长王雅珠行使。若本次股权转让及表决权委托达成最终协议,王雅珠将合计拥有公司3912万股股份对应的表决权,占公司总股本的27.16%。王春江将不再拥有步森股份表决权,王雅珠女士将成为步森股份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更。

  业绩>>>

  卓越新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2.6亿元左右 同比约增加144.5%

  卓越新能公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6亿元左右,同比增加144.5%左右。报告期内,公司克服了国内疫情及物流的不利影响和困难,确保了公司生产经营正常。

  中国建筑:近期获得多个重大项目 金额合计421.9亿元

  中国建筑公告,近期,公司获得多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421.9亿元,占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2%。

  ST中利:子公司签订1.17亿光伏组件供货合同

  ST中利002309)公告,子公司腾优光伏与北马其顿能源公司MEJ ENERGY DOO S Spear签订了《光伏组件供货合同》,由腾优光伏向MEJ ENERGY销售光伏组件,交易金额约1.17亿元。 此外,子公司常州船缆与中国船舶集团物资有限公司签订了两份《船用电缆销售合同》。由常州船缆向中船物资销售船用电缆,交易金额约4700万元。

  凯美特气:控股子公司签署购销合同 销售1056万元高纯氪气

  凯美特气002549)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凯美特电子特种气体公司于6月23日签署完成《购销合同》销售产品高纯氪气,合同总金额为1056.3万元。

  增减持>>>

  银座股份:控股股东拟增持1%-2%公司股份

  银座股份600858)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东省商业集团于6月23日增持了公司股份6万股,增持均价4.985元/股,占比0.0115%。山东省商业集团计划自本次增持实施之日(2022年6月23日)起6个月内增持公司股份。本次增持计划首次增持与后续增持数量累计不低于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且不超过公司目前总股本的2%。

  华通热力: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通热力002893)公告,股东陈秀明及其一致行动人陈秀清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216.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6.00%)。

  扬电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5.71%公司股份

  扬电科技301012)公告,持股5.71%的股东周峰拟减持不超过5.71%公司股份。

  可靠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96%股份

  可靠股份301009)公告,股东Cherish Star和Gracious Star拟自减持股份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07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96%)。

  英派斯: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英派斯002899)公告,南通得一计划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泰坦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2.6%公司股份

  泰坦科技公告,钟鼎五号及其一致行动人钟鼎青蓝合计持有公司6.14%股份。钟鼎五号、钟鼎青蓝拟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98.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6%。

  纳微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5%公司股份

  纳微科技公告,持股5.38%的股东宋功友拟减持不超过1.5%公司股份。

  百达精工: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1.08%公司股份

  百达精工603331)公告,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台州市铭峰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1.08%股份,铭峰投资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过1.08%公司股份。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