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1万亿元

2022-06-24 14:22:20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沪深两市成交额再度突破1万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3亿元。

  据同花顺300033)iFinD数据,以买卖成交额口径(挂单已成交)统计,截至目前北向资金净买入超81亿元,其中沪股通净买入36.91亿元,深股通净买入44.96亿元。以余额规模口径(已挂单)统计,北向资金净流入超93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41.8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51.40亿元。

  机构观点

  国盛证券:赛道类题材仍有高低切换和细分题材切换的轮动机会

  国盛证券指出,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稳增长信号明确,未来货币政策工具持续向好。6月以来,持续宽松的宏观流动性环境,继续推升市场情绪。创业板指强势新高,突破120日均线压制,沪指小幅调整后阳线反包,再度站上5日、10日均线。市场自4月27日见底反弹以来,每一次的快速下跌都迎来修复性机会,指数趋势行情和主线题材关联度越来越高,虽然指数向上的压力会越来越大,但短期的良性调整可来完成获利资金和增量资金筹码的交换,赛道类题材仍有高低切换和细分题材切换的轮动机会,在市场未出现明显的见顶信号前,不主动做左侧卖空操作。建议关注高景气赛道锂电、光伏、汽车板块轮动机会,稳增长相关的基建、地产板块,以及止跌企稳的煤炭、化工板块反弹机会。

  中信建投:随着宏观及疫情恢复,互联网公司基本面将迎修复

  中信建投601066)研报指出,对于互联网公司而言,前期各项压力正逐步趋于稳定,可预见性不断增加,其中政策面起稳,而随着宏观及疫情恢复,基本面也将迎来修复。在当前时点,重新审视互联网企业的战略投资方向,有助于对互联网企业投资价值进行重估,互联网公司的战略投资对中长期发展具有支撑作用,具体体现在:1)可以加强主营业务优势巩固公司护城河;2)基于主营业务利用公司传统优势进行横向和纵向扩张;3)激发新的战略想象,探索第二增长曲线,化作公司向上期权。

  东吴证券:加快构建数据制度体系,看好国资云等数字新基建环节投资机会

  东吴证券指出,数据安全是数据作为生产要素发挥作用的重要保证,国家对于数据安全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因此以移动云、天翼云为代表的国资云重要性以及优势逐步显现。未来随着数据量的快速增长,高算力运算需求对基础设施提出更高要求,进一步带动云计算、大数据以及AI等技术需求稳步提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