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午间公告一览:*ST长方拟免除控股子公司执行董事 遭独董等反对

2022-06-27 12:12:55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新大陆000997):全资子公司福建国通星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支付业务许可证》获得续展,对公司下一阶段的数字化转型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西菱动力300733):收到四川证监局警示函,公司2021年业绩预告的数据与定期报告中披露的经审计数据存在较大差异,公司未及时对业绩预告进行更正并披露。该行为违反了相关规定,四川证监局决定对公司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魏晓林、董事会秘书杨浩采取出具警示函的行政监管措施。

  *ST长方300301):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免除控股子公司长方集团康铭盛(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康铭盛”)执行董事、监事暨委派新的执行董事、监事的议案。

  *ST长方称,鉴于康铭盛执行董事李迪初至今仍未向公司移交康铭盛的管控权;康铭盛存货管理、销售与收款、信息系统管理存在重大缺陷,在公司2021年年报披露前突然提出大额返利,该事项造成公司股票交易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后续李迪初不配合公司调查委员会工作、拒不履行关于分红的股东决议,执行董事李迪初及监事陈璟亦拒不执行公司召开康铭盛股东会要求,公司决定免除李迪初执行董事、陈璟监事的职务。公司将委派公司员工余小灵担任康铭盛执行董事、衷政担任康铭盛监事。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董事梁涤成、独立董事王寿群对上述议案投了反对票,反对理由包括此次会议材料准备不足,免除理由不成立;议案有导致公司“摘星脱帽”无法实现的风险;目前长方集团的主要收入来源为康铭盛,罢免康銘盛的创始人李迪初会给公司生产、经营和市场带来较大影响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