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获28家机构调研:本行信贷投放正按照全年目标平稳有序推进(附调研问答)

2022-06-27 19:10:36 来源: 同花顺综合

  苏农银行603323)6月27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6月24日接受28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海外机构、证券公司、阳光私募机构。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问:今年以来的疫情对当地企业经营的影响如何?二季度投放情况如何?

  答:在今年的两轮疫情中,得益于苏州当地各级政府的灵活响应,尽管前期在物流等方面可能会对企业产生一定影响,但整体影响都在可控范围内。大部分企业都获得了全方位的保生产支持,本行也针对制造业客户出台了十条保障措施,助力企业纾困解难。5月份以来,苏州地区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企业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整体融资需求逐步恢复,本行信贷投放正按照全年目标平稳有序推进。

  问:近期监管鼓励银行降低存款利率,如何展望后续的存款成本?

  答:前期存款自律机制发布了调降存款利率上限10BP的指引,国有大行及部分股份制行率先下调部分期限存款的利率,本行也已根据市场情况对部分存款产品的利率进行了下调。整体来看,未来负债端将随着存款到期后重定价逐步释放出空间。

  问:疫情期间贵行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执行情况如何?此类贷款是否存在信用风险?

  答:今年疫情期间,本行合计办理的延期还本付息贷款无论是户数还是金额都不是很多。同时,由于本行在政策执行中设置了相对严格的准入条件,受理的均为非出现实质性风险的客户,并根据延期还本付息贷款监测台账,加大贷后跟踪力度,因此,目前来看此类贷款基本不存在信用风险,前期延期还本付息申请已到期的贷款都正常还本付息了。

  问:今年上半年资本市场波动较大,从贵行披露信息看,理财产品没有出现破净的情况,请问是如何做到的?

  答:今年以来,资本市场环境波动较大,本行理财产品没有出现破净情况一方面是由于本行理财产品涉及权益类资产比例较低,影响有限。另一方面,本行在债券投资方面主动控制了杠杆及久期,因此整体波动不大。随着理财产品净值波动逐步形成常态,本行在进一步加强客户沟通的基础上,也将更加重视产品定位与投资策略的匹配,做好资产分散配置,降低资产组合波动;

  江苏苏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坚守支农支小定位,分设零售金融、公司金融、金融市场三大业务条线。零售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储蓄业务、信用卡业务、个贷业务、电子银行业务等。公司金融业务主要包括单位存款、结算业务、企业融资业务、国际业务等。金融市场业务主要包括同业业务、资金业务、投行业务、资产管理等。英国《银行家》杂志:2020年全球银行业1000强第577位,比上年提升65位,排名上升幅度位列全省法人银行第一。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科技抗疫先锋奖、最佳金融技术创新应用奖。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万家基金基金公司--
上投摩根基金基金公司--
交银施罗德基金基金公司--
农银汇理基金基金公司--
创金合信基金基金公司--
天弘基金基金公司--
天治基金基金公司--
安信基金基金公司--
易方达基金基金公司--
民生加银基金基金公司--
汇丰晋信基金基金公司--
鹏华基金基金公司--
东方证券证券公司--
光大证券证券公司--
西南证券证券公司--
中和资本阳光私募机构--
中国人保资管保险公司--
合众资管保险公司--
平安资管保险公司--
Jason Fountain Capital海外机构--
伊萨投资其他--
信迹投资其他--
华夏基金----
国信证券----
海通证券----
睿郡资产其他--
远信私募----
金塔投资其他--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