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盘前必读:三大股指期货走高 Epizyme涨超60%

2022-06-27 19:40:42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作者:C闻

  【盘前表现】

  同花顺300033)美股讯 截至发稿,以蓝筹股为主的道指期货涨0.36%,标普500指数期货涨0.48%,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涨0.61%。

  热门中概股盘前走高,携程涨超5%。

  欧洲股市走高,截止发稿时间,德国DAX指数张0.75%,法国CAC40指数涨0.08%,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68%。

  商品外汇方面,截止发稿时间,布伦特原油涨0.63%,报113.83美元/桶。

  【财经新闻】

  七国集团周二将发布协调措施,为俄罗斯石油设定全球价格上限

  市场消息称,美国政府高级官员表示,七国集团周二将发布协调措施,向俄罗斯施压,为俄罗斯石油设定全球价格上限。

  【公司新闻】

  美国肿瘤制药公司Epizyme盘前涨超60%

  美国肿瘤制药公司Epizyme盘前涨超60%,Ipsen以约2.47亿美元的现金对价收购Epizyme Inc.。

  数字世界收购集团盘前跌逾8%

  数字世界收购集团(Digital World)盘前跌逾8%,此前称收到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若干文件要求和传票。

  法拉第未来:大股东拟将独董Brian Krolicki逐出董事会 称其未履行尽职义务给股东造成损失

  法拉第未来母公司FF Top Holding LLC(FF TOP)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相关文件显示,已经根据此前与FFIE签订的股东协议把曾任FFIE董事长的独立董事Brian Krolicki从董事会除名。据一位接近FF TOP的人士透露,Brian Krolicki此前作为FF董事长,对当时形势判断失误,并发起内部调查继而引发财报延迟和退市风险要负主要责任,并放任董事会由少数独董控制,且不断地推动公司走向极为困难的境地。

  埃森哲宣布有意收购XtremeEDA公司

  埃森哲宣布有意收购XtremeEDA公司(ASIC、SoC和FPGA硬件设计和功能验证服务公司)。

  科兴生物新冠疫苗于南非获批附条件上市

  科兴生物表示,南非卫生监管局(SAHPRA)根据提交的可接受的安全性、质量和疗效数据,批准了科兴新冠疫苗的有条件注册使用。该疫苗用于18岁至59岁的成年人,分两次肌肉注射,间隔14至28天。

  私募股权公司Investindustrial拟以13亿美元收购TreeHouse备餐业务

  私募股权公司Investindustrial正在就收购TreeHouse的备餐业务进行谈判,这项交易可能会使TreeHouse该部门的总价值(包括其债务)达到约13亿美元。

  该收购案是在Treehouse于去年11月宣布战略转型方案之后计划进行的,此战略转型方案包括出售公司或剥离其备餐业务。本月早些时候,TreeHouse任命Patrick O'Donnell为临时首席财务官,将于本月底正式接替William J. Kelley。

  传高盛拟筹集20亿美元收购加密平台Celsius Network资产

  据报道,高盛正在寻求从投资者那里筹集20亿美元,以购买加密货币贷款机构 Celsius Network的不良资产。

  【分析师评级】

  美国银行:瑞信在今年公布全面资本分析与评估报告后,将目标价从46美元下调至45美元。

  Becton Dickinson:Jefferies)将目标价从310美元下调至280美元,原因是竞争压力加剧,监管阻力加大。

  Peloton: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将目标价从11美元上调至12美元,此前该公司管理层发生变动,首席执行官表明公司希望探索新的增长途径,关注客户终身价值。

  美国卡车公司:Cowe将目标价格从24美元上调至31.72美元,认为该公司宣布被DB Schenker收购的协议没有面临监管挑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