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06月28日继续上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2-06-28 16:00:25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6月28日,三花智控002050)股价继续上涨。截至今日收盘,三花智控上涨2.72%,收盘价为28.36元,盘中股价最高触及28.85元,股价创历史新高。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分为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和汽车零部件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四通换向阀、电子膨胀阀、电磁阀、微通道换热器、Omega泵等,广泛应用于空调、冰箱、冷链物流、洗碗机。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制冷控制元器件和全球领先的汽车空调及热管理系统控制部件制造商,“三花”牌制冷智控元器件已成为世界知名品牌,是全球众多车企和空调制冷电器厂家的战略合作伙伴。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在全球制冷空调智控元器件市场中确立了行业领先地位,公司电子膨胀阀、四通换向阀、电磁阀、微通道换热器、Omega泵等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第一,公司截止阀、车用热力膨胀阀、储液器市场份额居全球前列。同时,公司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空调及热管理产品的研发,成为首家获得美国《汽车新闻》PACE AWARD大奖的中国企业。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18.46%,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4.49%。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02%,昨天上涨概率为50.98%;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1.89%,今天上涨概率为59.09%。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