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郁亮:房地产短期市场已触底 恢复是一个缓慢温和的过程

2022-06-28 16:26:04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6月28日下午,万科举行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上,面对当前投资者最关心的房地产市场形势问题,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短期市场已触底,市场恢复是一个缓慢、温和的过程。尽管6月环比明显上升,但同比仍然下降,只是下降幅度相对收缩。更重要的是,当前房地产市场所处环境已与过去不同。如今,人口形势、收入状况、房地产市场运行的指导原则都已发生变化,行业已进入新的发展阶段,不会再回到过去的发展逻辑,也不会再回到过去高峰时期的规模与增长速度。

  万科郁亮:政策影响及需求回补等因素促使6月销售环比增速比较快

  据证券时报消息,6月28日,在万科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进入6月之后,主要一、二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明显上升。一方面,一些政策的出台带来积极影响,另一方面,是4、5月因疫情而延迟的需求释放带来的回补。此外,是季节性因素,每年6月房地产企业通常会冲一冲销售,出现成交量的小高峰,最后是因为5月基数比较低。以上因素使得6月环比增速比较快。

  万科郁亮:房地产并非最艰难的 也没有理由躺平

  据证券时报消息,6月28日,在万科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董事会主席郁亮表示,最近这一年,许多行业都不容易,房地产并非最艰难的,房地产行业也没有理由躺平。更何况房地产仍然是十万亿级的市场,同时也是千年行业,常做常有,常做常新,不管未来的道路多艰难,走下去就会有机会,这个行业仍然会为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