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

2022-07-01 18:01:56 来源: 同花顺7x24快讯

  南京银行启用新章 旧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

  7月1日,南京银行601009)发布《关于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的公告》:因“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印章使用年限较长、磨损严重,为便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行决定更换印章。新印章名称不变,并已在南京市公安局玄武分局完成备案登记。自2022年7月1日起,启用“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章,原印章于同日作废销毁。

  辞任行长林静然去向敲定 第一大股东所持可转债完成转股

  7月1日信息显示,南京银行刚刚辞任的行长林静然去向已定,南京东南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一栏出现林静然的名字,显示其为东南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委员(保留市管企业正职待遇)。

  公开资料显示,东南集团成立于 2014 年,是南京市委市政府为加快河西新城、 南部新城、仙林大学城、麒麟科创园等江南功能区发展设立的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南京银行近2万亿元资产规模,截至2021年底,东南集团总资产规模仅约为1900亿元。

  事实上,林静然的辞任多少让市场有些意外。6月29日晚间,南京银行公告称该行董事、行长林静然因工作需要、另有任用辞任。而这距离林静然上任南京银行行长一职仅仅约2年时间。据了解,2020年5月,江苏银保监局核准了林静然南京银行行长任职资格。南京银行年报显示,林静然任职该行行长职位的起始日期为2020年9月。

  在上述消息背景下,6月30日南京银行开盘大跌,早盘一度触及跌停,截至当日收盘跌超6%。7月1日南京银行股价仍持续下跌,收盘下跌1.25%,但跌幅明显收窄。而从成交量来看,南京银行连续两日放量成交,7月1日成交额为11.45亿元,前一日(6月30日)成交则高达37.3亿元。在6月30日之前,今年以来南京银行单日成交金额超过10亿元的仅有1日,其他时间单日成交多在5亿元左右。

  7月1日盘后,南京银行最新公告,二季度公司股东法国巴黎银行、南京高科600064)、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以南银转债转股方式合计增持公司股份2.9亿股,合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2.8997%。

  其中,公司大股东法国巴黎银行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公司股份1.83亿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1.8336%;大股东南京高科持有的南银转债部分转股,增持公司股份2880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0.2878%;另外,股东中国烟草总公司江苏省公司(江苏省烟草公司)持有的南银转债已全部转股,增持公司股份7788.26万股,增持占南银转债转股前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的 0.7783%。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