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2021年年度每10股派2.66元 股权登记日为7月15日

2022-07-08 20:31:2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江铃汽车000550)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86321.4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66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30亿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39.99%,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7月15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18日。

据江铃汽车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352.21亿元,同比增长6.4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4亿元,同比增长4.26%;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67元,去年同期为0.64元。

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商用车、SUV以及相关的零部件。主要产品包括JMC品牌轻型卡车、皮卡、轻型客车,驭胜品牌SUV,福特品牌轻客、MPV等商用车及福特品牌SUV。本公司亦生产发动机、铸件和其他零部件。公司是一家集汽车研发、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中外合资股份制企业,是依托轻型商用车市场领导地位及领先技术、为智慧物流领域提供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中国汽车行业先锋,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整车出口基地,连续多年位列全球最具价值的汽车品牌100强。随着福特领界、高端域虎改款车型、凯锐重载金刚、凯运升级版(4D30/国五)、经典域虎、凯锐纯电动车、重卡威龙HV5等一系列新产品的投产及上市,公司新技术研发及制造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公司成为首批中国自主研发的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北斗系统的车联网产品认证示范企业,公司“牵引车JH476”的外观设计专利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凯锐800荣获“天工杯”江西省工业设计金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南京聚隆
  • 中衡设计
  • 海特高新
  • 四川九洲
  • 奥维通信
  • 川大智胜
  • 常山药业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