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富能源07月22日涨停分析

2022-07-22 17:00:19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天富能源600509)07月22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6%,收盘价为5.69元。

  该股于上午11:29:30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1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13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3603.83万,目前封板数量:836.67万,占实际流通盘1.21%,占当日成交量:12.21%。

  【原因分析】

  天富能源涨停原因类别为超超临界发现+光伏+半导体。1、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力与热力生产、供应,天然气供应,城镇供水及建筑施工等。

  、公司全资子公司新疆天富金阳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主要从事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新材料系列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安装和销售;太阳能、风能等新能源系列工程的设计、建设、安装及总承包;风能、太阳能发电项目的建设运营及相关技术服务等。目前光伏装机容量40兆瓦。

  、公司已持有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10.657%的股份,成为该公司第二大股东;该公司是从事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碳化硅晶片及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