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农发展获13家机构调研:公司主营业务是肉鸡饲养及初加工、鸡肉产品深加工(附调研问答)

2022-07-25 21:24:49 来源: 同花顺综合

  圣农发展002299)7月25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2022年7月22日接受13家机构单位调研,机构类型为保险公司、其他、基金公司、证券公司。

  投资者关系活动主要内容介绍:

  来访人员与公司领导交流以下事项:

  问:来访人员询问公司领导未来发展规划。

  答:1、未来公司将加大上游原种鸡配套研发设施投入、持续开展疫病净化、提升种鸡性能、提升上游父母代种鸡市占率等工作。2、中游商品代养殖环节将逐步通过并购等方式现有超5亿羽产能扩增至10亿羽,并持续优化管理水平,促进养殖水平提升,进一步降低综合成本。3、在下游强化食品发展战略,重点打造C端大单品及爆品策略,强化圣农品牌形象。

  问:来访人员向领导询问圣泽901销售情况

  答:今年以来,公司自研种源圣泽901已对外销售并收获大量好评,尤其是三季度计划产出的父母代鸡苗均已被预订完,目前销售订货已排期至四季度。基于圣泽901优质的产品性能,随着公司圣泽901父母代销量的逐步增大,公司市场份额及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扩大。

  问:来访人员向领导询问圣农食品C端建设情况。

  答:今年以来C端增速尤为突出,品牌推广策略得到有效反馈,今年上半年脆皮炸鸡、嘟嘟翅、鸡排等品类大单品收入已超过2亿,占C端收入总额的比重较去年同比大幅提升。

  问:董事长向来访人员介绍公司核心竞争力。

  答:①“圣泽901”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有效保障了上游稳定供应,且其优异的性能为公司养殖环节奠定了成本优势。

  ②上游养殖环节一体化全产业链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可控,保障了生产的稳定性能,有效实现疫病防控。

  ③下游食品板块有效熨平行业周期波动,降低盈利的波动性,是圣农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未来公司将巩固食品深加工板块全渠道布局的领先地位,在加强重点客户增长的同时侧重新品的开发与整合,不断打造策略性大单品和渠道大单品,继续保持各个渠道的稳定增长。

  ④精细化管理带来的成本优势,在傅芬芳总裁的带领下公司管理层深耕管理水平,实施降本增效举措,在剔除市场波动及数量增长等变动因素下,公司2021全年从管理提升上取得利润约2.80亿元,这一管理红利在2022年也获得充分体现;

  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肉鸡饲养及初加工、鸡肉产品深加工,主要产品是分割的冰鲜/冷冻鸡肉及深加工肉制品;公司建立了全球最完整配套的白羽肉鸡自繁自养自宰及深加工全产业链。目前公司已经与百胜、麦当劳、沃尔玛、永辉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在天猫、京东等大型电商平台建立自主的销售渠道。

  调研参与机构详情如下:

参与单位名称参与单位类别参与人员姓名
兴华基金基金公司崔涛
博时基金基金公司梅思哲
财通基金基金公司张胤
东方证券证券公司樊嘉敏
中泰证券证券公司严瑾、唐朝
兴业证券证券公司曹心蕊、纪宇泽
开源证券证券公司陈雪丽
方正证券证券公司娄倩、邱星皓
浙商证券证券公司王琪
西部证券证券公司熊航
工银安盛人寿保险公司吕佳音
东亚前海其他杨逸飞、赵雅斐
招银理财其他杨鈜毅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安达维尔
  • 万丰奥威
  • 万安科技
  • 宗申动力
  • 同为股份
  • 深城交
  • 捷强装备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