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中国交建全资子公司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高管发生变更

2022-08-01 18:57:46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2年7月25日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潘卫康*,张秀慧退出,曹艳蓉,刘峰,张建臣加入。

  中国公路车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6月8日,注册资本1.68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宋金刚,经营范围包括组织生产、开发汽车产品;汽车及底盘、摩托车、钢材的销售;汽车总成、汽车零部件、汽车保修机具和检测设备、工程机械的生产、销售、售后服务;进出口业务;机械设备的销售、租赁;机电设备维修;船舶建造、租赁及设备销售;港口配套设备销售、安装;市政环保工程;楼宇自动化;高速公路机电成套设备、机场航空机电配套工程及机电成套设备销售、安装、维修;交通安全设施施工;技术咨询和服务;投资管理;展览业务;房屋出租;道路货物运输;道路旅客运输。(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道路旅客运输、道路货物运输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为中国交建601800)全资子公司。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科瑞技术
  • 科森科技
  • 长电科技
  • 中信海直
  • 雅本化学
  • 宁科生物
  • 华生科技
  • 丰山集团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