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前线】五粮液关联公司四川省宜宾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高管发生变更

2022-08-03 19:18:19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企洞察App显示,2022年7月27日四川省宜宾五粮液000858)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高管中钟道远 范龙退出,廖文杰加入。

  四川省宜宾五粮液环保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19日,注册资本37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刘少堂,经营范围包括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处理设备、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环保处理信息咨询、环保处理科技服务、环保处理有机肥料、颗粒污泥的销售;环保项目的研发、服务;环保工程专业承包;环境污染防治工程设计;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生物质燃气生产和供应;热力生产和供应;生物质能发电;电力供应。蒸馏酒、普通白酒生产、销售;丢糟酒的生产;乳酸、二氧化硅生产、销售;工业用蒸气、酿酒辅料的生产、销售;销售:酒糟及产品、建筑材料、五金机电、化工原料及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企洞察股权穿透数据显示,该公司由五粮液控股,出资比例为51%。

  点击访问企洞察,查看更多公司相关信息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蓝海华腾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天齐锂业
  • 广哈通信
  • 辉煌科技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