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达半导08月05日涨停分析

2022-08-05 17:00:0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斯达半导603290)08月05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10.00%,收盘价为440.01元。

  该股于上午10:45:15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8次,封住涨停时长2小时22分11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60.44万,目前封板数量:36.65万,占实际流通盘0.41%,占当日成交量:9.70%。

  【原因分析】

  斯达半导涨停原因类别为半导体+新能源汽车。1、公司主营业务为以IGBT为主的功率半导体芯片和模块的设计、研发、生产,并以IGBT模块形式对外实现销售。

  、公司生产的汽车级IGBT模块配套了超过20家终端汽车品牌,合计配套超过16万辆新能源汽车。同时公司在车用空调,充电桩,电子助力转向等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器件份额持续提高。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放量涨停,表明场外资金吸筹积极性高,做多动能强劲。目前该股量价配合良好,交投较为活跃,后市续涨概率较大。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695次【放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58.87%,平均收益率为1.60%。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58.87%,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1.9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广哈通信
  • 中衡设计
  • 万安科技
  • 奥维通信
  • 四创电子
  • 航天长峰
  • 蓝海华腾
  • 宗申动力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