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上市公司公告(8月8日)

2022-08-08 08:55:4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成都银行601838)获批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

  成都银行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成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的批复》。根据该批复,公司的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资格已获核准。

  保利发展:7月签约金额330亿元 同比减少21.72%

  保利发展600048)8月7日晚间公告,2022年7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6.8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3.86%;实现签约金额330.01亿元,同比减少21.72%。2022年1-7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514.1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3.68%;实现签约金额2432.21亿元,同比减少25.7%。

  凌云光因超额配售权获全额行使 新增发1350万股

  凌云光发布公告,截至2022年8月4日,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已全额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人将按照本次发行价格21.93元/股,在初始发行规模9000万股股票的基础上额外发行1350万股股票,占初始发行股份数量的15%。发行人由此增加的募集资金总额为2.96亿元,连同初始发行规模9000万股股票对应的募集资金总额19.737亿元,本次发行最终募集资金总额为22.7亿元。扣除发行费用1.892亿元,募集资金净额为20.8亿元。

  三元股份以7005.4万元竞得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

  三元股份600429)发布公告,2022年8月6日10时至2022年8月7日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新华联控股000036)有限公司(简称“新华联000620)”)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4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以7005.404万元的价格竞得。

  正元地信将于8月15日派发2021年度现金红利每股0.01199元

  正元地信发布公告,本次利润分配方案经公司2022年6月27日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每股派发现金红利0.01199元(含税),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不送红股。股权登记日为2022/8/12,现金红利发放日2022/8/15。

  新致软件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中国证监会同意

  新致软件发布公告,该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关于同意上海新致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2〕1632号)(以下简称“批复”),同意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注册申请。

  英诺特:新取得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等三项产品资质

  英诺特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英诺特近期新取得产品资质3项,分别为Monkeypox Virus Ag Test(Colloidal Gold)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Monkeypox virus Nucleic Acid Test Kit(Fluorescence PCR)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及2019-nCoV Ag Test(Latex Chromatography Assay)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

  英诺特近期新取得产品资质3项

  英诺特发布公告,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唐山英诺特”)近期新取得产品资质3项,具体情况如下表所示:

  欧盟准入资质2项:Monkeypox Virus Ag Test(Colloidal Gold)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Monkeypox virus Nucleic Acid Test Kit(Fluorescence PCR)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

  澳门注册认证1项:2019-nCoV Ag Test(Latex Chromatography Assay)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乳胶层析法)。

  三元股份竞得湖南太子奶40%股权

  8月7日晚间,三元股份披露公告称,8月6日10时至7日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太子奶”)4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以7005.4万元的价格竞得。

  三元股份表示,本次投资有利于湖南太子奶未来发展,但仍然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以及标的资产完成过户登记进度存在不确定性、运营结果不及预期等风险。

  保利发展7月实现签约金额330.01亿元 同比减少21.72%

  保利发展发布公告,2022年7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206.88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3.86%;实现签约金额330.01亿元,同比减少21.72%。

  2022年1-7月,公司实现签约面积1514.1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3.68%;实现签约金额2432.21亿元,同比减少25.70%。

  英诺特:取得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等3项产品资质

  英诺特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唐山英诺特近期新取得产品资质3项,即Monkeypox Virus AgTest(Colloidal Gold)猴痘病毒抗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Monkeypox virus Nucleic Acid Test Kit(Fluorescence PCR)猴痘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及2019-nCoV Ag Test(Latex Chromatography Assay)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乳胶层析法)。

  艾为电子:6174.5万股限售股将于8月16日起上市流通

  艾为电子发布公告,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部分限售股及战略配售限售股,股票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其中,战略配售股份数量为710.6万股,股东数量为9名;除战略配售股份外,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数量为5463.9万股,股东数量为105名。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共计617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20%,将于2022年8月16日起上市流通。

  三元股份:以7005.4万元竞得湖南太子奶40%股权

  三元股份公告,2022年8月7日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湖南太子奶”)4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以70,054,040元的价格竞得。

  盛美上海拟投7.48亿元建设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

  盛美上海发布公告,公司于2022年8月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及第一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投资建设新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7.4773亿元(含利息收益)用于投资建设新项目,其中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7.31亿元。

  公告显示,该新项目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本项目计划总投资7.4773亿元,其中,场地投资4.675亿元,研发设备购置及安装费2,070.30万元,研发费用2.5952亿元。本项目投资资金中,盛美半导体设备(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使用自有资金投入1,685.91万元,剩余7.31亿元拟使用公司首发上市超募资金投入建设。

  此外,该项目将在上海张江购置研发办公楼并装修,同时购置相应的研发设备,以开展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工作。本项目拟研发产品包括干法设备拓展领域产品和超临界CO2清洗干燥设备均具有较高的水准,预计某些性能指标能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安徽建工:近期联合中标33.34亿元工程项目

  安徽建工600502)发布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蓬程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控股公司安徽水利开发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安建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收到项目中标通知书。中标项目分别为:肥西县乡村文化旅游配套提升项目,中标价13.08亿元;凤台县“州来地产二号地块”项目施工,中标价6.98亿元;汉中航空经济技术开发区航空产业融合发展基地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中标价13.28亿元。

  振华新材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收到上交所审核问询函

  振华新材发布公告,公司于8月6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贵州振华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审核问询函》,上交所审核机构对公司报送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核,并形成了首轮问询问题。

  普源精电: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 聘任王宁为总经理

  普源精电发布公告,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悦先生基于公司上市后新发展阶段需要将更多精力致力于长远战略发展、核心技术突破和进一步优化公司治理结构的整体考量,于近日向董事会递交了辞职报告,申请辞去所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辞任总经理后,王悦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

  经董事长王悦先生推荐,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于8月6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长不再兼任总经理暨聘任总经理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王宁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22年8月6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绿地控股全资子公司拟向公司两股东合计借款30亿元

  绿地控股600606)发布公告,为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公司长期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为二年,借款年利率为6%。借款将以委托贷款方式发放,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迪生力:子公司签投资意向书 广东威玛拟延伸产业链

  迪生力603335)8月7日晚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迪生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新会区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双方愿意在工业园区范围内安排项目用地约180亩,建设“5万吨/年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极粉再生利用及5万吨/年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两期投建。该意向书为框架性约定。迪生力称,公司主营业务为汽车铝合金轮毂及汽车轮胎,上述意向书项目是基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威玛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需求。

  益方生物:D-1553临床数据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WCLC 2022)报告

  益方生物发布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分子KRAS G12C抑制剂D-1553的临床研究成果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WCLC2022)报告,该研究的主要研究者上海市胸科医院的陆舜教授于该大会期间就D1553的临床数据作口头报告。

  据悉,公司自主研发的KRAS G12C抑制剂D-1553是一款在研的用于治疗带有KRAS G12C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口服靶向药,也是国内首个自主研发并进入临床试验阶段的KRAS G12C抑制剂,目前正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开展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公司对D-1553拥有该产品的全球权益。

  现阶段研究结果表明,在既往经治的携带KRAS G12C突变的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D-1553展现了良好的安全性和抗肿瘤疗效。截至目前,该研究的二期注册临床试验部分正在进行中。

  迪生力:拟20亿元投建废旧锂电池电极粉再生利用及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项目

  迪生力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迪生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新会区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双方愿意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工业园区范围内安排项目用地约180亩建设“5万吨/年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极粉再生利用及5万吨/年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第一期约8亿元,第二期约12亿元)。

  东风汽车收到第三批新能源推广应用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

  东风汽车600006)发布公告,2022年8月4日,公司收到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拨付的第三批新能源推广应用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

  迪生力子公司拟20亿元于江门市新会区投建5万吨/年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等项目

  迪生力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迪生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江门市新会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意向书》。双方愿意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在工业园区范围内安排项目用地约180亩建设“5万吨/年废旧锂离子电池电极粉再生利用及5万吨/年高镍三元锂电前驱体(NCA/NCM)项目”。

  该项目拟选地块位于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古井镇珠西新材料集聚区,总投资约20亿元(分两期投资建设,第一期约8亿元,第二期约12亿元),规划用地约180亩(第一期建设用地约100亩,第二期建设用地约80亩)。此次意向书为框架性约定,具体合作内容及投资项目的实施还需双方进一步协商并签署具体合同协议,公司主营业务主要为汽车铝合金轮毂及汽车轮胎,意向书项目是基于对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威玛上下游产业链延伸发展需求,此次签订投资意向书不会改变公司主营业务,对公司2022年的经营业绩不造成重大影响。

  益方生物:D-1553临床数据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报告

  益方生物8月7日晚公告,近日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分子KRAS G12C抑制剂D-1553的临床研究成果入选2022年世界肺癌大会(WCLC2022)报告。公司自主研发的KRAS G12C抑制剂D-1553是一款在研的用于治疗带有KRAS G12C突变的非小细胞肺癌、结直肠癌等多种癌症的口服靶向药,目前正在美国、澳大利亚、中国、韩国等国家及地区开展国际多中心I/II期临床试验。临床试验结果能否支持药品递交新适应症上市申请、能否最终获得上市批准以及何时获批均具有不确定性。

  东风汽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

  东风汽车公告,2022年8月4日,公司收到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拨付的第三批新能源推广应用补贴清算资金30,000万元。

  绿地控股子公司拟向公司两股东合计借款30亿元

  8月7日,绿地控股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15亿元,合计30亿元,借款期限为二年,借款年利率为6%,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绿地控股表示,上海地产、上海城投均为上海市国有独资的大型企业集团,本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绿地发展的有力举措,有助于绿地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公司长期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绿地控股:获公司两家国有股东共30亿元借款

  绿地控股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二年,借款年利率6%,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此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公司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

  盛美上海: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

  盛美上海8月7日晚公告,公司拟投建高端半导体设备拓展研发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7.48亿元,其中使用自有资金投入1685.91万元,剩余7.31亿元拟使用公司首发上市超募资金投入。该项目将在上海张江购置研发办公楼并装修,同时购置相应研发设备。该项目拟研发产品包括干法设备拓展领域产品和超临界CO2清洗干燥设备均具有较高的水准,预计某些性能指标能够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金种子酒副总经理辞职





  •   

8月7日,安徽金种子酒600199)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种子酒”)发布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公告显示,金种子酒董事会于8月6日收到副总经理杜宜平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杜宜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金种子酒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杜宜平不再担任金种子酒任何职务。另外,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杜宜平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西藏珠峰:歌石祥金所持公司4.39%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西藏珠峰600338)8月7日晚间公告,上海歌石样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歌石祥金”)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009.44万股,将于8月26日在司法执行平台公开进行股票司法处置拍卖。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39%,占歌石祥金持有公司股份的84.46%。若此次股票处置拍卖成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发生变化。

  华海药业缬沙坦氢氯噻嗪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华海药业600521)8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国家药监局”)核准签发的缬沙坦氢氯噻嗪片的《药品注册证书》。

  公告显示,缬沙坦氢氯噻嗪片主要用于治疗单一药物不能充分控制血压的轻度-中度原发性高血压,本品不适合高血压的初始治疗。截至目前,华海药业在缬沙坦氢氯噻嗪片研发项目上总投入约3900万元。缬沙坦氢氯噻嗪片获得国家药监局的《药品注册证书》,标志着公司具备了在国内市场销售该药品的资格,进一步丰富了公司的产品线,有助于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国家相关政策,公司缬沙坦氢氯噻嗪片按化学药品4类批准生产可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医疗机构将会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徐宇)

  东风汽车:收到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补贴3亿元

  东风汽车8月7日晚间公告,8月4日,公司收到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拨付的第三批新能源推广应用补贴清算资金3亿元。该笔补贴款项将直接冲减公司的应收账款,不会影响公司当期损益,对公司现金流将产生积极影响。

  纾困有道 绿地控股获两国有股东共30亿元借款

  8月7日晚间,绿地控股公告称,公司获得两家国有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地产”)、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共计30亿元资金支持。

  据披露,上海地产和上海城投拟通过委托贷款方式分别向绿地提供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为二年,借款年利率为6%。

  鉴于上海地产、上海城投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该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谈及相关影响,绿地控股表示,今年以来,国内疫情多点爆发,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中,公司围绕“聚焦、转型、再造、强体”的主线,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本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公司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公司长期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前公布的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47.36亿元,同比下滑27.64%;同期,实现净利润42.02亿元,同比下滑48.97%。债务方面,公司采取主动债务管理,先后兑付多笔公开市场美元债,上半年进一步压降有息负债175亿元,自“三条红线”监管政策出台以来已累计压降有息负债1681亿元,有息负债余额已下降至约2201亿元。

  分业务来看,房地产方面,绿地控股2022上半年累计完成销售金额681亿元,回款777亿元;同时,上半年完成交付面积934万㎡,结转收入755亿元,基本完成计划目标,一批重大项目也如期完成建设节点。

  基建方面,公司上半年共实现营业收入1090亿元;上半年累计新签合同2460亿元,中标了阳新高速等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

  展望未来,绿地方面认为,下半年,外部环境仍然错综复杂,各种不确定性依然存在,但总体形势好转是主基调、主旋律。行业市场环境亦不断改善。促进房地产行业良性循环的一批相对宽松政策先后推出,部分地区前期压抑的住房需求集中释放,带动市场回升向好。同时,各地密集推出了规模庞大的基建投资计划,有望促进基建行业新一轮发展。

  正元地信2021年年度每10股派0.1199元  股权登记日为8月12日

  正元地信发布公告,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配实施方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77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12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923.23万元,占同期归母净利润的比例为18.91%,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8月12日,除权除息日为8月15日。

  据正元地信发布2021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15.67亿元,同比下降6.4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83.26万元,同比下降23.94%;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7元,去年同期为0.11元。

  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服务、地下管网安全运维保障技术服务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地面测绘、航测遥感、海洋测绘、地下测绘、地球物理探测、管线探测、管道检测与非开挖修复等。公司是第一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首批战略合作伙伴和“十二五”中国智慧管网领军企业。2016年至2019年,连续四年位列全国地理信息百强企业前十名。

  (数据来源:同花顺300033)iFinD)

  金鸿顺:金鹤集团拟协议转让公司11.98%股份

  金鸿顺603922)8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金鹤集团8月5日分别与长风云帆精选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拓牌兴丰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签署股份转让协议,拟分别向长风云帆精选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拓牌兴丰7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转让公司股份766.7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5.99%),转让价格均为19.59元/股,转让价款总额均为1.502亿元。

  三元股份:耗资7005.4万远竞得太子奶40%股权

  8月7日下午,三元股份发布关于参与新华联持有的湖南太子奶40%股权第二次拍卖结果的公告。披露8月6日10时至8月7日10时,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新华联控股有限公司持有的湖南太子奶集团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进行第二次公开拍卖,公司以70,054,040元的价格竞得。

  后续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要求办理有关各项手续。本次投资有利于湖南太子奶未来发展,但仍然可能面临市场、经营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以及标的资产完成过户登记进度存在不确定性、运营结果不及预期等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编辑:林辰)

  绿地拟向两家国有股东借款30亿元

  8月7日,绿地控股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为2年,借款年利率为6%,并由本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绿地控股在公告中表示,为了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公司长期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借款。鉴于两家公司为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编辑武新

  校对卢茜

  绿地控股获股东30亿元资金支持

  8月7日,绿地控股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向公司股东上海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地产”)、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分别借款15亿元,借款期限为两年,借款年利率为6%。借款将以委托贷款方式发放,并由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鉴于上海地产、上海城投为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绿地控股表示,今年以来,公司围绕“聚焦、转型、再造、强体”的主线,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总体保持了平稳发展。上海地产、上海城投均为上海市国有独资的大型企业集团,本次交易是国有股东支持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有助于公司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为保交付、稳民生等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同时进一步促进转型升级,保障公司长期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

  绿地控股半年度业绩快报显示,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047.36亿元,同比下降2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02亿元,同比下降48.97%。房地产业务方面,公司围绕销售去化、生产交付等核心工作,连续推进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包括统筹推进住宅散售及大宗资产去化,上半年累计完成销售金额681亿元,回款777亿元;把交付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倾斜资源予以保障,上半年完成交付面积934万平方米,结转收入为755亿元,基本完成计划目标,一批重大项目也如期完成建设节点。

  金鸿顺股东金鹤集团拟协议转让11.98%公司股份

  金鸿顺发布公告,公司接到股东通知,GOLD CRANE GROUP LIMITED(以下简称“金鹤集团”)已于2022年8月5日分别与长风云帆精选1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拓牌兴丰7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

  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长风云帆精选 1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公司 766.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99%),转让价格为 19.59 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 1.502亿元。将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拓牌兴丰 7 号私募证券投资基金转让其持有的公司 766.7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5.99%),转让价格为 19.59 元/股,转让价款总额为 1.502亿元。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实施完成之后,洪伟涵通过 GOLD CRANEG ROUP LIMITED(金鹤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 6.57%的股份;洪建沧、洪伟涵通过 GAO DE INVESTMENT LIMITED(高德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 19.30%的股份;洪伟涵通过张家港众成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 2.40%的股份,通过张家港众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 1.76%的股份。洪伟涵、洪建沧合计持有公司 30.03%的股份,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深城交
  • 中信海直
  • 金盾股份
  • 浪潮信息
  • 万丰奥威
  • 吴通控股
  • 华体科技
  • 宁科生物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