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华08月08日大涨,股价创历史新高

2022-08-08 16:00:3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08月08日,菲利华300395)股价大涨。截至今日收盘,菲利华上涨12.47%,收盘价为57.10元,收盘价创历史新高。

  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新材料产品及装备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石英材料、玻璃材料、特种纤维材料、复合材料及制品的制造与销售。公司主导产品为石英玻璃锭、筒、板、管、棒、环、片以及石英玻璃纤维系列。公司拥有已授权专利22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含国防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5项。公司已获得3项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8项湖北省重大科学技术成果证书及其它多个科研成果奖项。本公司是全球第五家、国内首家获得国际半导体设备商认证的企业。同时,公司是国内首家具备生产G8代大尺寸光掩膜板基材的生产企业,目前已推出从G4代到G8代的系列产品,打破国外公司的技术垄断。

  近一年公司股价累计上涨52.32%,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15.72%。

  根据同花顺300033)问财数据回测分析,前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昨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3.63%,昨天上涨概率为70.59%;昨天出现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今天开盘买入平均溢价为-0.79%,今天上涨概率为43.24%。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中信海直
  • 苏交科
  • 万丰奥威
  • 安达维尔
  • 春光科技
  • 同为股份
  • 万安科技
  • 金盾股份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